01.JPG

其實這篇文章我算蠻晚才發文的(遮臉)

畢竟我在12月底的時候就已經收到這組身體修護保養組

原本也只是想說保養品嘛~總是要用久一點才能有感覺,寫出來的心得也比較真實啊

結果沒想到我的用久一點竟然是整瓶用光光才來寫心得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這組真的好好用噢!!!!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一直用下去,特別是今年冬天感覺特別乾冷,用起來特別有感覺,

像之前我的皮膚還脫屑,就是有那種白白粉粉的屑屑,

有點像夏天被曬傷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脫皮,只是脫屑比脫皮輕微,

洗完澡後皮膚的乾燥情形還感覺特別明顯,

後來我就開始認真使用這組身體修護保養組。

 

一開始我只單用身體油,

因為從以前我就習慣單用身體油或身體乳,

春夏的時候我習慣用水感的乳液,秋冬則會選擇改用身體油

但有的人會習慣在身體油之後再上一層身體乳

這樣的組合是比較完整,身體油修護滋潤,身體乳鎖水保濕,

只是對我來說同時用會太滋潤,所以我只有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才會這樣搭配

 

話說回來,單用身體油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特別是泡完溫泉之後邊按摩邊塗抹,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怡人,

按壓在手心後溫熱一下後搽上,按摩的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02.JPG

而且它以角鯊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油脂、海洋Q10及維他命E衍生物所組成(參自官網)

使用起來感覺格外滋潤保濕,

按壓式的設計讓每次的用量都可以比較精準,絲毫不浪費。

03.jpg

盒身與瓶身都載有產品相關資訊,

除了盒子內部採固定式不滑動的安全設計,在盒身瓶身都標示保存期限,

就算不小心盒子掉了,或拿來DIY作成置物盒也不用擔心忘記保存期限囉!

痾,對啊~盒子很美,我拿來作成置物盒,環保愛地球喔XD

04.JPG

 

使用上,我都是習慣逐步按壓在手心,

一開始先合掌輕輕揉開,透過摩擦溫熱身體油,

接著再開始從腿部搽到全身這樣

05.jpg

 

它的質地是全透明的,聞起來是好聞的玫瑰香味,

親膚性高,搽起來的時候蠻好吸收的

而且吸收後也不會有那種表層的油膩感,反而蠻清爽的,我愛

 

06.jpg

 

因為不好意思露腿露身體,所以露個膝蓋好了哈哈哈哈!

07.JPG

 

每天我就是這樣從腿部開始邊搽上邊按摩,

有時候我還會搭配刮痧,因為我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血液循環也不是很好,

所以冬天我除了會去泡溫泉以外,還會幫自己刮痧按摩,

而嘉丹妮爾這款身體油的質地親膚潤滑,搽上後再來刮痧比較不容易傷到肌膚

搭配上按摩也能加強放鬆肌肉緊實線條,

有時候去給別人按摩,我也會自備這瓶身體油,

私心覺得我帶的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比他們店裡用的好啊XDD

 

整體而言,我是真心喜歡這款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除了喜歡它的滋潤、親膚、溫和,不會造成肌膚表層的油膩感以外,

也是因為我很支持嘉丹妮爾的理念~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加人工香精,

 

所以在我持續使用這款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的自然無負擔,用起來也很安心

 

0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另一篇身體乳現正使用中,也會在不久的未來跟大家分享喔!

當然,也會跟身體油一樣,快用完的時候在粉絲團會有猜猜樂的贈獎小遊戲唷^^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堅持的理念是什麼呢?(提示:內文或官網都有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信給你唷^ ^

公布得獎日期為3/15,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以此類推)

本次活動小禮物是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旅行組~快來參加吧!!

(內含:10%杏仁酸煥白精華、維他命B保濕凍膜、全效能青春活化霜、全效能青春活化乳、

   逆齡光透CC修護凝霜01(白皙)、逆齡光透CC修護凝霜02(自然)、覆盆莓酵母保濕面膜 )

P_20160219_230505  

3/17得獎公告

恭喜8樓 SS004247

0316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