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默默收集了不少眼霜,開啟自己想作眼霜小評比的分享連載,

結果才分享了幾篇,就剛好收到嘉丹妮爾的新品眼霜邀請信,

嘉丹妮爾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品牌,

創辦人是一個台大藥學背景的女孩兒,

因為對於保養品有獨到的見解,加上農學方面的專業知識,才創設了嘉丹妮爾

而嘉丹妮爾無論是包裝上或是在原料成分的選用上,也和一般坊間的品牌不太一樣

我覺得除了有一種低調優雅的氣息以外,更有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所以在收到邀請信時,就毫不猶豫的答應參加新品體驗了!!

 

只是也為了配合我的習慣,希望可以試用久一點,盡可能的完成感受產品的效果後再來做分享

所以這次的分享算是比較晚回覆了

但這漫長的體驗還真的很值得,我從收到後開始使用,一直到前幾天才完全用完

對,15ml用光光 哈哈哈哈(沒辦法,眼霜每次的用量都不多耶,我還多擦了法令紋,不然我應該要用更久吧XD)

02.jpg

收到的眼霜新品是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海洋Q10緊緻眼霜

產品包裝維持嘉丹妮爾的設計風格,簡約,而且綠色系

03.jpg

打開紙盒後還有使用隔板來固定

04.jpg

眼霜瓶身很小巧,而且也有載明一些簡單的產品資訊

比較值得留意的是這款眼霜是道道地地的MIT喔

還有開封後要在12個月使用完畢唷

05.jpg

打開第一層蓋後有隔離蓋,

隔離板非常密合,我每次要用都還要用指甲摳一下邊緣處才可以把蓋子掀起

原本覺得也太密了吧!!!!!!!好難開啊

但後來才意識到~啊隔離蓋當然要密合的啊,鬆鬆的是要隔離什麼啦XDDD

所以密合度高這件事反而在我心裡加分了!!!

06.jpg

接著就是眼霜本人啦~

 

眼霜的質地是帶著不透明,純白(乳白?)色的凝露質感

雖然名為眼霜,不過在我心裡,它比較像是帶有水潤的凝露

說真的,我覺得眼周的保養品我比較喜歡帶有水感的產品

如果只是很單純的霜狀,偏濃稠的,那我就必須再搭配比較水感的眼周精華

不然直接使用偏稠的眼霜,反而會覺得眼周太滋潤,甚至會有小肉芽

07.jpg

眼霜質地帶有水感,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感覺是很清爽的柑橘香

嘉丹妮爾的香味我覺得都蠻好聞的,這款也不例外,

聞起來帶給我的感覺是很療癒很舒服的,我很喜歡!!!!

在延展性上也相當不錯,因為帶有水潤感,含水性感覺蠻高的,很好推也很順手

更討人喜歡的是我覺得它吸收度蠻好的,

眼周保養品最怕的就是油膩太滋潤,這款完全不會油,反而很清爽

08.jpg

我的用法都是固定在眼周上下先簡單的點一下,點一下

然後再用無名指輕輕拍推,

用無名指的原因是因為無名指施力小,比較不容易拉扯皮膚

用輕推的方式可以再更降低拉扯的風險,

同時也可以有輕輕按摩的感覺!!!

09.jpg  

擦完之後的眼周肌膚會帶有滋潤的保濕感,

剛開始會以為好像浮在肌膚表面,畢竟看起來真的蠻有保濕感的,

但實際上用手一摸就會發現,不是浮在表層耶,

表層摸起來是很清爽,不油膩也沒有沾膩的感覺!!!!

相對的,原本剛洗完臉那種乾燥緊繃的感覺會被擦上眼霜後的滋潤感所取代,

而且因為換季容易跑出來的乾燥紋路,

在持續使用嘉丹妮爾這款海洋Q10緊緻眼霜後,也覺得好像已經很久沒看到它了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這款海洋Q10緊緻眼霜的效果讓我很驚豔,

明明就只是一個新創品牌,價格也不高,卻完全打敗好幾款貴到下巴掉下來的專櫃品牌!!!(強)

不得不說,這款眼霜現在榮登我心中超好用的眼周產品前3名

考量價格的話,幾乎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非常值得推薦!!!

 

 

以上是這次的體驗記錄,也是我持續使用近2個月,完全用光光的分享心得!!!

晚點再來補一下用完完的照片,證明一下,我是真的用光光!!!!!!

 

補來囉!!

00  

 

 

最後,來個久違的文末贈獎吧!!!

 

老規矩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的產品你最想用看看哪一樣?(提示:官網)"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信給你唷^ ^

公布得獎日期為1/12,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以此類推)

如果號碼有重覆就2個都得獎~快來參加吧!!

 

2/13更新

本次開獎已於1/12由5樓Chris Sheng得獎

但因為Chris Sheng沒有留下MAIL,也已經逾得獎回覆日期(2/12),

所以此獎項將於2/16(二)重新開獎喔,規則不變!

0112  

 2/16更新

恭喜3樓的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