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BUTYBOX的單元囉!

(是說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單元了啦XDDD)

01.JPG

本月份的BUTYBOX真的是超驚喜的,好幾樣產品都超讚的,

不只是因為他們都是單價不便宜的產品,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讓我好有感噢!!!

以下~還是趕緊來開箱吧!!!

02.JPG

登登登~開箱囉!!!!

03.JPG

本月總共有6件產品

每一樣都是獨立包裝,還有附上說明/體驗券/免費兌換券唷!

04.JPG

6件產品分別是:

1。MANDELIC ACID ESSENCE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5ML 

2。RACINNE 鎖水精華乳/面膜 10ML

3。倫敦芮魅 超亮感快閃刷手指甲油 (色號210隱隱藏約) 這一件照慣例會捐出來當文末小禮唷

4。薔薇玫瑰滋養護手霜 50ML

5。Oriest.概念調理平衡露 20ML

6。Heaven 蜂漾眼霜 3ML

 

以下就依照我個人的使用方式跟習慣來逐項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囉~

05.JPG

第一道程序是化妝水,也就是Oriest.概念調理平衡露

Oriest.的產品之前就有用過,非常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這品牌是來自日本,

主打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四腳動物添加物

而且它還是針對敏弱型的東方肌膚所設計研發的,相當溫和

07.jpg

而這款平衡露主要是對容易敏感的肌膚在洗完臉後先做一個舒緩的動作

畢竟剛洗完臉的肌膚總是比較脆弱,像我洗完臉總是會紅紅的

用完這款平衡露,原本緊繃的感覺也會比較緩解一點的感覺

08.JPG

像最近在換季,我勤勞點就會用來濕敷,懶惰點就會上兩層,效果真的超讓人滿意的

因為質地無色無味,是水水的液狀,擦上之後感覺它的滲透力也相當不錯,不會有那種浮在表面的感覺!!!

 

我記得當初在參加活動的時候也有聽Oriest.的代表提到,

他們家的產品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也是屬於比較高單價的

但因為產品的效果真的很不錯,他們才特別引進台灣,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新品牌!!!

說真的,我覺得它的效果不輸一些專櫃的產品,和我一樣屬於乾性肌膚,或是容易敏感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唷!

 

接著是MANDELIC ACID ESSENCE 18%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 5ML 

09.jpg

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使用,但還蠻驚訝他們家的用心,

特別是在說明上提到的三大安心制度~貼心試用品/15天滿意保證/100%品質保證

在在都提出他們對品質的擔保

在質地上是屬於帶有一點點淡黃色的透明狀,推開來後帶有一點點的油感

因為有這一層淡淡的油感,在延展性上的表現超好,很容易推開

10.JPG

不過因為是18%的濃度,現在又正值換季,所以我就沒有擦全臉了,只針對在局部這樣

註:杏仁酸的用法還是要依個人膚質來衡量使用唷,

  有的人很強健就可以擦全臉,有人很脆弱就不要擦全臉...或改用濃度低一點的喔,

  總之就是要自己斟酌用法跟用量啦!!!

 

接著我會擦上Heaven 蜂漾眼霜!!!!

這款眼霜是我的愛

11.jpg

首先庄咖俗如我,原本還不認識這個品牌

一上網咕狗以後就倒退了好幾步.....

天哪,它好高級噢!!!正品30ml要6800元,這罐小東西3ml價值就680了耶(腿軟)

光這一個小物就回本了啊!!!!!而且還附贈一張價值5800元的護膚券,尬的,真的很誇張!!!!

 

好,

跳開歐巴桑模式XD

 

這款眼霜的質地初看的時候,是帶著像淡綠色質感的霜狀,有一點點舒服的香味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泥巴色,結果推開來後,哎喲,它不是泥巴啦,它真的是眼霜

而且它的親膚性頗高,我的用法是用無名指在眼周上點開,然後再輕輕拍開,不要用推的

12.jpg

等到完全吸收後是一點都不油不黏,反而相當清爽,完全不擔心會長肉芽

雖說也是有一種很像膜的薄膜感,但很透氣,不會悶悶的,噢我愛!!!!!為了它我願意多買一盒!!!!

 

最後,在上完精華液後,再擦上整個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RACINNE 鎖水精華乳/面膜

它也是我的愛(但最愛還是眼霜)

13.jpg

這款精華乳有多個功能,除了可以當精華乳擦全臉,還也可以厚敷局部

厚敷的方式可以敷大約3-5分鐘,不用沖洗

最棒的是它可以當睡前厚敷的晚安面膜(是的,懶人救星XDDDD)

 

它的質地是有點像凝露,帶有淡淡的香味,

在推開的同時,感覺會化開像水狀一樣,隨著按摩會慢慢被吸收

等到完全吸收後,噢~~~那膚況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可以掐得出水一樣啊,以後我要每天寵幸你!!!!

14.JPG

擦全臉或是拿來當晚安面膜都超方便,

RACINNE真的蠻多讓人驚喜的產品,這是我第二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再次留下好印象

雖然他們家一樣是走一個不便宜的路線,光這一小條10ML就價值400多了!!!!!

但好用才是最重要的啊(握拳)

 

最後的最後來分享是我個很驚豔的護手霜

雖然我本身是破破爛爛手,但我還是很愛擦護手霜,

以前有品牌迷思,護手霜很愛玫瑰口味,又獨愛從澳洲來的J牌,超貴的那個

但這次試了這款薔薇玫瑰護手霜,我真的不得不說台灣MIT真的很強,不輸國外大品牌啊!!!!

15.jpg

它的質地是純白色,剛擠出來偏稠,推開來後會潤一點

但先提到一個擦護手霜的習慣,我個人是在洗手後,手還有一點點濕潤的時候擦

因為這樣手上有一點點水感,再擦護手霜就不會太油,而且我覺得也會比較好吸收

 

而這個個人習慣恰恰讓這款護手霜的效果更好了我覺得!!!!

SEE~~~~

16.jpg

17.jpg

好吧!!!不要嫌棄我的破破爛爛手嘛XDDDD

但擦上後的手指頭真的滋潤多了,MIT真的不是蓋的好嘛!!!!!

而且它的香味很淡雅,很清新,

更重要的是它還採用中華有機農業協會驗證的有機資材唷

 

 

整體而言這個月的BUTYBOX不只超值,還CP值爆表啦!!!!

IMG_7093  

我都不好意思算整盒的價值了,光Heaven眼霜跟RACINNE精華乳就破千了

難怪每次BAZAAR限定版都超搶手的,喜歡體驗新品的小資女孩們可不要錯過了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囉!!!

 

最後文末一樣來個贈獎

小禮在此,是正品來著唷!!!!

00.jpg  

老規矩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並留言告訴我"這次的BUTYBOX你最想要哪一樣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信給你唷^ ^

公布得獎日期為11/13,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以此類推)

如果號碼有重覆就2個都得獎,我會另外準備小禮物的~快來參加吧!!

 

11/15得獎公布,恭喜得獎的3樓跟6樓唷!!!!

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