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靠櫃換的會員禮 小巧精緻有5g的容量

剛好是我非常需要的唇膜

因為本人是很容易嘴唇破裂的體質XDDD

不過我之前都以為唇膜是一片一片像面膜那樣的

結果沒想到這個是塗抹式的

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莓果口味

02.jpg

 

質地是蠻濃稠的粉紅色,聞起來有甜甜的莓果味

挖取的時候感覺很像果醬,塗在嘴唇上的時候好想吃掉XDDD

用法上依照櫃姐的指示,就像是敷面膜一樣,

只需要塗抹一層在嘴唇上,然後過十幾分鐘後再擦掉

03.jpg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用量要多少,我是蠻隨性的塗抹啦

不過嘴唇很乾又破破爛爛的,所以用量很多,就是讓嘴唇整個厚厚油油的這樣

然後邊看電視邊敷著,過一段時間再擦掉

 

它的效果我覺得蠻不錯的耶!!!!

敷完不會有薄膜感,而且感覺嘴唇的破爛有修護到,

原本破爛的唇好像被撫平了一樣,感覺有修護潤澤到,還蠻讓我意外的

整體來說是一款蠻討喜也是讓我想去回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