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產品我還是比較喜歡彩妝類的,

這支俏唇蜜之前就在UR看過不少好評,UR指數高達6.1

原本想說不過就是一支唇蜜啊,

但用了之後覺得,好用的唇蜜還真不簡單呀!

01.jpg

 

入手的是小樣,質感依然很精緻,

是說DIOR的產品在設計上,無論是正品或是小樣都很有質感!!!

 

02.jpg

 

小唇刷很迷你,通常我都是要沾取個2-4次才夠

質地是帶點粉紅色,偏濃稠的質感,細看有一點點亮亮的感覺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般的清涼感

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清涼感,特別是像現在悶熱的氣候,

擦上後總會覺得涼涼的,有身心舒暢的感覺噢XD

 

習慣上我在用唇蜜前都會先擦上一層護唇膏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唇蜜大多比較稠,先上一層護唇後比較不會太乾

不過我用的護唇膏也會因此盡量選用比較輕薄的,避免擦上兩層東西後顯得太厚重

03.jpg

 

基本上我是唇紋蠻明顯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嘴唇又破破爛爛的,

幸好因為最近很努力的擦護唇品有開始恢復正常了

 

接著再擦俏唇蜜

是說我都是局部用,不會擦整個,因為怕會油嘴巴啦XD

原則上都是點在中間,再輕微的推開一點點這樣

04.jpg

 

結果~~效果未免太好!!!

請問我的唇紋咧哈哈哈哈哈哈

擦上後轉眼間就把我的唇紋填補隱藏起來,打造出豐唇透亮光彩的唇感,

實在是太威了啦!!!!(給你個讚)

05.jpg

 

整體看起來的效果也很讚,

竟然能提亮我原本偏無血色的唇色,看起來氣色比較不會那麼差了

嘖嘖,挑一支好用的唇蜜原來那麼重要啊!!!

06.jpg  

整體來說,在用過這支俏唇蜜後,我就不想再用別支唇蜜了耶,真的是完全征服我的心啊(陶醉)!!!

立馬去買正貨(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