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找時間來寫關於眼霜的心得文

因為上了年紀(咦?)以後就開始注重眼周保養,對眼周保養的產品也特別關注

這陣子的靠櫃.買東西...默默存了一些眼周保養的小樣,

想說可以趁現在開始使用也來記錄一下

所以之後會陸續依照使用順序來分享心得,最後再來一個總結這樣

這篇是4個1組的首發文XD

01.jpg

第一個分享的產品是DIOR 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眼霜

想當初在櫃上的時候小姐一直跟我推薦他們家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他的外型相當高貴,再搭上價格...痾確實是高貴的讓人先倒退個3,4步

也因為櫃上小姐當時猛推,著實地讓我很好奇他們同系列的眼霜效果怎麼樣

所以第一個開封的就是他囉!!

 

紙盒跟眼霜盒整體的包裝細緻度很高,就是相當小巧可愛,也很有質感

打開封蓋後是有不透明隔膜來作隔絕,撕開後才是眼霜本人

06

02.jpg

看起來是有點像乳白色的質地,聞起來的玫瑰香是很好聞很舒服的香味

03.jpg

質地是偏濃稠的類型,而且感覺是油潤度比較高

剛開始我很認真的拿來擦眼周

我的用法是眼睛周圍都會擦,

但因為這款的眼霜太稠,我覺得用推的好拉扯皮膚,所以我用點的再輕推很輕很輕的推

04.jpg

不得不說他的味道真的很讓人喜歡,如果只憑味道,我會真心的想要繼續使用下去

 

但!!!!

很不幸的是,第一,他太稠,稠到我真的覺得不討喜,

眼周的肌膚已經很怕拉扯了,用質地那麼稠的乳霜,光要推就很拉扯了....冏

第二~它的薄膜感我不是很喜歡,應該說我覺得那種薄膜感很悶

感覺很像在肌膚外層附加了一層膜,不透氣,又滑滑的浮在表面這樣

最重要的第三,就是......他起屑了!他起屑了!他起屑了!........然後我也心碎了><

擦完這款眼霜沒多久,再接續後面的保養,我就起屑了,

而且很多,手一摸會有成群結塊的屑屑在臉上,好傻眼.....(尬的!!!)

當下真的覺得好險我當時靠櫃有理智的HOLD住沒買,不然也太心酸了吧!!

 

最後,現在這個眼霜已經掰掰了

我在用了幾次以後發現他起屑不合用後,就拿來擦法令紋

雖然還是一樣起屑,但基於勤儉持家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他用完,

拿來擦法令紋用超快的哈哈哈哈,大約2,3次就用完了(呼~終於)

05.jpg  

整體而言,這是一款對我來說~空有外表卻沒什麼內涵的眼霜產品

雖然很高單價,但一點都不合用啊,回購機率=0

 

不過也確實證明保養產品還真的要一一試過才好啊XD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