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榮幸可以有機會參加痞客邦和理膚寶水的新品體驗會活動

01.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對理膚寶水不是那麼了解,

只知道它是醫美背景來著,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專業品牌

所以蠻高興可以透過這次的活動更進一步的了解理膚寶水

活動的主角是日夜雙星的"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及"水感全效超保濕晚安凝膜"

07.JPG

一進會場就看到這次主角的展示,

因為這兩支產品是全新上市,所以會場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XD

03.JPG

04.JPG

水藍色的配色與設計相當簡單,在燥熱鬱悶的氣候裡感覺多了一份涼爽

這也是這次會場佈置帶給我的感覺,正如同這組日夜雙星給我的印象~清新!!!

05.JPG

06.JPG  

 入座後每桌都有一組產品可供試用

08.JPG

當然還有小點心,讓大家在體驗會活動中可以一邊享用一邊聽介紹參與活動

很特別的是小點心上插上了這次的主題~是的!就是10倍強化保濕的概念囉!!!!!!

09.JPG

 

活動準備開始囉~~~~~

02.JPG

首先由理膚寶水的活動代表來先作簡單的開場

基本的介紹活動流程並邀請活動講師來為我們解說

10.JPG

經講師介紹後才知道原來理膚寶水是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

理膚寶水其實就是取自於法國的一個小鎮的名字

而最為人所知的溫泉水也是取自法國第一溫泉水療中心

11.JPG

研發的概念講求以安全.有效為主

所以在原料的選擇需經毒物專家確認後才會採用

 

在配方上則強調要極簡而有效 ,

避免使用過多而繁複的原料造成肌膚負擔或使效果打折

12.JPG

同時在實驗過程中採取多種測試,

例如抗敏測試.極乾燥或極寒冷測試.UV測試....等

13.jpg

同時也有耐受性測試,

也就是在耐受測試中,若造成肌膚不適,

則會針對配方設計的流程再重新來過,直到完全OK為止(非常的仔細)

14.jpg

最重要的是也有提供相關的諮詢,這點我個人很推崇耶!!!

畢竟有時候在使用上真的很容易遇到一些問題,

若有可以直接詢問的管道,直接找到問題並解決,那真的是很貼心又有消費者觀點的服務

 

接著是這次活動的重點~~全日保濕系列的介紹!!!!

15.JPG

這一系列是理膚寶水針對乾燥肌.敏感肌膚所推出的產品

主要是針對肌膚保濕與修復力為研發的主軸

16.jpg

因為肌膚不夠保濕或過份乾燥都很可能造成更多的肌膚問題

像是我最懊悔的紋路,甚至是乾癢.脫屑...等

17.jpg

而理膚寶水發現,要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首重的就是保水

18.jpg

所以這次推出了全日保濕系列,就是主打保水與修復,

標榜10倍提向肌膚保水力,保濕效果更持久

19.JPG

在成分上堅持嚴選成分,採用了全新獨家配方:"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及"岩藻聚醣"

20.jpg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經實驗可提升保濕力

岩藻聚醣則是新一代的保濕劑,可增強保濕力

21.jpg
23.jpg

經研發後,再依理膚寶水的實測過程,最後才慎重的於今年火熱上市推出!!!!

22.jpg

 

看完介紹後,覺得這組產品簡直就是我這個乾燥肌膚人的救星啊XDDDDD

31.JPG

保濕精華本身是玻璃瓶身,手感很實在

而且瓶身也有簡單的標示說明與介紹

32.jpg

質地是偏乳白色,略帶透明的乳液狀

但推開後它會像水一樣慢慢化開,延展性非常好

 33.jpg

而我的用法是會先按壓3-5下在手心,接著雙手合十推開後,

從臉頰開始擦起(因為我臉頰最乾燥),

接著再擦額頭.....最後到脖子(千萬不要忘了脖子啊,脖紋很可怕!!!!)

35.jpg

它的吸收度相當好,還蠻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膚觸也很清爽不黏不油膩

34.jpg

通常我都是白天用它,後續再上妝還蠻貼的,

而且因為它的吸收度很好,在擦上保濕精華後,我再接著擦乳液,感覺肌膚的保濕度就很夠了

上妝後,整體的妝感也因為保濕足夠了,感覺就比較不會有一些乾紋浮現,

所以就效果上來說,我覺得它真的很不錯,用起來也很讓人滿意!!!!

 

其次是晚安凝膜

36.jpg

晚安凝膜的用法,依照說明是雙重功用,

一是可以當晚安面膜來用,

也就是在晚上洗完臉+化妝水後,適量塗於臉部及脖子,不用擦不用洗,直接可以睡了

二是當一般面膜來用,

也就是取適量厚敷一層,停留10分鐘後再擦拭

37.jpg

 

質地是帶有淡藍色的凝膜,水感很充足,延展性高,很好滑開,好上手

 

以我個人的用法,我都是當一般面膜在用,

直接擠壓在手上再塗抹在臉上,然後等10分鐘左右再擦拭掉

38.JPG

 

塗抹的厚度應該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

我是抓一個大概,不要太厚,但也不要太薄,能完全覆蓋肌膚為主這樣~

39.JPG

原則上是10分鐘後擦拭,但通常我都會多敷幾分鐘才擦掉喔

擦拭的方式,使用說明是建議用理膚寶水溫泉水噴濕的化妝棉輕拭

而我是用自己習慣的化妝水,也是先沾濕後才會擦拭

 

40.JPG  

第一次剛敷上的時候覺得有點溫溫熱熱的,

起初有點嚇一跳,想說不會吧,我是過敏了嘛? 後來第二次再用的時候就沒有這情形

所以我想應該是第一次用的時候肌膚狀況比較差吧...

而敷完擦拭後的肌膚狀況則是出乎我意料的有保濕感耶,

個人覺得摸起來的膚觸很清爽很舒服,就真的蠻像我們剛敷完臉的感覺,

所以我也會接著再擦上乳霜來作最後的ENDING完成夜間加強保養的程序!!!

 

整體而言,這場體驗會活動讓我更認識了理膚寶水

這次的產品體驗也讓我對理膚寶水留下大好的印象,

保濕對我這個乾臉人很重要,挑對好產品才能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

理膚寶水的日夜雙星就是我心目中的好產品了!!!!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心得與產品體驗的分享囉!!!

再次謝謝痞客邦提供這次的活動機會,謝謝!!!

 

 

本篇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組產品的全名是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9/18,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如果號碼有重覆,則2個人都得獎,快來參加吧

 

 

9/22得獎公布:恭喜6樓的ccike135tw

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