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靠櫃的時候小姐送的小禮,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原生露的好評

經過南西的時候就順便問了一下,

經介紹,用法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主要是類似前導及修護的作用

01.jpg

櫃上小姐給的試用瓶是15ML裝,

以原本正貨一瓶150ML要價3380元來算,大約就是338的價值,也是頗大方的試用瓶

就外觀及設計上來說也算是正品的迷你版了

02.jpg  

質地是水潤中帶有略微稠的液狀,

恩,準確的說,應該是~倒在手心的時候是偏稠,但用手推開化開後它會變成比較水潤的質感

味道上我覺得有一點點青春露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用法上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整片都要溼溼的,接著來會以畫圓的方式來擦拭全臉

它的吸收力非常快速.而且最值得推薦的是它超清爽,吸收後完全不會黏膩油油的

接著再上精華液完全不會有那種重疊或浮在肌膚表層的感覺,

之前有用過別款也是屬於前導作用的產品,真的不是我要說,擦完之後也太難吸收了吧,

還要晾著等它吸收後才能再擦後續的精華液,搞得有本末倒置的感覺,後來也就漸漸不想再上前導產品

不過這款原生露卻顛覆我對前導產品的印象,原來前導保養也可以如此快速且清爽啊(姆指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