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沒有時間上來PO文章

只是固定整理一下中文雜誌的出刊情報

實在是因為最近有很多事情在手上,有一種忙到不行的感覺

前陣子還處於幾乎每天睡不好的狀況

我明明就是一個非常好睡的人,不只是在哪都能睡,還有3秒入睡的才華(得意貌)

但壓力大到我不只出現失眠,睡不好,還崩潰大哭,歇斯底里,整個嚇壞我們家先生了!!!!!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也要謝謝我們家先生一直在我的身邊(哭)

 

好啦,扯遠了!!!!

重點是,這幾天就可以開始陸續PO上一些心得來分享囉~YA!!!

 

這篇的主角是philosophy的kissme晚安吻我唇膏

因為我的嘴唇蠻破爛的,死皮多,嘴唇明顯

所以我看到好像不錯又不貴的護唇產品,就會想要嘗試一下

而這款就是最近剛認識的新朋友啦~

01.jpg

 

它的外型蠻精緻的,盒裝,而且一個竟然有9克,還蠻多的

02.jpg

 

打開來有一層隔絕蓋,不是完全密合的,所以用的時候很好打開取用,

不過也要小心蓋子掉下來,

護唇唇本人的質地.....我本來覺得應該是透明的,抹在手上的時候就沒顏色啊!!!

但我沒瞎,它看起來就是偏粉紅色的XD

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原料味?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味道

但沒有很討厭,而且也不會很重,還OK

03.jpg

比較值得討論的是它抹起來的感覺

個人覺得它的質感有點稠,油油的,剛抹起來跟小蜜緹或KIEHL'S的感覺很像

但逐漸吸收的過程就可以感覺不一樣了

04.jpg

這款的質地比較沒有那麼好吸收,

擦上唇後,感覺那個油潤或說稠稠的感覺會一直留在嘴唇上,我不是很喜歡

但如果是在冷氣房裡就還蠻合用的喔!!

所以總的來說,夏日裡我不太推薦它,

覺得對於喜歡清爽感的我來說,小護士涼涼薄荷比較討喜;

但相對地,如果是睡前,我覺得這款就不錯用,

只要睡前薄擦一層,早上不容易嘴唇乾乾,吹一晚冷氣也不用怕喔!!!

至於是否回購?考慮價格的話,嗯,應該是不會哈哈哈哈!!!!!

用到現在我只覺得它還不錯,但沒有不錯到值得回購啦~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