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很幸運可以有機會參加URCOSME和KIEHLS合辦的KIEHL`S契爾氏「見證亞馬遜白泥神奇魔力!」網友體驗會

之前一直就有聽說過KIEHLS的這款白泥超熱賣

因為我本身也是很重視肌膚清潔的人,對於能夠對抗毛孔的產品我都很有興趣

非常謝謝URCOSME和KIEHL'S!!!!

而且很妙的是這次URCOSME還提供了美肌魔鏡一起試用,

讓我們搭配使用,用最客觀的數據與直接細微的觀察來檢驗效果,與肌膚毛孔的變化,很用心也很特別!!!!

02.JPG

入場後在大家拍完照,享受餐點後,就開始體驗會活動囉!!!

03.JPG

活動開始先由主持人和大家介紹KIEHLS的品牌特色與理念

藥房起家,標榜安全有效,同時又有多款明星熱賣商品,

最重要的是在專櫃裡頭是屬於平易近人的價位,小資女孩買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喔!!!!

04.jpg

活動中很特別的是邀請了魔術師來表演,非常酷,大家參與度好高!!!

 

05.jpg

透過魔術表演更提升大家對這款白泥的了解,

06.jpg

互動遊戲真的很新鮮也好有趣,當魔術師秀出魔術的時候真的瞬間覺得好厲害喔!!!!!!

 

接著就由專業講師來和大家解說這款產品,我好喜歡Lilian老師,覺得她真的是很會解說的老師耶

07.JPG

聽她講話會一直被吸引住,然後透過QA也更了解產品的特色跟使用方式,非常棒!!!

 

 08.jpg

這款白泥的研發,主要也是由KIEHLS從消費者的需求中探索出來

同時再尋找適合的原料,最棒的是,他們還透過公平交易的方式來採集使用

09.jpg

 

10.JPG

在使用的注意事項,老師有一再強調,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的方式也應該要隨著微調

聽的過程裡,其實我一直很想問老師,像我是乾性肌膚,用起來會不會太緊繃?

而且我有用過類似產品,用起來會有灼熱感,我有點害怕,不知道這款用起來會不會也熱熱的!!!

 

不過貼心的老師都想到了,

在說明注意事項的時候就一一解釋了,像我乾性肌膚就可以不用全臉使用,局部也是OK的

而通常會有灼熱感,有時候要看自己肌膚的狀態,原則上如果不是太嚴重的情形,基本上也不用太自己嚇自己這樣~

11.JPG

最後還附上了這次一起體驗的金盞花,是說我一直以為用完去角質或清潔型面膜,應該要用藍色收斂水耶@@

整個搞錯了,原來在使用這種比較刺激一點點的保養程序後,應該強調鎮定舒緩,

所以建議用像金盞花這種比較溫和的產品來做後續保養!!!哎喲原來我都在亂用一通= =幸好有來參加活動長智慧!!!!

 

活動結束後,就帶回體驗的產品囉!!!

001  

 

12.jpg

 

它的質地很特別,初看的時候我以為會很稠,怕會難推

結果實際上,它相當柔軟,質感軟棉棉的,如同一般的乳霜,延展性相當好(大推)

13.JPG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在量的拿捏上好像有點不好抓,基本上老師是建議塗的時候看不到毛孔就差不多了

可是我本人毛孔很明顯,就一直塗到後來有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厚啊的感覺XD

不過,就.....一回生二回熟,我想再多試個幾次我應該可以慢慢抓到手感的!!!!!

 

塗完之後,老實說真的會有一點點熱熱的耶(慌)

但大概慌個2-3分鐘就沒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幾天的肌膚狀況也不好

喔對,我有比原本預計的時間完開始使用,因為我的臉上有痘痘破掉的傷口

原本我也是很擔心如果有傷口,能不能再敷,

幸好當天老師也有提到,如果有開放性的傷口,建議不要使用,等傷口好了再用喔

 

敷完大概隔了十幾分鐘,我沒有特別注意時間,

但大概是感覺好像乾乾的,摸起來也好像差不多了,沒有溼潤了的時候才去洗掉

它的清洗很方便,我覺得蠻好沖淨的,不過我個人是有搭一下洗臉海棉喔!!!

14.JPG

沖完之後我覺得蠻明顯的是摸起來的觸感不太一樣

那種很表層的粉刺(就是摸起來會有感,但又不是太深層的那種)會有被清洗掉的感覺

而且整張臉有種很乾淨,很舒服,很透氣的感覺,超棒的!!!

 

針對比較細微的地方,也可以看到肌膚油膩度跟毛孔乾淨度的差別

真的太厲害了吧!!!

15.jpg

  

最後再搭配真的有花的金盞花來幫肌膚鎮定跟舒緩~ 

002  

003  

它的質地是全水的液狀,也很適合濕敷,所以我有奢侈的局部敷在我的鼻子周圍

畢竟它不知道為什麼紅紅的,很需要舒緩一下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兩款產品超搭超好用,

特別是白泥,夏天真的很需要它啊,我家先生是油臉人,給他用一次效果超明顯的

除了臉部油脂的狀態感覺有所改善外,粉刺跟肥厚角質的清除效果也是讓人嚇到下巴掉下來

我一個禮拜用1-2次,我用的時候他就說他也要用,比我還喜歡白泥是怎麼一回事啦(笑)

16.JPG

最後再補上美肌魔鏡的檢視結果參考參考唷

000  

呃,就...臉到底是有多乾呢我!!!(吐大氣)

但毛孔BEST還蠻讓人心花開的~~~~

 

 

以上是這次的體驗與活動分享喔

謝謝URCOSME和KIEHLS舉辦的活動,謝謝!!!!

 

本篇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個活動是由哪個平台與哪個品牌所舉辦的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7/24(怕沒人參加,時間拉長一點>///<),得獎人1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7/28得獎公告:因為7/24開獎序第2組是10,但留言只有9筆,沒有10,所以抽選第3組

恭喜2樓的瘦子

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