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冬天最麻煩的就是每次出門都要穿上又厚又重的大外套,

一回家又因為找不到地方掛,就順手往沙發上一丟,然後默默的就把沙發掩沒了

所以從去年冬天一直到現在我們家的沙發上還是堆著幾件大外套,小外套,衣服...等

偶爾想看個電視還要先把衣服撥開XDDDD

趁著HOLA 特力和樂在推活動,趕緊順勢購入了衣帽架!!!!

 

這款樹枝衣架之前就有在朋友家看過類似款,

當時就很心動,這次在HOLA特力和樂看到當然要把握機會呀XD

01.JPG

網站上有推2個顏色

其實白色也蠻美的,不過我家先生說要放在門後,咖啡棕色比較搭,所以就挑了咖啡棕色

(白色也很美: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2266)

收到是樹枝衣架是一整盒裝的,拆開後,每一個配件都有包裝,且有緩衝材,相當細心

02.JPG

一一拆開後就是DIY時間囉!!!!!

是說我還蠻喜歡HOLA的DIY家具,每次和我家先生一起DIY都覺得蠻有情趣的,

看他很認真的樣子覺得很迷人(羞),發現自己組裝速度比他快的時候也會特別得意(挺)

03.jpg

這次的DIY任務很簡單,基本上我負責的部分就是把這些小樹枝裝上安全扣

只要把每一個小壓扣卡進每一個樹枝小洞就可以囉,可以說是非常簡單XD(所以我一人包辦啦)

04.JPG

接著苦力的部分就交由我家先生負責了(我在旁邊翹腳兼催促他XDDD)

主要是從3支桿子組裝成樹幹,也就是分別排出它們的順序,

1號圖是樹幹的底部,然後用附送的"小給西"和底盤鎖緊-->2,3號圖-->完成4號圖

05.jpg

接著再把樹枝鎖進樹幹的桿子上(桿上都有指示孔,按部就班就可以囉)

06.jpg

最後就是把3支用來組成樹幹的桿子一個一個扣住

它的扣法是需要一點點小技巧,不過也不會很難啦,

如1號圖跟2號圖,是先將點對點卡住,然後再旋轉,轉緊就OK囉

07.jpg

登登~~~~完成了!!!!!!

真的是和我們家很配啊哈哈

換個角落來放,立刻轉型成為時尚擺飾

08.jpg

鐵烤漆的材質感覺也很耐用,底盤很重,

而且一個主掛勾吊掛點約可承載2公斤,算是相當厲害!!!!

09.JPG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款樹枝衣架,

一開始剛組裝好,還有點捨不得用它,都只掛一些比較輕的衣服,外套

也剛好是因為前幾天天氣熱,才在想說要把厚外套都送洗

沒想到這幾天又變冷了,大外套又出動

結果一回家開始猛掛外套哈哈哈哈,大大發現它的好

連我家先生也開始掛一些有的沒的,

沙發上的衣服.褲子.外套也都被我拿去掛在樹枝衣架啦,沙發逐漸現形了哈哈哈哈!!!!

以後我要看電視再也不用推開沙發上的衣服找位子,而且家裡也變得好整齊

一個小小的樹枝衣架就這樣輕易的解決我的困擾,真是太神奇了!!!!(姆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