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要分享ERNO LASZLO 肌透光白系列 白玉新品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皂(小白皂)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小白精)

01.JPG

其實之前小黑皂上市的時候我就去買過來用,雖然在清洗方式上比一般單用洗臉乳的方式麻煩了點

但不得不說用ERNO LASZLO的小黑皂洗完臉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很乾淨

特別是我第一次洗完全臉的時候,有瞬間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那種好像毛孔都會呼吸了的感覺一樣

就連我們家先生也對小黑皂愛不釋手,

(幸好我們家離南西很近,要補貨走幾步就到了,不然以他的消耗量來買,人家會誤會我要批貨了啦XD)

 

也因為對小黑皂的印象非常好,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先體驗看看小白皂,我就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了

也非常非常幸運能在這次活動中入選,而且還連帶可以用看看同系列的肌透光白精華

 

收到的小白皂是17G的小樣,封膜包裝,且放在試用品盒裡,很是精緻

說明上是介紹採用了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希望可以透過清潔達到淨白的效果

這點還蠻吸引我的,畢竟我本來就是很追求把臉洗乾淨的人,

覺得把臉洗乾淨,灰塵髒汙不堆積,比較不會長黑頭,持續下來也比較容易有肌膚透亮嫩白的感覺

所以收到後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了

 

使用方式上是先拆除外包裝的透明封膜,

然後加水浸濕一下小白皂,稍微搓揉讓它產生輕微泡沫~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塗啦!

02.jpg

接著再把它塗滿全臉,塗的時候我的用量應該算多,我會很仔細的塗每一個角落

然後塗完後會再針對一些細微處來按摩一下,像是鼻翼下巴之類的....

03.jpg

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原則上在是用原本拿來浸濕小白皂的水,用潑水的方式洗,這是比較建議的洗法

不過因為洗的時間就比較長,所以我都是晚上才會這樣慢慢洗

04.JPG

洗完之後覺得好像比以前隨便洗洗還要乾淨,臉也比較舒服

雖然會覺得洗得好乾淨,彷彿有種原形畢露的感覺,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畢竟每天出門在外接觸很多髒空氣,把臉洗乾淨真的很重要!!!!

 

接著在在化妝水後我會搭配同系列的肌透光白精華

試用品2ml x3個,我都是固定晚上化妝水後使用

 05.jpg

用法上我是擠在手心,感覺它的質地舒爽,水感也好推

一管的用量大約是2次,其實更準確來說希望是一管一次,因為我不想有色差啊,希望連脖子一起用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一定要全臉擦,應該也可以試著擦局部來改善暗沈,

不過因為我覺得美白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我都是擦全臉,如果擦完全臉有殘留我才會再加強局部

06.JPG  

整體而言,這兩樣產品我都蠻喜歡的

像這塊小白皂,是真的讓我想趁母親節檔期也去補一塊來用,剛好跟我家先生一人一塊,以後就不用搶了XD

精華的部分我覺得也不錯,每次擦完之後都有那種臉上肌膚透透亮白的感覺,蠻讓人驚豔的,

當然美白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是真的有效,

小小3管是很難完全達到效果的(所以是在催促我要去趁母親節一起買嗎XDD)

但大致上我覺得就目前來說的使用感就挺不錯了

尤其每次在化妝水後擦上,吸收效果也很好,

完全吸收後,摸起來有那種好像肌膚鎖住水分的感覺,

摸起來也不再是剛洗完臉那種緊緊繃繃的感覺了,相當不錯!!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心得,

噢對,這個肌透光白精華還有一個小優點,就是我用起來沒有過敏或不舒服喔

有些美白品成分太刺激,我用了會痛會紅腫,但這3管用完我都沒事喔!!!!小小的補充一下

最後附上官網跟粉絲團,

如果用起來有不舒服或想詢問更清楚的"美容水潑水清潔法"(<--我發明的名字XD,簡單說是小白皂洗臉法啦),

可以到網站上詢問比較清楚唷

Erno Laszlo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