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愛Albion健水,但畢竟長期使用下來,對荷包還是很傷

所以自從一聽說有可以媲美健水的平價版產品,就迫不急待的衝去買來用看看了

但看到實品的時候還是不得不猶豫了一下,500ML裝耶,我要用多久?!

不過想說嘗鮮一下總無妨吧,就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01.JPG

先看介紹,無香料無著色無負擔就還蠻值得加分的

02.JPG  

但實際使用上呢,我覺得它就是一款很普通的化妝水

如果說它是平價版的健水,我覺得實在是過譽了,

健水和這款化妝水光使用的質感就差很多了,更不用說使用之後肌膚呈現的感覺跟整體的效果了

 

不過撇開把這款化妝水當成是平價健水的說法後,

我覺得這款化妝水還是有它不錯的地方,

首先是它的質地真的就是水~幾乎可以說它是不含精華液之類成分的水吧?!

倒在手心上會確實的感覺它就是水,沒有任何可能濃稠或水潤的感覺,NO!它就是水

所以非濕敷時使用,就一定要用化妝棉

即使要濕敷使用,也要小心面膜紙或濕敷化妝棉的吸收不能過量,不然就會流整臉,

那好在哪?好在它就是只是水啊,

單純的水,所以很適合拿來補水當二次清潔,而且基本上也不用擔心對皮膚太傷

畢竟它就真的只是水啊....(反正就是不要冀望很單純的水可以有什麼厲害的保養效果啦!)

 

第二個好,就是它真的很便宜,一大瓶才200多塊,我覺得我用好久都還沒用完,

對於想要省錢的孩子,是很適合買這一瓶慢慢用,大方用,濕敷什麼都不用客氣,真的可以用好久

青春無敵,小女孩也不需要使用太滋潤或加太多種成分的保養品,愈單純的愈好啦

所以如果是膚況年輕又沒什麼太大的需求,我覺得簡單用這瓶化妝水來保養就很夠了!!!

 

只是對於姐姐我,年過30,肌膚缺水又有紋路,

不只很需要抗老,還很需要美白+淡斑,夏天還要忙著抗痘(嘖嘖需求太多了吧我)

這瓶薏仁化妝水,我是買過一次,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唉,健水本人雖然真的很傷荷包,但終究還是無人能敵啊,只能繼續燒下去囉(手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JU 薏仁 化妝水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