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VOCE講座活動從奧大那兒學到一些打果汁的小撇步小菜單後,就一直對隨行杯果汁機念念不忘

前陣子趁著家裡要添購幾樣家電產品時,就順便也買了這款fujitek 隨行杯果汁機(跟奧大同款唷哈哈)

01.JPG

開箱後是有一台果汁機主體,再搭贈一組隨行杯

03.JPG

原理上就是將水果放入杯子裡再蓋上附刀的杯蓋後,再裝置上果汁機臺,然後按開關鍵(非常簡單吧)

02.JPG

剛開始我都還是先打一些比較簡單,而且偏軟的水果

像是木瓜牛奶

04.jpg

酌量的木瓜加牛奶,

因為是一人份,而且剩的木瓜不多,所以比例上是奶味比較重的口感

木瓜也打得蠻碎的,喝起來沒有塊狀的感覺!!!

 

之後也有嘗試打奇異果汁,

因為這次是兩人份,而且是純果汁,沒有要加牛奶,

所以我準備了4顆奇異果下去打

05.jpg

06.jpg

打的過程我會加一點水,讓奇異果汁比較不會那麼稠,

喝的時候也不建議隔太久喝,奇異果汁跟水會分離

另外打的時候我也不喜歡打太久,我覺得籽籽還是要有一顆顆的比較好!!!

 

再來就是前陣子去採草莓後,回來現打草莓牛奶

因為是採草莓的好季節,去年因為太晚沒採到,今年就學乖了XD

採回來的量不多,當天採回來一斤左右,分2部分吃,一是直接吃,二是打成果汁

所以這裡大約是半斤再少一點點,清洗後去頭去就可以丟入果汁機了

07.jpg

08.jpg

打完之後的顆粒感很明顯,不過現打的果汁喝起來真的不一樣

沒有加水也沒加糖,口感上雖然不及外賣的香甜,不過喝起來健康放心的感覺很好

另外提醒,草莓帶回來後一定要洗久一點,我是都會搭配蔬果專用的小蘇打洗劑來清洗

也會在水下沖洗特別久,盡量把一些農藥什麼的,洗乾淨一點囉!!!

 

家裡有這一台真的很方便

而且有隨行杯有時候可以打一打帶出去喝

只是這種隨行杯還是以軟性的水果為主,

之前有試過要打芭樂,結果差點把機器用壞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來試試打進階版的果汁(奧大推薦款)到時候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