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地在UR抽中LANCOME的黑天鵝羽扇睫毛膏試用活動

01.JPG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這支睫毛膏好精緻,瓶身設計好美,有曲線腰身的感覺

02.jpg

看介紹才知道原來是LANCOME耗時三年的開發及研究所推出的新品,

研發的想法上是為了解決女生在刷睫毛膏時容易遇到的三大困擾,

1.不夠捲翹

2.糾結蟑螂腳

3.容易沾染

也因此採行了全球首創Swan-Neck 天鵝頸S刷頭設計及獨家研發的彈力短鬃毛刷頭!!

03.jpg

首先是S刷頭較能貼合眼型,同時弧度順著睫毛生長方向來增量,

最後就是用25度彎曲的刷柄讓刷睫毛時不易沾染眼皮

而彈力短鬃毛刷頭的小直徑刷頭則是為增長捲翹,

以刷到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輕鬆塗刷為目標!!

 

實際上在使用的時候我很喜歡它這個獨特設計刷頭,非常好上手

除了可以用一般正刷的方式,也能反刷,有點類似推起睫毛塑造捲翹的感覺

(詳細刷法在教學片中有一一介紹,我文末也有附上喔)

 

使用的方式我都是會先用睫毛夾稍微夾一下(雖然我睫毛短到很容易夾到眼皮XD),

接著再上睫毛膏,刷法是從根部起跑,由內往外刷

(膏體本身有淡香偏稠,刷的時候我會在瓶裡先轉個一兩下再抽出)

最後用刷頭前端再針對眼頭.下睫毛等細小睫毛來補強!!

04.jpg

刷起來的效果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而且我才刷上一層就可以讓人看見不一樣的效果

05.jpg

根根分明中又有濃密與纖長的感覺

我本身是睫毛稀疏患者,但刷完之後我真的好想說~天哪睫毛我終於看到妳了哈哈哈哈

07.jpg

濃黑防暈染配方也相當讓人驚豔,

刷完膏體也差不多乾了,不用擔心沾眼皮喔

而且在塗刷過程中,原本的睫毛上被覆蓋上黑色膏體,看起來就像有纖長濃密的感覺!!! 

10  

從對照圖中看起來更明顯!!!(上圖的睫毛在哪兒= =)

整體而言我對這支睫毛膏的滿意度爆表,

不只可以說它外型美到幾乎可以當收藏品以外,獨特的S刷頭更是實用性極高!!!

 

就我個人來說,好上手是我對睫毛膏最在意的點,

而這支睫毛膏因為有獨特的S刷頭加上25度彎曲刷柄,

讓我在使用的時候正刷反刷都很輕鬆,幾乎是不需要多費力就能畫完睫毛!!

使用一整天下來沒暈染也沒沾眼皮,

晚上卸妝時我還是習慣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但很容易就卸乾淨,也不容易有殘留

 

整體來說我相當推薦也很喜歡這支我心目中精品級的睫毛膏,

最後附上教學影片的使用介紹,也建議新品上市後可以靠櫃試試,用過會喜歡喔!!!

a001.jpg

a002.jpg

a003.jpg

a004.jpg

a005.jpg

a006.jpg

a007.jpg

a008.jpg

 

 最後謝謝URCOSME與LANCOME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