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可以參加Kiehl's 契爾氏2015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新品-網友體驗會

01.JPG

kiehl's是從1851年創立的品牌,目前也有百年歷史了

早期是從藥房起家,所以品牌的理念多以安全.有效.天然為主

02.JPG

而這次的活動主角是DEJ 高效緊緻精華,它是屬於kiehl's的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

03.JPG

kiehl's的皮膚科醫生處方系列~

是從2005年開始邀請哈維醫學院知名皮膚科學者專家共同研發的系列

04.JPG

所推出的各項產品都是針對不同國家不同氣候與膚質特性.肌膚問題研發.實驗

05.JPG

而這次的DEJ 高效緊緻精華也是經過皮膚科醫師參與調配,並獲得一致推薦的產品

06.JPG

主要是追求如同肌膚拉提.縮小毛孔的效果,

所以也標榜著就好像是擁有音波拉提+飛梭雷射的效果一般!!

07.JPG

其實這也是我對這項產品最有興趣的地方,

因為我本來就是屬於肉肉的臉,

小時候看著我阿嬤時,都會想說我老了以後是不是也會像我阿嬤一樣臉頰的肉都垂垂的,

長大後,開始把目標放在我媽媽身上,想著我媽媽現在的樣子,大約就是我以後的樣子吧

雖然這樣講很過份,但我媽真的跟我阿嬤愈來愈像了,臉頰兩塊也是垂垂的了...

所以我實在是不得不提早注意一些拉提抗老的保養,希望可以預防勝於治療啊!!!

(媽對不起,雖然妳的肉肉垂垂但在我心中妳還是最美的!!!!!)

 

活動中還蠻有趣的是現場還變了3場對抗地心引力的魔術,超好玩!!!

 

第一個小魔術是請現場的UR網友在紙畫上最讓人擔心的各種小細紋

然後輕輕一變~原本紙上畫滿的小細紋通通不見了!!!超神奇的

(魔術師還說~是的,就是這瓶DEJ,把我們的細紋都變不見了!!!XDDD)

08.JPG

第二個小魔術也超酷的,對抗地心引力,讓杯子裡的水都不會倒出來耶!!!超強的

09.JPG

最厲害的是第3個小魔術,是飄浮!!!

完全整場魔術秀的高潮啊!!!整張桌子飄在空中,連UR網友都傻眼了XDDD

10.jpg

整場魔術秀超有趣的,讓大家驚喜連連,鼓掌歡呼,也對DEJ的"對抗地心引力"印象超深刻的!!!!

 

看完精彩的魔術秀後就是由專業的講師來跟大家解說這次的新品特色與使用方法囉!!!

11.JPG

這次的講師是初次見面的Lillan老師(名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拚的?!)

一開始老師就先跟我們介紹這系列的特色,

特別強調它是皮膚科醫師參與調製,而且是在上市前已有對不同年齡人種臨床實驗過

13.JPG

此外也提到不同國家的醫師有針對不同地區的特性所產生的肌膚問題來作探討與解說

也算是說明DEJ高效緊緻精華的研發歷程,它的出現是以改善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為目標

14.JPG

15.JPG

說到這裡我還蠻羨慕那種無死角的臉型,

特別是像現在年紀愈來愈大,覺得角度真的愈來愈重要,也愈來愈難找了哈哈哈哈

16.JPG

17.JPG

而臉型要漂亮,緊實就很重要,

根據醫師說法,緊實的關鍵就在於DEJ交匯層,它就像是肌膚的拉鍊一樣!!!

DEJ發揮它的作用,就像是拉緊了拉鍊,所以臉就相對緊實了,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也因為觀察到DEJ的重要性,所以這次kiehl's才推出以DEJ為主角的產品

18.JPG

19.JPG

其中也添加了有助於DEJ發揮的兩項成分~微酵母精萃及天竺葵精萃

20.JPG

21.JPG

最後就是很讓人期待的真人實驗,以及手法教學了!!

其實這是活動中我個人最喜歡的部分,因為我覺得產品要能發揮效果,使用的方法很重要

特別是像這款DEJ高效緊緻精華是很重視肌膚拉提的部分,手法的操作相對就是關鍵!!!

22.JPG

23.jpg

教學的時候Lillan老師說,要將臉部分成3個區塊

額頭部分以拉提抬頭紋為重點;

接著是人中臉頰,運用自己手掌的部分包覆臉頰順著輪廓來作拉提,

最後才是拉提下巴與頸部

34.jpg

現場Lillan老師幫模特兒小捲示範後,臉部拉提的感覺好明顯,

我蠻想學老師的拉提手法,除了想要拉提外,我覺得手法的按摩也好舒服

可能等DEJ明年上市後我會再去靠櫃諮詢一下吧,希望可以學會拉提手法啊!!!

24.JPG

25.JPG

最後就是搭配kiehl's的其他產品來使保養的效果發揮到最好

搭配的方式蠻多種的,可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調整

1.DEJ+精華霜:這種搭配方式比較強調在效果的加強~所以5大加倍

26.JPG

2.DEJ+10.5:著重在預防,

講師有特別說明,10.5主要是作用在真皮層,也就是讓皮膚膨起來的感覺,

而DEJ高效緊緻精華則是作用在DEJ ,類似拉鍊的感覺

27.JPG

3.DEJ+修護精露:完全是推薦在晚上使用的,加3-5滴一起使用

28.JPG

4.基本上也是建議先10.5 再DEJ+修護精露囉!!!

29.JPG

5.但最完美的方式當然就是一次4款通通搭配使用啊!!!

這次的試用品有附上另3款的小樣,讓我們一次完整體驗唷

30.JPG

以下就是我的實際使用心得

31.JPG

使用的方式以晚上來說,先10.5撫紋精華,再用DEJ+修護精露,最後再用精華霜

32.jpg

我的用量是按壓DEJ高效緊緻精華2下左右+1大滴滿管的修護精露

然後雙手合十揉開,讓兩樣保養品可以均勻的MIX

DEJ本身有一種很偏木質的味道,我覺得不難聞,質地比較偏稠一點,

但加入修護精露後會比較水感,而且擦上時很親膚好擦好滑開,很好上手

而且一擦上後,肌膚的滋潤度會蠻明顯的,跟剛洗完緊繃乾燥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搭配按摩手法來拉提,整張臉有種被展開又放鬆的感覺,

最後再擦上精華霜,原本在肌膚表層的精華+精露的油潤感反而沒那麼油,而且轉向比較潤澤的感覺!!

3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DEJ高效緊緻精華混合10.5的撫紋及精華霜的滋潤效果都很不錯

針對緊實效果的部分,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效果應該還沒有很完全,

不過我私心覺得拉提嘴邊肉跟改善輪廓線的效果應該還不錯,

因為我發現自從每天很認真照老師說的在拉提,

加上平常沒事我也會推推捏捏自己的臉,偶爾還會用臉用按摩板(刮痧板)來輔助,

持續到這幾天會覺得臉不只沒那麼緊繃外,也覺得比較不會有之前那種臉垂垂的鬆弛感

所以我還會繼續認真的使用它,希望它不只能幫我對抗地心引力,還能幫助肌膚緊實.縮小毛孔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會活動,謝謝UR和Kiehl's舉辦這次的活動,非常好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