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繽紛花趣床包01.JPG

這幾天氣溫驟降,轉眼之間也已經來到11月,原本春夏才在用的床包也該來換新的!!!!

一直以來我都蠻習慣在不同的季節換上不一樣質感的寢具,

偶爾也會配合一下心情來改變一下寢具的搭配,色彩是有魔力的

像有一段時間很希望自己的心能沈靜一點,所以我把整組的寢具都換成了深咖啡色,走成熟的路線

還有一段時間很少女心,整張床都換上粉紅小花,那陣子每天心情都無敵好,進到房間就覺得好療癒唷!!!

 

今年年秋冬,我則是選擇了色彩多元而且繽紛亮麗的寢具組合

因為秋冬太容易讓人覺得陰鬱,我需要多一點的色彩,讓每天睡前的心情都是很放鬆也很愉快的!!

而這次挑的寢具組合是在hola買的 HH繽紛花趣床包+被套組合,分成兩篇文章來分享

本篇就先分享一下床包部分,也聊聊平時我自己在更換床包的習慣吧

 

首先要換床包之前,我是習慣把原本的床包都先拆除,要換就是整組都換,

而且因為平常我們都會再鋪上一層保潔墊,所以當然也是要連保濕墊也一起換新囉

HH繽紛花趣床包02.JPG

HH繽紛花趣床包03.JPG

 

而且換上新的保濕墊前,我們都還會用吸塵器蠻床面整個吸過一輪

雖然平常已經有保濕墊,床包,經期來時我還會再鋪上一層薄被,幾乎可以說是層層關卡了

可是畢竟我們每天睡在床上,可能流汗流口水掉頭髮什麼的,

還是有可能會有一些小髒東西,甚至是塵螨之類的...

總之,就是基於衛生考量,在清理床舖的時候,還是要先吸塵器吸一下啦,

當然也是考量到床舖乾淨的話,皮膚也比較不容易過敏

HH繽紛花趣床包04.JPG

 

吸完之後就會再鋪上一層保潔墊囉!!

HH繽紛花趣床包06.JPG

 

好了!一切就緒後就是換上這次買的HH繽紛花趣雙人床包

150 x 186+35cm

100%棉,200織紗

HH繽紛花趣床包07.JPG

HH繽紛花趣床包08.JPG

HH繽紛花趣床包09.JPG

 

這款床包的設計相當繽紛可愛,也蠻符合我自己的個性啊

倒是我家先生一直問說為什麼要走可愛路線,為什麼要一堆點點的,噗,沒有為什麼啊,就是我喜歡!!!

 

同品牌的其他系列也有很多款類型,其他材質的,

不過我習慣100%棉質(媽媽說棉質比較透氣吸汗,對皮膚也比較好!!!),

購買時還摸了一下質感,果然臺灣製造,品質值得肯定!!!

HH繽紛花趣床包10.JPG

HH繽紛花趣床包11.JPG

 

蠻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換床包的時候很喜歡它們家的鬆緊拉條

HH繽紛花趣床包12.JPG

 

因為織面很密很細緻,小細微處也沒有馬虎

HH繽紛花趣床包13.JPG

所以在拉開鬆緊拉條的時候發現它的彈性相當不錯

HH繽紛花趣床包14.JPG

 

在裝填完四個床角後,更覺得它的彈性真的很不錯,也是我覺得最值得給它按讚的地方!

我自己是覺得床包的材質很重要,因為要合自己的皮膚,睡得舒服

但彈性足夠的鬆緊拉條才是辨識床包夠不夠用心的地方

HH繽紛花趣床包15.JPG

 

像這款HH繽紛花趣雙人床包的包覆力就很不錯,彈性夠,讓床罩不易翻動

不然要是睡覺總是動來動去的,床包拉條不夠有彈性,無法緊緊拉住床罩

睡久了,彈性相對疲乏了,床罩一旦開始翻動捲起,睡起來也就不舒服了!!!

HH繽紛花趣床包16.JPG

總之,HH繽紛花趣雙人床包除了它的繽紛色彩讓我相當喜愛以外

在彈性的鬆緊拉條上我也是相當滿意的!!

HH繽紛花趣床包17.JPG

鋪完整張床後是不是就有種colorful的好心情了哈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在飄雨,心情一直抑鬱不開,但一看到自己鋪好的新床,好想立馬跳上去躺平翻滾呀XDDD

 

下一篇再來接續分享同系列的被套唷!!!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