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受邀參加URCOSME和DR.WU合辦的新品體驗會活動,

地點在東區的新文明書店,也是我第一次到訪新文明,很意外在東區竟然有這樣獨特的一家小書店

店內的空間寬敞,藏書豐富,而且環境舒適,很適合窩在裡面休憩看看閒書,不過這次的重點是參加活動啦XD

01.JPG

活動開始前在每桌都有這次超逆齡修復系列的整組產品,

讓大家在等待的空檔中可以盡情的體驗試用,也更了解該系列的特色!!!

02.JPG

因為我到達的時間算是蠻剛好的,所以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試用就開場了,有點可惜

03.JPG

開場前由主持人先簡單介紹一下活動的流程,也鼓勵大家在後續的活動中可以多多參與互動

04.JPG

接著就是由專業的老師來解說這一系列產品的特色囉

首先提到一些抗老的觀念,很多人以為抗老是在過了22~25歲後才會開始需要

然而就保養觀點上呢,其實抗老很早就要開始進行囉,與年齡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001

下圖左右兩邊的臉龐是模擬未保養的膚況,結果發現在未保養的情形下,產生很多肌膚問題

004  

於是我們會開始注意到初老的症狀,也來提醒自己要及早進行肌膚的抗老保養

06.JPG

特別是在角質層,從觀察中發現因為代謝變差

從輕熟齡也漸漸轉入熟齡肌(大約在35歲,痾我快到了XD),

肌膚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也會隨著流失

活動中老師用很特別的比喻:膠原蛋白如同鋼筋;彈力蛋白如同橡皮筋;玻尿酸則如同水泥

07.JPG

 

而皮脂膜就像保護傘一樣,如同屏障保護我們的肌膚

相對的如果流失則容易產生一些肌膚問題(例如曬黑...)

08.JPG

因此在保養上則會建議嘗試一些潤澤感較足夠的成分或產品

就像這次DR.WU推出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就是屬於高潤澤感,但輕油感唷!!!

09.JPG

 

活動中也特別作了簡單的比較分析

10.JPG

值得注意的是,老師提到在判斷油的品質,

可以從水跟油能否互溶,如果容易乳化,則可能是因為添加了乳化劑之類的成分

 

 

11.JPG

 

全系列的產品介紹

12.JPG

 

這款精華露,在分類上是比較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老師建議,如果在25歲肌齡而言,可以當成是LIGHT版的精華液

如果是35歲以上呢,則建議當成是高機能可濕敷的化妝水來使用

13.JPG

 

這款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據說是去年推出的,主要成分的角鯊烷是來自橄欖,

質地上則強調雖然保養油,但追求輕質油感,不讓肌膚有太大負擔

至於眼霜其實也讓我蠻好奇的

最近很認真在找眼霜,我覺得自己因為熬夜.睡不好的關係,眼周肌膚的狀態變得很差

眼圈加深就算了,覺得開始有淚溝,紋路了啊(哭跑~)

使用順序上,老師是建議這款眼霜產品在保養最後步驟擦唷!!!

14.JPG

15.JPG

 

最後老師教我們在使用這系列產品的小撇步

我覺得這個小撇步的療程還蠻受用的,

因為我最近很需要按摩我的臉啊!!!

16.JPG

 

基本上就是從上往下開始,分4個區塊

1.額頭撫紋:利用中指+無名指,在額頭由下往上

2.法令紋/口圍紋拉提:利用拇指+食指,沿著法令紋處由下往上拉提

3.臉頰彭潤:利用中指+無名指,從下巴,經過鼻,再到眼下按摩

4.V顎緊緻:利用食指+中指,把手指彎成"弓"字,再推淋巴

17.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好像應該當場錄影的

雖然當天有看老師示範,而且也跟著老師一起學,

但結果回家後自己邊用邊試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搞混,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拉提法令紋跟推淋巴的動作,最近也很熱愛捏自己的臉

或許是因為臉太緊繃了吧,所以每次照老師教的按摩手法,再捏完臉後都覺得臉好放鬆很舒服

若是搭配DR.WU這一系列的精華跟修復霜,肌膚的狀態也感覺比較穩定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的簡單分享囉^^

還有另一篇是產品體驗分享,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89510384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兩樣產品你比較喜歡哪一樣?(請寫品牌+全名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11/21,得獎人一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11/26公布得獎,恭喜2樓的SS004247

1121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