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日系的彩妝很厲害,

除了是因為日本女孩的彩妝技巧很強大以外,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們永遠有讓人驚喜的彩妝品

像這次要分享的DASODA系列彩妝其實是我的口袋名單

自從我在台隆首創館跟它初次見面之後,就一直對它們家的產品念念不忘

尤其是睛爆時刻睫毛膏(超濃翹),不只看起來很威,還是榮獲日本@COSME大賞的第一名殊榮

而這次的分享文章中,雖然有3項產品,但其中一項也是會拿來作為文末小禮喔

好東西是值得和好朋友分享的,我也希望我覺得好用的產品也能和常來我這兒的朋友分享

01.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共有3個品項,從左到右

。睛爆時刻睫毛膏(超濃翹)

。一筆即靚眼線液(咖啡色)

。三效明采遮瑕筆(明亮色)

02.jpg

這款DASODA  睛爆時刻睫毛膏(超濃翹)能獲得日本@COSME的第一位大獎真的超強的

常看日本雜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日本@COSME大賞的評鑑競爭是相當激烈的,

所以能獲得第一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厲害!!!

當然也因為我之前就有在發樓這支睫毛膏,所以在用之前我早就對它充滿了期待!!!

 

搭配一起使用的是三效明采遮瑕筆(明亮色)

03.jpg

這款明采遮瑕筆雖然沒有像睫毛膏或眼線液那麼厲害拿大獎

但我在體驗時,也深深的覺得它的魅力跟好用度是不容小覷的

我是蠻常用遮瑕品的人,

特別是這幾年,因為年紀大了,小疤痕.小斑點或是黑眼圈愈來愈嚴重,

為了妝感好,就真的得要依靠這些小朋友們來幫忙,

所以雖然我平常化妝包放很少東西,但遮瑕筆卻是必備的XD

像現在這兩支新朋友都是我的心頭好了

04.JPG

DASODA系列的產品包裝質感相當不錯!!

有時候也真的會忍不住佩服一下日本人,他們真的很用心,

用心到對產品的包裝設計都很講究,這兩支放在包包裡,甚至放筆袋裡也完全不違和,我超愛!

噢對,這兩支都是MIJ 唷 Made In Japan 啦

 

好的,首先登場的是明采遮瑕筆

05.jpg

第一次使用要先持續按壓數次(約20~30次),直到刷毛出現遮瑕霜為止

06.jpg

刷毛部分我覺得很柔軟,也頗有彈性

有的遮瑕筆刷毛部分不知道為什麼會蠻硬的,不然就是容易掉毛

這兩個缺點都蠻討厭的,太硬覺得很傷肌膚,容易掉毛感覺很不可靠

幸好DASODA這支明采遮瑕筆都沒有這些缺點,反而柔軟度夠,毛質也不錯!!!

07.jpg

遮瑕霜的質地是比較稠一點

所以在用的時候我是比較建議用點開的方式

因為用推的方式很容易拉扯到肌膚,特別是要用在眼周附近的更要小心

眼周肌膚非常脆弱,即使只是輕推,也很難避免不因此增加細紋的風險

不過最後在遮瑕霜接近臉頰處,

我就會稍微調整一下方法,改用輕推開,注意是輕推開,很輕很輕

因為我會想要透過輕推開的方式讓遮瑕膏的色澤更自然,更貼我的膚色

 

使用的方式我是在要遮瑕的地方用遮瑕筆畫點,再輕輕點開

08.jpg

很輕很輕的輕推開後,遮瑕霜更貼膚色,看起來就會蠻自然的喔

接著我才會再使用睫毛膏

09.jpg

這款睫毛膏是採用特殊的凹型刷頭,透過獨特的設計讓刷頭更貼睫毛

然後刷的時候就能更均勻的把睫毛膏體刷上

而且它的睫毛膏體很輕,這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的地方,

因為坊間有很多睫毛膏的膏體很重,剛刷上的時候很抱翹,可是過沒多久就垂了

 

還有這款的纖維是屬於細長型的,像我這種無睫毛人超需要的XDDD

使用方式就是比照一般刷睫毛膏的方法囉,

先夾,再刷,刷完可再夾,但我好像常常刷完忘了夾XD

10.jpg

刷完之後是不是瞬間有長出睫毛的感覺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膏體頗細,不容易長出蟑螂腳,也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11.JPG

完成之後我的眼妝就OK啦,乾淨自然,睫毛翹翹 YA

整體而言我對明采遮瑕筆和睛爆時刻睫毛膏的效果都非常滿意

特別是上完遮瑕後我其實蠻驚訝它的提亮度,

有讓我有那種眼下的黑眼圈和小斑點都幾乎要讓人看不到的感覺(但其實我眼圈超重~哭)

再搭配上超好刷的睫毛膏,說真的不用睫毛夾也能輕易刷好睫毛了

想要再更捲翹更濃密也不難,只要再多夾多刷幾次就好,效果很讓人驚豔,難怪受封日本大獎!!

此外,使用溫水便能輕易卸除,不需要再使用眼妝專用卸妝液,也超方便der!!!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心得分享囉!!!

另外,這次文末的小禮也是相當厲害的產品喔

它也是有受到日本@COSME大賞的推薦

而且而且,這款咖啡色是新品,新色來著唷!!!

所以,不要懷疑了,趕快來參加文末贈獎活動吧^ ^

12.JPG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兩樣產品你最喜歡哪樣呢?(請寫品牌+全名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11/21,得獎人一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11/30公布得獎,恭喜2樓的Shally Wang

1121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