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分享過嘉丹妮爾的產品後,就一直對他們念念不忘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還蠻合我的口味

而這次也幸運的接獲到品牌的邀請,試用看看他們的新品

當下也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畢竟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

01.JPG

這款精華液主要是比較針對秋冬季節,

而且個人覺得也蠻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03.jpg

產品包裝與瓶身設計都是比較簡約的風格

其實在嘉丹妮爾的概念上,講究產品品質勝於包裝這部分,我也是相當欣賞的!!!!

04.JPG

質地是透明無色,而且油潤度非常高

輕推開來可以感覺它的質感相當的濃稠

05.JPG

第一次使用時,我覺得它的油潤度有點嚇到我

可能我的精華液都是屬於比較水感的,一下子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加上化妝水也不是水感比較足夠的那種,所以搭配起來會覺得效果好像有點讓我疑惑

但,好的產品也要用對方法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所以我在第二次使用之後我改變了我的化妝水,轉而使用水感度較高的

也就是說,既然我的精華液是比較偏油的,那麼我的化妝水就應該用比較水的

這樣兩者搭配下才比較能做到油水同時補充

06.jpg

我的保養步驟是洗完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因為現在天氣比較偏涼,我已經把手邊乳液都換成乳霜了(晚上則改用晚安面膜)

 

選用的化妝水水感比較足,我用的方式是將整片化妝棉都倒很濕,幾乎是會滴水的那樣

然後再擦拭全臉,也算是二次清潔,

接著在全臉都還濕潤的時候,就按壓嘉丹妮爾的這款精華液在手心,再雙手合掌揉開

然後再擦上全臉,擦的時候按照自己習慣的按摩手法,而且由下往上拉提

07.JPG

大約擦完全臉後,會覺得整張臉又水又油,這時候我就會不停的按摩臉部加強吸收

也就是一直重覆的按摩,推開,拉提,按摩,推開,拉提...直到完全吸收後才會再上乳霜

08.JPG

完整的保養後,肌膚的狀況就會顯得很不錯

雖然我最近又熬夜,工作壓力有點大,然後又換季,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但也不得不說,在使用嘉丹妮爾約4週的時間,我的肌膚都還算不錯

(我是10/3收到,持續到這幾天才用完,對!是用完,用光光!)

特別是以往容易在換季的時候發生的過敏,這次倒是都沒有發生,相當讓我滿意!!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精華液的潤澤感還蠻不錯的,特別是針對像我一樣乾性肌膚的人,

之前參加講座最常聽老師們說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油水平衡

其實我也知道油水要平衡啊,但誰知道怎麼平衡呢?

以往我習慣用比較水的精華液時,倒是沒想過改用比較油潤質地型的

但這次因為試用了嘉丹妮爾的舒敏角鯊潤澤精萃,有讓我覺得好像明白老師們說的油水平衡的感覺

也很像我之前用的油保養(貴鬆鬆精油)的感覺,但這款精萃價格就親切多了!!!

 

總之,這次的試用活動,我覺得嘉丹妮爾這款秋冬新品很不錯,沒有讓我失望

相對的,對他們家的產品更有信心,也希望他們研發出更多好產品,MIT還是有值得支持的品牌啊!!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是說我也蠻期待他們在秋冬新品上市時舉辦抽獎或試用活動,

之前幾次都送得很不錯,讓我也好想試手氣XD

不過想想還是留給沒用過的朋友抽吧,好東西用過就知道,也值得更多人體驗啦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