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轉眼就來到秋天了,今年季節轉換得有點突然,

好像明明還穿著短T短褲遊蕩,結果才過了個鋒面,氣溫便急轉直下,讓人措手不及

不過幸好在入秋之際有先參加VOCE和安法荷的講座活動,

學習入秋美白保養方法外,還有觀玲老師的蔬果汁教學,讓我在秋天來時也能聰明的內外保養!!

03.JPG

 

活動當天是在中山雙連站附近的春漾,入座前的擺設相當清新

04.JPG

05.JPG

 

展示桌上有這次的活動主角活膚緊緻美白系列,以及美肌理由(油)抗痘系列

 

02.JPG

每桌都擺上了安法荷的美白產品,讓我們在活動開始前可以先試用看看

我的膚質大多時候是屬於乾性肌,抗痘的需求只在夏天才偶然會發生,

所以對他們家比較有興趣的產品,還是在美白系列

 

活動開始前也有投影讓我們可以順便看看產品的介紹與特性

06.JPG

07.jpg

08.jpg

其實我覺得美白系列的品項還蠻齊全的

因為當天還蠻早到的,所以邊看投影的時候,也順便試了桌上的產品

個人對於美白精華液和乳霜很有好感!!!

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而且很好吸收

特別是美白乳霜,吸收後很清爽,卻不會因此降低它的滋潤感,相當不錯!!!

 

不久,活動也開始囉!!!!

首先由可愛的主持人來簡單開場

09.JPG

 

接著和VOCE的C小編一起為大家解答一些保養的觀念

而這些問題都是在報名活動時,VOCE的報名上讓大家提問的

10.JPG

 

其中我個人比較在乎的煩惱是脆弱敏感的肌膚要如何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因為我個人就是容易對一些保養產品有過敏反應的膚質,特別是換季時,

而C小編就建議應該要挑選一些成分較為單純,不要有香料.色素.化學成分的產品為佳

所以她也比較推薦物理性防曬,

不過物理性防曬品一般易油易泛白,C小編則分享小撇步,就是在物理性防曬品後使用蜜粉

 

至於換季是否要換保養品呢?

C小編說,不換保養品其實也OK,但要注意肌膚保濕,

主要是因為雖然秋冬較冷,但其實大家春夏也會在冷氣房,所以其實四季溫度沒有那麼分明

因此保養品原則上是不用全部換掉,但如果保濕需求較高,則可考慮配合加強保濕來調整

 

C小編解答完後,緊接著就由安法荷的品牌代表JEN來和大家介紹安法荷產品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過程中也有來個簡單的實驗,主要是測試~清爽度/黏膩感/防水性

25.JPG

26.JPG

 

。清爽度測試是用吸油面紙來測試

27.JPG

28.JPG

 

。黏膩度則是在擦上各種品牌的防曬乳後再用保麗球來測試

29.JPG

30.JPG

 

。防水度測試則是將防曬乳與水mix攪拌觀察

31.JPG

32.JPG

 

總結三項結果都顯示安法荷的物理性防曬乳表現不錯

現場我也有試了一下,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質感相當清爽,不同於一般油膩易泛白的物理性防曬!!

最後就是建議的防曬乳使用順序及方法.事項等

33.JPG

 

活動非常充實,第三個主題是觀玲老師的果汁教學

我最近也開始在打果汁喝,目前比較常喝的是葡萄添加的

自從聽老師上課說要連皮跟籽一起吃,我現在都一起打一起吃

其實也不難吃啊,以為會很澀,但果肉很甜,所以打在一起喝別有一番風味的!!

34.JPG

35.JPG

36.JPG

 

這次的菜單是抗氧化的葡萄奶昔

特別需要注意的點是

1.葡萄建議食用量是一天小於15顆(下午3點後也盡量不要吃水果囉)

2.葡萄建議帶皮帶籽

3.葡萄皮白白的通常是指果粉,表新鮮,不一定要完全洗掉啦

4.這次菜單若不敢吃葡萄,也可替換小番茄(但我討厭小番茄哈哈哈哈!)

37.jpg

38.JPG喝完真的飽到要炸開XDD

 

活動最後就是非常歡樂的抽獎時間

當天安法荷超大方,送出10幾份QA小禮跟3份抽獎大禮

39.jpg

 

是說送完QA小禮的時候我還小失望了一下,畢竟我其實真的蠻想用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台灣製造,強調天然原料,低敏感,更不添加什麼有的沒的的有害成分,相當深得我心

不過,老天爺眷顧我,當天我竟然被抽中大禮物,超級幸運的!!!!

42.JPG  

活動抽獎的大禮真的超豐富,是整組的美肌理由(油)系列

9月份BLOG贈獎活動我就挑了一瓶大瓶的當贈獎禮送出了

其他的會留著給我家先生用看看,他是油性肌,應該很適合!!!

 

另外這次的參加禮也相當豐富

40.JPG

 

41.JPG

除了活膚緊緻美白的試用品一組外,還有這次的活動的物理性防曬品一個,我愛!!!!!

這次活動超級開心,學到很多受用的資訊,還獲得超多好禮,

非常謝謝VOCE和安法荷舉辦那麼棒的活動,謝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E 安法荷 EINFACH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