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主要是幾款瘦身產品,

計劃是依照使用順序來逐項分享心得,所以也會不定期更新

而使用這些瘦身產品我都是有搭配按摩或刮痧或運動

畢竟我認為瘦身或雕塑身材這種事絕不可能只靠擦擦某種產品就有效果

當然,因為有些產品我也只有用小容量,所以我也不能期待它有什麼厲害的效果

所以心得上就會著重在使用感上,畢竟除了效果以外,好用也是很重要的!!!!

 

好的,以下就開始我的心得囉!

 

1.CLARINS 克蘭詩 呼啦小腹霜

01.jpg

這款呼啦小腹霜是搭配其他產品的組合取得的

屬於小樣,30ML的包裝

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塗抹在腰部並搭配按摩

產品本身是插壓孔設計,

通常我都是一口氣擠很多在手心,接著再抹開,然後塗抹在腰上

02.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帶點淡淡的粉紅色

聞起來有明顯的香味,仔細聞也有一點酒精的味道

不過我的腰部膚質應該不是敏感型吧XD 用起來沒有發紅發癢的過敏現象!!

 

使用上,我是在洗完澡後塗抹,也就是只有晚上使用(畢竟白天我沒有聞工夫啦XD)

它的質地算好推勻,但味道還蠻明確的,有時候聞久也會覺得太濃郁(還是我用太多?)

吸收度算是不錯,不過吸收過程中,表層會有薄膜感,而且膚觸比較偏油潤,

也就是說,摸起來是滑滑的,但也有點油油的,是屬於有滋潤度的油感

 

同時,我也有搭配按摩,是採用推揉的方式按摩,

因為擦上後的皮膚表層是屬於比較油的手感,所以確實是很好推很好按摩,

但按摩完,徹底吸收後,就比較不會有油油的感覺,但有一點點黏黏的,薄膜感也好像還在

 

而我用完整整30ML後,覺得好像沒什麼效果,

只有每天按摩完覺得很累很好睡,

然後有幾天可能因為畫圓的方式按肚子按很久,所以肚子比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其他瘦腰的話,我是覺得沒什麼FU,不知道使用期間不夠長?還是它真的就無效果?

 

此外,我覺得它疑似是一款會起屑的產品,只是挑部位起屑

因為有幾次我把擠太多,擦不完的小腹霜抹在我的手臂或腿部

結果,杯具,他們都起屑了.........冏

我先生還笑我是長ㄙㄟ(台語) 說我是髒小孩(淚奔~)

 

結論,我想我是不會回購的,除非它有值得我再重新眷顧它的好理由,

又或者有人能告訴我它到底是要怎麼正確使用才能有效,

否則,以它的效果,香味,價位,我想我是不會考慮買正品來用的

 

 

<待續>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