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熱愛出遊的我也默默累積了不少防曬品,

有時候用完一條,無論好用不好用,總是喜歡再嘗鮮換換新口味,

而這次分享的幾款防曬品,都是我這陣子在用的,

其中有2條是已經被我用完了,還硬被我拿出來一起大合照XD

00.JPG

依序是

。GLY DERM 果蕾 極白光勻亮 高防護水潤防曬乳 SPF50 星星星

。BIODERMA 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SPF50 +

。NEOGENCE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星星星

。肌研 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SPF50+ PA++++

。LOREAL 萊雅 完美UV 防曬水精華 SPF30 PA+++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以下就逐一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同時加註我最喜歡的優點跟最心碎的缺點!!!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100%好用的產品,有好就有壞,

所以每樣產品都會有值得推薦,討人喜歡的地方;但相對也會有讓人想大翻白眼的缺點XD

而這篇就僅是我的使用感想,再標記我最喜歡的優缺來參考喔,

 

1.GLY DERM 果蕾 極白光勻亮 高防護水潤防曬乳 SPF50 星星星

01.JPG

02.JPG  

果蕾的這款防曬我個人是蠻喜歡,

雖然剛擦上會有一點泛白油亮的錯覺,但過一會兒吸收後,我覺得反而很自然,

之前主要拿來擦臉用,很清爽也不黏膩,最重要的是它無香味也很溫和

完整心得: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72880085

最喜歡優點:溫和不刺激,質感雖稍厚卻也頗適合我的乾乾肌

最心碎缺點:40ml,要價990元,平均1ml要24.75元,有讓我卻步....

 

 

2.BIODERMA 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SPF50 +

 03.JPG

貝德瑪這款防曬曾經是我的心頭好,很可惜後來因為不防水讓我只好忍痛跟它掰掰了

畢竟我很容易噴汗,不防水的話,就算是SPF50,對我來說都只剩0了

不然它的質地是真的很討我的喜歡,質感偏向乳液,好推勻也好吸收,

不過也因為質感太過滋潤,夏天用我覺得它的油度偏高,擦完容易有油亮感唷

最喜歡優點:質地水潤服貼好上手

最心碎缺點:不防水,而且原價1280元,40ml,換算1ml要32元...(傻眼@@)

 

 

3.NEOGENCE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星星星

04.JPG

05.JPG

質地是純白色乳狀,比一般乳液還要厚重一點,

聞起來基本上是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很仔細很仔細聞還是隱約有一點點淡香或原料味

推開來的延展性是我個人在這6款防曬品中最不喜歡的,

光是要推勻就得多使上力,多花點時間(雖然也只有多幾秒XD)

推開吸收的膚觸竟然也是我在這6款中最不喜歡的...(心碎again)

表層易有黏膩的油感,個人覺得清爽度不是很好,且稍加摩擦後有些微起屑

只能說這款防曬品和我的肌膚不合.........

最喜歡優點:有安心保證,溫和,不加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最心碎缺點:使用後的膚觸有薄膜感(我不愛)

 

 

4.肌研 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SPF50+ PA++++

06.JPG

07.JPG

肌研可以說是我這陣子最常使用的防曬品了

前幾個禮拜還因為小屈的活動我又去買了幾條來囤...

會買肌研的防曬主要是因為發樓了DCRL的心得XDD超升火啊!!!(腦波很弱啊我)

只是,在這條凝露之前我是先買白瓶的水凝乳來用,沒想到它還真的是乳到根本就是乳液啊= =

習慣質地較濃稠的我對這種太水潤的防曬"乳液"沒有信心,

所以之後改買防曬凝露,也就是這款藍瓶

顧名思義,這款凝露質地就是偏凝露(哈哈哈哈廢話了我)雖然比起以往我慣用的防曬品它還是太水潤

但有好有壞,因為它很潤,所以非常非常好推好吸收,質地細緻柔滑咕蹓咕蹓,

再加上無香低刺激,我用起來蠻安心

而且它的凝露質地蠻能補強我在現在這種天氣白天只擦乳液臉不夠保濕的肌膚問題

(冬天我是一定要擦乳霜,但夏天我擦乳霜太重,擦乳液太淡)

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防曬凝露在使用感上,對我是挺合用的,

只是相對,我對它SPF50+ PA++++的防曬力是存疑的,因為它不防水,質地又太水感

像我這種容易噴汗的人真的只能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才能達到防曬效果吧(倒地)

最喜歡優點:水潤好推好吸收,補強我的肌膚保濕,後續上妝更服貼

最心碎缺點:不防水,擦完也很輕薄,薄到你真的有防曬嗎?

ps.50ml要價380元,平均1ml只要7.6元,非常便宜

 

 

5.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完美UV 防曬水精華 SPF30 PA+++

08.JPG

09.JPG

這款防曬在使用感上,我個人非常推崇也相當喜歡

質地是白色的乳狀,介於乳霜與乳液之間,好推勻也很好上手,吸收度更佳

擦完之後肌膚表層有潤澤感,也有淡淡的薄膜感,都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非常可惜的是,它的香味好明確

其實我不是很抗拒香味的人,淡雅清香我都可以接受,但我不喜歡太過濃郁香味的東西

而這款防曬的香味對我來說就太多了,可能因為是擦在臉上吧,感覺臉太香,容易暈

所以我也是只能拿它來擦身體,

是說拿來當擦身體的防曬來說它就蠻好用的,很清爽

完整心得: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79371029

最喜歡優點:水感好推好吸收,清爽輕透不泛白

最心碎缺點:香味太重

ps.30ml要價350元,平均1ml只要11.67元,算是中等價位,以CP值來說個人覺得很值得

 

 

6.曼秀雷敦 水潤肌 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 PA+++

10.JPG

11.JPG

這款防曬的質地很像漿糊,白色中帶有霧面感

推開來後很可怕的酒精味就會撲鼻而來,個人不愛

使用上算好推,也頗潤,好吸收,而且完全符合它的名字-瞬間清爽

雖然標示有說無香料且經敏感測試,但怕酒精的人要先簡單的敏感測試一下喔!!

另外它的薄膜感也是相當明確,搓開來還會起屑...................(沈默)

最喜歡優點:質地柔滑好推勻,瞬間清爽

最心碎缺點:酒精+起屑 

ps.40ml要價290元,平均1ml只要7.25元,是這6款中最便宜的!!

 

 

以上就是這6款防曬品非常簡單的分享

排除防曬效果(基本上我想我也很難一一確知各項防曬品的防曬力啦!!)

單純使用感,我最喜歡果蕾

但如果同時考量使用感及價位,則我會選擇萊雅跟肌研,現在也正好是他們兩個服役中

擦臉擦身體都很合用,還不錯!!!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