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SANOFI賽諾菲「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

01.jpg

 

收到的產品也是盒裝,包裝盒的設計還蠻特別的,和一般密封盒不同,質感也不錯

02.jpg

 

盒子上的產品資訊也相當詳細,中文標示說明/英文成分表..等

製造廠是來自德國,這很特別耶,印象中我還沒用過德國的保養品

而且說明上有寫這款sanofi維詩朵抗皺乳霜是有經過德國高規格五星皮膚認證

我對德國的印象主要是他們的工業跟醫藥很強,

這款維詩朵乳霜就是由法國的醫藥大廠SANOFI和德國技術結合而成的,

也是特別針對敏弱肌膚所推出,很讓人期待^^

03.jpg

 

瓶身的手感也很特別

當然一些相關標示也都有,像是開封後3個月內使用完畢(3M)

效期雖然很短,但因為是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可以接受,其實也是用得完的

像我目前早晚用乳霜,大約1個月就可以用掉一瓶50ML的了

04.jpg

 

使用方式超級特別的,是採真空包裝,超級真空啊XDD

完全跟一般廣口瓶設計不一樣,目的是為了隔絕空氣接觸,避免在開合時接觸汙染與細菌!!!

 

雖然不知道他們實際上的設計概念是從哪裡來的,但我覺得能想到這種設計也蠻厲害的,

保養品最重視的就是它的新鮮度,但偏偏為了維持新鮮就勢必要添加防腐劑,

可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防腐劑中又有對皮膚不太好的成分,

所以顧了新鮮又難逃防腐劑的傷害,不新鮮對皮膚保養的效果又打折,很難兩全!!

 

但!!!!!!!這款乳霜的設計就完全兼顧到新鮮與拒絕防腐成分侵害的想法,

有藥廠背景的法國SANOFI堅持不加防腐劑,再結合德國生產技術,運用真空設計

以達我們想追求的目標-保持成分新鮮,同時避免化學防腐侵害~真的是兩全其美!!

另外瓶身雖看不出剩餘的量,但我更喜歡它的不透光材質喔!!!

05.jpg

 

質地則是純白色澤,相當濕潤,水感很充足

而且我覺得它確切的質感應該是偏乳液,超級好推

氣味上帶有淡淡的原味,不難聞,但也聞不出來那是什麼味道,就是原味吧XDD

06.jpg

 

因為水感相當豐厚,所以推開來的延展性超好,

而且我覺得它的親膚性很高,很容易就結合肌膚吸收,

吸收後的膚觸完全不黏膩,但肌膚表層又摸得出保濕感,相當讓人驚喜(大心)!!!!

07.jpg

 

我的膚質是屬於乾性,算蠻乾的那種,對乳霜的用量相當大(羞~)

其實也是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聽老師說過,保養品用量不要省,該多就多

當然也是要看個人的肌膚狀況來斟酌用量,不過就是不要有省保養品的錯誤觀念!!

 

所以幾經調整後,我有抓到自己的保養品的用量跟用法,

簡單說就是大約50元硬幣用量,然後用法有2種,

一種是在臉上點很多點,點開以後,再用畫圓方式去按摩推勻,最後再用掌心包覆臉龐輕推

另一種則是在手心摩擦搓揉開後輕輕溫熱,再往臉上化開,搭配按摩手法來幫助吸收

兩種方法我都是看心情跟天氣來決定用哪一種,目前的天氣我比較常用第一種

08.jpg

 

基本上我都是亂點開,有時候用量沒抓好,就會有些部位比較潤一點,

我會趁最後一個步驟(掌心包覆按摩)的時候,再把表層乳霜較多的推往比較乾的

目前我臉頰是比較乾的,還有嘴角的法令紋,所以我都會稍微在這兩個地方再作加強!!!

按摩方式我傾向由下而上的畫圓方式喔!!!

09.JPG  

完全推開吸收後的膚況就會非常好,摸起來也很有滋潤感,

但質感又很輕爽透氣,完全不會油膩或沾黏,非常討人喜歡!!!(姆指推)

 

而且這款水潤高效抗皺乳霜主要的特色是強調在肌膚的長效保濕,

概念上,則是運用多元的玻尿酸成分,然後達到淡化細紋.皺紋的功效,

所以我在使用時,就特別關注一下它的保濕性跟它對於一些乾紋的效果,

就我的膚況上,我是有明顯的法令紋在嘴角兩邊>"<

而我用這款乳霜,從收到後,幾乎是每天早晚都用,

用到現在,我發現我的紋路雖然沒有完全淡化,但也沒有在換季之際產生惡化情形!!!

 

而且每次擦上這款乳霜之後,表層的乾紋都會讓我感覺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了

特別是早上要準備再上妝的時候很有感覺,

像我以往用到保濕性沒那麼強的保養品時,都會有粉底卡在紋路的心碎線條出現><

(心碎線條是我自己取的法令紋外號啦!!!卡粉底在紋路真的很讓人心碎啊><)

不過開始用這款乳霜之後,倒是沒有出現粉底卡在紋路了,VERY GOOD!!!!(拍手)

 

所以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款乳霜,

除了它的真空設計,不加防腐劑,讓人用了很安心以外,

它的質地溼潤好推勻,吸收度大好,使用後的質感也很輕薄透氣

更重要的是它的保濕性很滿足我這個乾臉人的需求(大愛),

就是一款會讓我放心使用,也會想回購的產品!!!(但只在皮膚科醫美診所才買得到嘛?)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我也會持續把它用完,雖然我也不知道還剩多少XDD(因為看不出來呀!!哈哈哈哈)

也期待它能改善與預防我的討人厭法令紋啦!!!!(等用完我再來補充心得)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