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月的URBOX又來囉!!!!

而且這個月的盒子內容物我覺得超讚的(姆指推啦)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囉^^

 

。CANMAKE 指甲油 (UR指數5.2)

02.JPG

03.JPG

 

CANMAKE的指甲油我沒有用過,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再加上看UR網友的心得說到這系列的優點"速乾",更是深深打中我的心

我覺得指甲油的顏色飽和固然重要,但我最重視的就是速乾(因為我很急啊XDDDD)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UR指數5.2)

04.jpg

 

天堂花園的產品我個人很喜歡!!!

最初接觸使用是透過試用平台的體驗,不過體驗過程就對這牌子大有好感

一方面是因為徐照程教授的關係,一方面則是自己用了以後覺得效果很不錯

特別是之前夜萃霜,真的是讓我的乾癢脫屑經過厚敷後改善,很讓我驚豔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價合也頗高的,這次能用到很多部落客大推的奇蹟露,我也蠻期待的XD

 

 

。LSY 林三益 靚研系列 粉刺BYE BYE 刷 (UR指數5.5)

05.jpg

 

最早知道這BYE BYE刷是因為柳燕老師啦!!!

不過對我來說一直是觀察中的產品,粉刺問題我很困擾,但刷子怎麼改善呢?很讓我好奇!!

URBOX真的很大手筆,這次這支BYE BYE刷就值回票價了啊!!正品耶,一支就390元了

 

。CLIO 珂莉奧 藝術家1.5 三色眼影盒-大地色

06.jpg

 

就說這次URBOX真的瘋了,這款CLIO眼影也是給正品耶,要價也要390元

一整盒光這盒眼影加上BYE BYE刷就超值到爆表了啊!!!

再說這款CLIO的彩妝最近真的很紅,跟雜誌合作贈品還造成全台搶購,我也沒搶到><

很特別的是這款眼影是乾濕兩用的,乾用可上妝,濕用顯色更立體

大地色也很適合我這個初學眼妝者的手殘練習XDDD

 

。SEXY LOOK 深層修護純棉黑面膜 (UR指數5.8)

07.jpg

 

這款應該是整盒裡面最讓我不知所措的吧

因為這陣子我很少在敷臉,面膜的量已經堆到我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用得完的狀態了(汗)

所以這款面膜我應該也是會捐出來,當成部落格內福袋小禮的品項之一吧!!!

 

另外我覺得URBOX現在的環保路線我非常喜歡!!!!

之前都是給盒子,我家已經堆了好幾個,我都拿來送人或裝東西,

雖然實用也很好看,但我其實更喜歡用現在的環保包裝!!!

URBOX的環保紙袋很厚,泡棉也很完整,包裝上我覺得不用擔心會造成產品受傷

而且紙袋還能反覆使用,友愛地球(大心)

 

最後附上這次活動的說明,以前也都是弄成小本子,

但我喜歡現在這樣一小張,但都是重點的感覺

08.JPG

09.JPG

10.JPG

 

好了,以上就是4月份URBOX 超級超值的開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4月份 2014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