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一篇的清潔類,本篇就開始進入保養囉!!!!

保養部分我則分成2個部分,

先是基礎保養~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水感活泉精華液

後是舒緩急救~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以下就先開始第一階段囉^^

01.JPG

化妝水與精華液的包裝上依然是維持綠色優雅的風格,

盒身上皆有詳載產品說明,成分,使用方法等資訊

03.jpg

04.jpg

盒底與瓶底都有標示效期,很貼心,這樣盒子不見也不用擔心效期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開始養成一個習慣就是一開封就貼上開封日期,然後督促自己盡快用完

因為產品開封後的效期就和未開封的效期不同了,

像化妝水的開封後效期在瓶身就有標示,約是12個月內要用完!!!!

05.jpg

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質感,我覺得喜歡使用偏稠質地的人會很喜歡它的質感

聞起來也帶有一點點的植物香味,我覺得蠻淡雅的!!!

06.jpg

推開後依然十分潤滑,而且質感還是稠XDD

我覺得很接近果凍的咕留感,但很特別的是在臉上化開後,就轉成親膚性高的水潤了

07.jpg

有時候我會擠壓在化妝棉上使用,用化妝棉搭配使用的好處是可以二次清潔肌膚表層!!!

一開始擠出來,它依然是相當稠的質感,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因為它太咕留了,竟然從化妝棉邊邊滑下來,流得一手都是

後來我改變方法,先輕輕將化妝棉對折,還化妝棉吸收化妝水後再往臉上擦,這樣就不會流出來了!!!

不過,如果直接用手擦化妝水就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唷!!!所以要看個人喜好^^

08.jpg

使用之後,我覺得蠻特別的是它的吸收度很好,

原本我以為它的質地那麼稠,感覺會不太好吸收,所以當它接觸的肌膚化成比較水的質感時,我還蠻驚訝的!!!

用化妝棉推開,擦滿全臉後,也大約全部吸收了!!!

最近正值換季,我對於化妝水跟精華液都走增量路線,像化妝水我就擦了2次,

個人覺得擦了兩次之後皮膚的水感會比單擦一層好很多喔,和我一樣皮膚特乾的人不妨試試多擦幾化妝水喔!!

 

接著搭配水感活動精華液,這款精華液,看介紹是屬於保濕型,現在的我就很需要好好保濕,不然又要乾癢了= =

09.jpg

PP5號瓶是屬於環保材質,很棒,友愛地球唷^^

10.jpg

效期標示都有,而且它是採按壓式的接頭,我的用量大約是按2-3下,

正如前面所述,我的用量因為現在換季的關係有調整成比平常還多,所以大約是會擦2次左右

幸好它的吸收度一樣特別好,所以還蠻不用擔心擦完後還沒吸收的問題!!!

11.jpg

質地是屬於偏稠的質感,個人覺得頗接近凝露的

聞起來也是帶有淡淡的香味

12.jpg

使用之後就比較有滋潤感!!!

是說我自己拍完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使用後的肌膚感覺變得好像比較白透

但事實上我本人並沒有那麼白,肌膚透亮度也沒那麼高

探究原因,我想應該是因為擦上保濕性較高的保養品後,肌膚表層的水感比較豐厚

在光線之下就會顯得比較透亮!!

所以反向思考,我想,在比較前後時若能感覺肌膚變得較透亮,那大約就是產品的保濕度相當優秀!!!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XDDD)

 

整體而言,就化妝水與精華液的搭配效果上面,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特別是它的吸收與淡雅的清香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

至於保濕的效果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這陣子我都用它們對抗換季的乾癢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有再發生像之前一樣一遇到換季就皮膚乾又脫皮的情形,所以我很滿意,

而且再搭配上接著要分享的植莘晚安凍膜,我這陣子的肌膚狀態安穩到讓人心情很愉悅XDDD

 

這款植萃舒緩晚安凍膜~就使用方法上是建議在洗完臉之後厚敷使用

以往我是很少使用這類產品,一方面是因為怕不好吸收會黏枕頭,黏頭髮

另一方面則是我不太習慣洗完臉後只擦一道保養!!!

不過,最近真的太忙了,就連晚上保養程序還常常偷懶,所以突然覺得晚安凍膜還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啊XDD

13.JPG

全系列都是一貫包裝

14.jpg

產品資訊完備,這款晚安凍膜一樣是要在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唷!!!

15.jpg

因為是廣口瓶式包裝,所以還附上了隔離蓋,

為便於使用還附上一支小挖棒!!!

16.jpg

質地是帶有不透明的凝凍質感,帶有淡淡的香味,

就味道上我覺得和化妝水的香比較接近,但也比較明確一點,不過都是屬於比較清新怡人的香味!!

以晚安凍膜的性質來看,因為是需要厚敷一段時間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味道比較不那麼重的,以前用過味道很重要的凍膜,整張臉就一直被香味包圍,超恐怖的

幸好這款晚安凍膜沒有這種問題,而且香味也比較好聞!!!

17.jpg

使用方式就是大器的厚敷在臉上囉!!!

我的用量依然很大,其實我也不知道所以厚敷是要多厚,所以我幾乎是憑感覺的!!!

先是挖取部分在手心,然後再酌量在臉上點開,推開,再慢慢增加用量這樣~

18.JPG

基本上它是會慢慢吸收的喔,只是需要等一點時間

就我個人來說,都是在床上抬腳或用骨盤枕的時候需要躺平時使用

使用之後表層的黏膩感會慢慢淡掉,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平心而論,我覺得這款晚安凍膜在我使用過的幾款同性質的產品中,黏膩感算是比較低的了

至於吸收後的效果我覺得也挺讓人滿意的,

可以說是只要簡單的厚敷一層就可以擁有接近敷過面膜般的保濕感

 

不過,雖然產品取向是舒緩溫和的路線

但我第一次厚敷使用的時候,肌膚表層,局部會有些微熱熱的刺痛感,

原本想要去洗掉,怕是引發肌膚過敏不適,

結果照鏡子看了一下又覺得還好,發紅和刺痛感也漸漸不明顯

敷完之後,也沒有什麼異狀,

接著我又隔了幾天來使用,卻又沒有第一次的那種刺痛感或發紅,

所以也許是我第一次使用時的肌膚狀況有點異常吧?

其實保養品就是這樣,有時候不一定是產品本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個人膚質狀態出了問題,

只是因為問題不大,所以我們沒有發現!!!

總之,特別分享這段,

是建議在使用時可以先有個簡單的敏感測試,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再使用,

或者是使用後也觀察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態,也可以直接反饙喔,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而且送的是正貨,正貨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試用的品牌+產品全名叫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5/13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5/14得獎公布:恭喜15樓的呱呱吽

0513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