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時候,其實有蠻多照片想PO上來

可是因為痞客邦流量已達上限的關係,所以沒PO

連美容展的照片都是後來靠我們家先生幫我用google的空間才補上來的

事實上,可能因為以前都會用photoscape來調整圖檔大小,

所以從來沒有流量上的問題,每個月都還很夠用

但自從我的firefox網頁常常被大陸的一個搜尋網站給綁架後,我就不太敢用phtoscape

然後就只好硬傳,不調檔案大小硬傳,結果就爆炸了~~~~

(不過現在有線上版了,等我電腦重灌後會改用線上版的吧!!!!)

 

這陣子也很熱衷於政治,其實我自己覺得我沒有藍綠,因為我兩個不喜歡,

再加上,我喜歡就事論事,藍綠的論點我都可以接受,但要能夠說服我!!!!

 

以這次的服貿熱議,其實我很支持學生團體,甚至可以說,我很羨慕他們,

我已經離開學生運動很多了,但大學的時候確實很熱情,也很關心社會,大約是新聞系的關係吧XD

上街頭抗議,投書媒體....等這些行為我也做過,深信我的骨子裡應該是熱血的政治狂熱份子吧哈哈哈

 

而這次的服貿,我很關注

畢竟它不只是一個經濟問題,

再加上,從法律觀點,從民主觀點,我覺得這個政府真的已經確確實實的脫序了

 

一個國家也不該只有經濟,政府有它該有的職能與責任,

從財政學上,一個政策的施行,本就會有人得利,有人受損,無庸置疑

而政府的職責就是如何能讓受損的那一方盡可能的不要受到太大的衝擊,且盡量由得利一方來彌補,達到公平

但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們明明已經身處在一個貧富差距懸殊的環境下,

政府卻在未有任何彌補配套下,強行通過對富者有利貧者不利的政策(甚至是世代掠奪!!!),

並利用偏頗的言詞來說服民眾(或說蒙蔽),真的是太讓我吃驚了!!!!!(難怪會有人說,這個國家已經瘋了!!!)

 

以前,我也有過討厭政治的階段

連看報紙我都會直接跳過社會版,政治版~直接看演藝或副刊這種軟性新聞

政治太亂太髒太煩太嚴肅

 

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個社會就是那麼髒,

不可能因為我嫌它髒,它就會變乾淨

更何況,它太關切我們的生活了,所以不能忽視它

否則,當我們持續的忽視它,最後它終將以最壞最惡劣的方式來回報我們的冷漠,

而到那時,我們卻再也沒有機會回頭!!!!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而且無奈

 

唉,太嚴肅了是嗎?(笑)

 

4月還是有不少篇文章要PO了,這次我會記得注意流量問題的哈哈哈哈!!!

文末贈獎持續進行,歡迎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