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戰利品啦!!!

其實美容展的部分,我的主力都放在秋冬展,

個人覺得秋冬展特別好買,可能因為秋冬購買欲望特別強盛的關係吧哈哈哈哈(感覺秋冬的價格也比較好!!!)

而且跟家人一起去還能湊數,再享湊數的折扣,還有加贈小禮物,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不過這次春夏因為家人出國沒辦法一起去,只好由我代打,跑了這一趟,然後我也不小心買了一點點XDDDD

 

關於戰略的部分,我強烈建議大家要去之前一定先上官網看一下優惠的活動,官網上也會有DM,

事前做功課才能規劃一下路線,

而且最好是也看一下有沒有要參加現場活動,像是舞台活動,各攤位活動,下載APP活動,按讚活動...等

其實活動很多,幾乎只要靠近就能有小禮物可以領,喜歡小禮物的朋友們可以積極參加,一定能滿載而歸啦

 

好了,以下針對我的戰利品來分享吧!!!



首先是EZFLOW的去光水,946ml,
旁邊的礦泉水是拿來當比例尺的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大瓶的,因為之前上網查過這家的去光水很好用,所以一開始就列為我的必買物了

雖然很大瓶,不過現場也有賣分裝的小瓶子都很可愛,有需要也是可以加購的XDDDD



接著是護甲油

上一張的護甲油有分2種,一種是保養功能另一種是閃亮亮的~現場一個是150元,買3送1,

下一張則是魔法坣買的,單一個是100元

我原本是先去第一間,想湊個買3送1,可是又怕不好用,買3送1表示每種都有2瓶,風險有點高,所以我只買了1瓶,送了雜誌

結果後來逛到魔法坣,不知道是不是鬼遮眼還是完全被造型吸引,我又買了2瓶功能不同的護甲油哈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所以我總共買了3瓶.....有得護了吧XDDDDDD



接著是花緹,主要是幫家裡人買口紅,

因為有一個顏色,家人特別喜歡,

而且又指定是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推薦的那個牌子-花緹..........(老師的魔力真的很強大)

所以最後買了2個顏色很像的口紅(因為我分不出來家人要的是哪一種 冏 看起來很像啊!!!!)

再加一個銀色系的眼影,湊滿5件1000元!!!!!

花緹的眼影我覺得應該蠻適合喜歡多種顏色搭來搭去的人使用,

他們的眼影盒是上2下兩層,各有4個色,所以大約有8個色可以玩

再來是我有備而來的R.rouge愛美肌

這個牌子是之前從FG先接觸的,印象中是台灣品牌,走的是年輕路線,族群應該也比較適合少女

不過我這次是為了他們的每日一物啦!!!在官網上就有看到他們的活動,特定商品每樣只要38元

又有我一直很想買的去角質唇膜,非常便宜!!!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目前坊間的唇部去角質產品不多,之前聽朋友說蠻好用的,所以我一口氣買了4個!!!

現場還有很多保濕精露,也都是38元,相當划算!!!我買完沒多久,也差不多快被搶完了,

只能說真的是要早點去啊,像這種賣完就沒了的特價品,完全是靠先搶先贏啊!!!!



這是在cosmos(鈶鈞/大嘉行)買的髮帶加贈吸油面紙,才買45元就送吸油面紙真的很大方耶!!!!

這款髮帶是我用過的髮帶裡,可以說是最便宜好用的了,很有彈性不容易鬆(耐用),而且很便宜才45元

之前買過一次,但很不幸的是裡面4個都不知道被我放在哪裡了

所以基於護唇膏理論,我決定再買一包,然後到處放,這樣就不會要用的時候找不到了

註:護唇膏理論是我跟我家先生瞎掰的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是,常常找不到護唇膏是因為護唇膏不夠多,所以要多買一點,到處放,這樣以後隨手都能拿到護唇膏,就會記得擦了哈哈哈

再來是在賣日系小物的攤位中撈到這兩個小寶,因為是在花車上的促銷品,

所以價格非常便宜,當然也還有cezanne的藍盒跟粉盒,跟網拍不含運的價格只差1塊錢,也是很值得買

而且還有一些小單品,像是單色眼影..之類的,這些東西的價位都在50~250元之間,很便宜!!!!

我買了有銀色的眼影,跟偏橘的腮紅,還送了我吸油面紙!!!!

 

銀色的眼影當然是要給家裡的人,家人很喜歡銀色的,剛好看到就一起買了!!!

而偏橘的腮紅是我最近想嘗試拿來玩的顏色,剛好看到,又才100元,非常划算!!!

現場還有其他小物價位也蠻親切的,而且整個攤位的設計還蠻寬敞的,是我下次會願意多花時間逛的攤位

另外我現在才突然想到我要買他們家的蜂蜜護唇膏!!!!!!!!!!我又忘了= =(到底記得什麼啊我!!!!)



噢終於來到我們家最愛cuccio,但
這次買了3罐而已,之前最多買過將近10罐啊!!!!不過那是秋冬的時候

他們家的乳霜真的很好用,滋潤度很棒,對肌膚的保濕感也蠻夠的,我很喜歡,我們家的人也都愛!!!

而且他們的價位比拍賣便宜,我覺得很值得買!!!!



最後這些是送的,有的是打卡送的,有的是買滿3000抽中的,有的是按讚,下載APP送的,還有一靠近就送的...

 

老實說我沒有參加很多攤位的活動,

所以拿到這些小禮物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啦,畢竟我這次的目的是買東西不是拿贈品

再加上這次有一件事蠻失策的,就是我忘記吃飽再進來><

所以逛到一半的時候我已經餓了,然後又沒帶水........標準的又累又餓又渴,但又想一氣呵成,一鼓作氣的逛完

於是我只能快速買好要買的東西,然後剛好有經過又遇到的活動就參加一下這樣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豐收的,

很多東西雖然漏買,而且這次好像有些攤位,作功課的時候沒有研究到,

幸好有拍下一些攤位的名稱,也大略看到攤位上的產品,

下次準備秋冬展的時候逛起來應該更能得心應手吧^^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