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75049337

 

這裡就往展場的另一側 名師講堂 開始逛,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這邊的人不多,但其實我覺得這裡有一些東西也蠻值得逛的



不過一經過就會先遇到NU DERMA喔



然後就是美甲的專區了

這一大片都是NAIL PARTNER,雖然我來的時候人不多,但我相信晚一點應該會爆滿

因為美容展裡凡是關於美甲的攤位,都會好多人,喜歡美甲的人真的好多唷!!!




對面就是日本攤位 SUNSHINE BABE

幾乎都是美甲相關產品,而且很可愛,粉紅色系超級討喜!!!!



來自日本的美甲師現場示範,而且有翻譯解說喔!!




很多梳子的攤位




之前在美妝平台看到有體驗會活動的品牌



馬卡龍的創意設計相當可愛!!!!很吸睛












這一區塊都是美甲產品,我覺得種類上跟爾凱,米蘿,有點不太一樣

產品不見得都有重覆,所以如果是對美甲有興趣的人,是還蠻值得逛逛看的!!!



這一攤好像是針對指甲修護問題的




手足護理,美甲之餘記得要保養一下,內外兼修啊!!!!



逛完美甲美髮區,

接著就來到醫美專區囉

 

今天好像有殷琦到現場喔!!!我要準備撤退的時候,有看到舉牌說殷琦要來了!!!

噢,太可惜,我還蠻喜歡殷琦的,個性很自然的一個女生!!!!!



然後又遇到美甲區 哈哈哈哈哈哈美容展真的很多美甲相關的攤位啊!!!!逛不完的









現場有活動可以體驗雙手光療喔!!!!







林三益!!!!!!!!!!!

價格我看不到,因為太多人圍住了,不過我有拿到一張DM 哈哈哈哈

5系列的刷具-1支8折,3支7折,5支6折

kanuki花話蜜粉腮紅刷,礦彩底妝刷-450元(價值1100元)

其他刷具組合大約是980~2888元左右







這一攤我覺得很特別,他們好像是針對一些比較專業性的指甲問題作護理的

可能因為現在的人容易有一些指甲的問題,像是黴菌感染之類的,所以都有一些修護上的需要

這個攤位的產品就比較多元,針對各種性質的問題來對症下藥

而且他們在東區有門市,也有提供現場諮詢的服務(不過因為看訪時間可能比較長,最好要先預約喔!!!)



接著就是愛美肌啦!!!!!

之前透過FG認識這個牌子,這次知道他們有福利品的特賣(每日一物?)價格非常便宜,每樣38元



我買了4條去角質唇膜哈哈哈哈哈哈還蠻好用的,而且效期夠長也用得完!!!!

幸好我先買了,等我去結帳的時候,架上已經快被拿光了XDDDDD

現場按讚可再領一份小禮物喔!!!





整點的展場活動








這一攤也是本來想折回來,結果忘記,嗚嗚嗚(我逛完一圈已經2,3點了,我太餓了!!!!哭)

之前就在FG看過他們家的市調試用心得,是FG特優

再加上之前有朋友用過,說玻尿酸精華液還不錯,可以試試,原本999下殺只要199 !!!!!!!!!!!!(淚奔)











現場凡是有美甲師示範的攤位,都超級多人的!!!!!






這攤的東西還蠻好找的,我在這裡買了護甲油

本來想湊買3送1的,折算後一瓶才110幾元,很划算啊,可是我猶豫不決,因為4瓶好像太多了= =所以就只買一瓶

(結果我又在別的地方買了兩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瘋了嘛)





FARMELL印象中是台灣自創的品牌,標榜天然,台灣製造



彩妝示範,妝感真的好乾淨


已經來到醫療器材區了

這裡通常比較沒那麼多人,但有時候會有不錯的廠商埋藏在這些專業廠商區塊裡喔



接著到花緹了,奉命來買口紅

他們家的東西算很便宜,5件1000元喔








專業儀器也來到現場了!!!!

呼!!!最後一區了

berji,一直聽到他們說原價1000元現在只要159元!!!!!


即將接近尾聲了

這家生瑞氏,我是第二次在美容展看到他們

總覺得跟第一次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第一次時,覺得他們像是很專業的品牌;這一次就覺得好像變得比較平易近人一點(包括價格也是!!!)

其實我對他們家的產品還沒有深入研究,但還蠻有興趣的吧!!!

當然這次沒有停留,主要是因為櫃上大家都很忙,很多人在問東西買東西,我就默默飄走了(其實我也累了...)



蘇菲亞有免費贈品可以換,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有興趣的人可以停留看看喔!!!





最後這兩家好神秘,感覺是美容飲品?

可是看不到什麼介紹的訊息,但攤位設計倒是特別有質感!!!!

 

最後附上贈品區

這次活動的贈品部分我覺得很有心,除了問卷抽獎,蓋章,打卡,還有滿額扭蛋,活動算蠻多的!!!





最後要提醒一下,滿3000元以上記得拿發票去轉扭蛋換小禮物喔!!!

獎項種類很多,好幾樣禮物都還蠻吸引我的,這次我是抽到CHER的潔顏液,也很不錯喔!!!

 

活動剩最後幾天了,有興趣的人記得把握時間喔!!!!

 

呼!!!我真的累了,下一篇PO戰利品吧^^

(待續)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75073451 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