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又來啦!!!

因為活動只剩幾天了,所以今天就趕快PO一下分享的文章,希望可以提供正要去或打算去的人一點有用的資訊^^

前往逛展之前我的習慣是會先上網作點功課,研究一下

官網非常好用 http://www.udnice.com/index_1.php?lgid=9

研究方式我是從參展廠商與展覽平面圖搭配來看,主要是查一下有興趣逛的廠商跟什麼要買的,然後順便比價一下

像米蘿的cuccio我幾乎每次去都會買,它的價格很不錯,雖然每次都在偷漲價,但比起網拍的價格,還是值得買啦!!!

而且我們家的人喜歡用,之前湊數買,好像一個才250元,非常的划算!!!!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以下趕緊看圖說故事吧(本篇圖超多)

世貿入口很多個,買了票就可以直接進去,我選擇從信義路口進去

一方面是我下車的公車就在附近,

另一方面是進去前可以先上廁所,拿DM標示一下路線跟圈選停留的點!!!






不過基隆路的入口是比較好的,進去可以先參加白蘭氏的試飲活動,好像有美顏飲可以領取喔(每日限量)

 

進來之後第一個先經過的就是kelly彩妝,


kelly彩妝很有名,刷具之類都很不錯,在網路看過一些好評,而且是一些彩妝師很喜歡的品牌,

價格都算蠻便宜的,只是我個人是用不到那麼專業的美妝品,所以通常只看點眼影什麼的這樣

這次很特別的是有很多女人我最大的老師們,相關品牌參展

像這裡就有小偉老師的品牌-i we 艾薇

旁邊則是彩妝也很不錯的DAYLA,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睫毛膏,還蠻好用的


主要是死海礦物保養產品的Minerals


堪稱人氣最旺的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我大約是11點左右到達的,算是非常早(展場是早上10點開始),

很多攤位其實都還沒什麼人,唯獨這攤超多人的,可能也剛好在門口,完全吸住人潮,很厲害!!!

裡面大多是一些日本保養美妝品,

我最有興趣的是劉伊心的美胸衣圍,QTTO的襪子,花王溫熱眼罩....

很可惜我這次大失策,

經過第一次的時候人比較少,但我想說先逛一圈再回來買,結果第二次回來的時候,我已經連擠都擠不進去了><扼腕


非常有名的solone,當然就是眼線筆囉

攤位上還有下載app可以換指甲油的活動喔!!!



RIVAGE是一家礦物質保養品的廠商,主要是約旦死海黑泥



強調不流淚潔顏液的CHER

也是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使用評論,但我沒有用過,所以沒多做停留,但還蠻有興趣的品牌

幸運的是,買滿3000有扭蛋可以抽,我有抽中他們家的小試用瓶,可以試試看了XDDD

刷具很強的葛拉蒂

如果你以為都沒人那就錯了,是因為我太早到了

以前我看過好幾次整攤被圍住買刷具的,價格也是十分有親切感XDDD



AYE,以前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覺得很平價也蠻溫和的

非常幸運的參加到小凱老師,心湄姐,陳孫華老師的活動

主要是幫陽光基金會裡的一些顏面受損的朋友們作一些彩妝上的示範

小凱老師本人很帥,心湄姐很瘦很高,訪談也自然,陳孫華老師則感覺相當專業喔!!!!


接著往下走就開始會遇到一些展場活動囉,

基本上很多攤位,只要靠近或參加一些打卡按讚之類的活動,都有小贈品可以拿喔





走紫米路線,價格便宜到下巴會掉下來的奇莉雅



很多部落客們在用的膚質檢測儀的廠商喔

據說那款膚質檢測儀現在都是做外銷,所以國內現在是買不到的,

不過有在計劃國內銷售,只是因為屬醫療器材,所以在跟衛生單位申請中

攤位上還有很多導入儀價格也相當驚人,我看到有一款,才賣1000元,好便宜!!!!



形向的彩妝也是很多很能逛




幻色蝶影就更不用說了,也是超多專業彩妝品






來到日韓館了








愛麗姿也是很多日本商品可以買的攤位

愛麗姿對面就是COSMOS,大多是一些保養彩妝工具類的產品

還有我每次都買的永和三美人,不過這次沒有買.....



因為三美人什麼時候種類那麼多,我怎麼都不知道!!!!!!!!!!!

所以一時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慌),所以只好先記下來,等秋冬展再來補貨了



再度便宜到下巴掉到地上撿不起來的沙貨網

其實我不太懂沙貨網的搶手,但不得不說,他們也是我來逛那麼多次,攤位上都會很多人在買的廠商之一啊



算是大型美甲材料行

我在這裡買到超大瓶的去光水-EZFLOW,

上網查過好像很好用,但也太大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拿來喝嗎(誤)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囉





爾凱也是很多美甲產品可以買

很多都是爾凱美甲學院的學生來買東西的樣子,在這裡,除了背大包的,就是拉行李箱來.......





女人我最大的相關老師之一的牛爾老師也來嚕!!!!!!!




這一櫃的日貨小攤也很便宜,除了架上的以外,促銷區有CANMAKE,CEZANNE..等,

大約是80-250元的價格,我買了一個腮紅,才100元,超級便宜!!!!



後來就被擠滿了.....








太酷了,現場模擬的岩盤浴耶!!!!




非常有名的solone,當然就是眼線筆囉

攤位上還有下載app可以換指甲油的活動喔!!!

 

STAR FASHION 感覺也是超多彩妝品的攤位....



米蘿,主要是CUCCIO的產品

乳霜的口味跟種類很多元,這次的促銷活動是買10送1,單瓶是288元

其實如果買5有活動,我想我會買5,

但一次要買到10,真的有多點,(買10送1.算9折接近91折)

也有指緣油可以買,一瓶才180元,個人覺得是可以買的價格,也是我這次的漏網之魚>"<(筆記)







很特別的洗臉機!!!!

 

 (待續)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75050693  下篇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