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簡單分享一下比較知名的幾個問卷網,跟我自己使用的經驗分享

不過因為我平常能用的時間不多,所以也不是很積極的參與

但我相信勤於參與的話,得到的回饋應該會比我多得多喔^^

 

1.emailcash 

01.png

emailcash算是我最早接觸的問卷網,

它的幣值是e元,兌換比率是8000e元換800元

參與的方式還蠻多元的,我比較常用的是問卷和線上購物,

有一些平台有合作,搭配回饋,累積e元的速度會快一點,

而它的問卷數不多,特別是目前看來有愈來愈少的趨勢.....

不過它與其他問卷網不同的方式是每天登錄都能有5e元

 

截至目前我只換過2次800元,目前大約在年底之前可以再換到第3次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不是因為線上購物,我覺得累積e元速度真的超慢的

聽說在更早之前加入的時候比較好玩,兌換門檻沒那麼高,也比較好集,

我沒有跟上好集的那個階段....嗚嗚!!

 

 

2.cyberpanel

02.png 

cyberpanel的幣值是紅利p,兌換比率是5000p換500元現金或禮券

剛開始加入時,其實沒有很積極在參與,畢竟做問卷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花時間

再加上這個問卷網回饋的不全然是給p幣,有時候是只給抽獎卷,感覺又不好中,所以我真的很懶得參與....

直到有一次我抽中了1000p,我才真的相信抽獎卷真的會抽到我(emailcash的每日樂透我從來沒中過~冏)

所以我幾乎是後來有空就會參與這個問卷網的活動,算是比較主力參加

它的問卷也蠻多的,幾乎每天都會有問卷在上面,回饋紅利不一定,

因為我平常還蠻忙的,所以不見得每天都會慢慢做,有時候只做一些幣值高的而已,

 

截至目前我換了3次500元,我都是換禮券,因為我平常就是會去大賣場消費的人,所以換禮券很實用

這個問卷網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另外小提醒一下,參加問卷真的要認真作答,有些問卷有邏輯設計,問答不實可能會被扣紅利喔!!!

 

 

3.東方快線

03.png

這個問卷網好像是新的,我最近才加入的

回饋金是新台幣元,兌換比率是500元才可設定兌換

以我來說,大約平均1-2天可以收到一次信吧,但也不一定,有時候一天很多封,有時候好多天才一封

不過我覺得它問卷不長這點很棒 (有些問卷太長,做到後來我都快睡著了><)

另外,它只有問卷功能,好像也沒有其他回饋活動,所以算一算我應該還要累積一陣子吧哈哈哈哈!!!!

 

 

4.go survey(happy go)

04.png  

這就不用說了,是happy go的問卷網,幣值是happy go點數,兌換比率就要看happy go的活動囉

以前有一段時間好像也蠻常收到他們的市調信通知,動輒幾十點的回饋,

所以我有一陣子happy go的點數還蠻多的,週年慶時以200點換100元禮券的比率很划算

不過現在我比較少參加happy go的活動,現在市調跟點數回饋都很少,我就隨緣了....

 

 

整體而言,和我一樣懶散的人,可以在這幾個問卷網設定信件通知,

這樣有符合的問卷他們就會發信,可以直接回覆,應答(有的問卷有回應的上限,先搶先贏)

勤勞一點的,就是可以三不五時的到網站逛逛,看有什麼活動可以嘗試參與

像emailcash還有一些其他活動,什麼競標之類的,我就沒有參加.....

總結來說,這些問卷網偶爾有空的時候玩玩就好,小賺點零用錢是OK的,打發時間這樣

 

以上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零用錢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