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防曬乳是我最近在使用的

上一款用的是BIODERMA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雖然我還蠻喜歡貝德瑪這款防曬乳,

但它不太防水這點,讓我興起了想換個防曬乳的念頭(好吧!!也是有點喜新厭舊啦哈哈哈哈)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用看看這款果蕾的極白光勻亮高防護水潤防曬乳

19.JPG

果蕾這個品牌,是之前參加活動才認識的,印象中也是醫美體系

而且因為對產品的要求頗為嚴格,所以雖然產品品項不多,但都是經過很謹慎的研發過程

之前對他們的保濕系列也相當好奇(是的!!本人是個保濕控),聽說評價很不錯

不過這回倒是因緣際會的先來用他們家的美白系列(也就是這款)的防曬乳了!!!!

 

它的質地是屬於純白色,水分相當足夠的乳液狀,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我都是固定在早上乳霜後使用

習慣上是擠出大約是花生大小在手背(有時量會再多一點點,仍然很看心情跟習慣)

接著再用手指沾取,然後分別點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脖子....等

點的時候,我不是只點5點,我會點很多點,應該至少有15點吧哈哈哈哈

然後視位置覺得點的量,例如,鼻子用量就少,兩頰面積大,用量就比較多....之類的

接著再用畫圓式的輕推開來

它的質地很滑順好推勻,不黏不膩,更不會泛白,後續再用底妝也沒有起屑(姆指)

而且推開後,隱約覺得它的潤白質地,有讓自己的膚質變得比較透的感覺

20.JP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防曬乳,對它的效果也相當滿意!!!

就使用上來說,我覺得它的使用感很讓人喜歡(好推好上手)

使用後的膚觸又偏清爽不黏膩,更不會有那種看起來死白死白的情況發生,

搭配後續底妝也不太會起屑(表示它的保濕度應該不錯吧)

再加上它還蠻防水的,夏天出遊用這條應該蠻OK的

噢對,我覺得它還有一個優點是它很透氣,這也是我會覺得很適合夏天用的原因

(但相對,洗的時候就要用卸除力強一點的產品喔)

 

總結來說,這款防曬乳,我很喜歡,也對它很有好感,

只是...價位來說,我覺得它有點太高了,要價990元,唔,不是很親民呢!!!!

 

以上,簡單分享囉^^謝謝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