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參加到UR和植村秀舉辦的潔顏油體驗會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用看看植村秀的潔顏油,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看看了YA!!!謝謝UR和植村秀

活動地點是在101,一進門就看到美美的櫻花和這次活動的迎賓牌

說到櫻花,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這時候推出櫻花水感潔顏油,超級應景的!!!

00.JPG

因為當天是在晚上進行活動,所以其實一入座後很快就開始活動內容

開場後就由Jannifer老師來為大家介紹跟說明這款新品-櫻花水感潔顏油

 

01.JPG

02.JPG

首先,當然是跟大家介紹一下植村秀保養理念以及潔顏油的研發概念

我還蠻認同"彩妝始於清潔,也終於清潔"的想法,

所以也很期待,在這樣理念下的潔顏油能帶來什麼樣的效果!!!!!

03.JPG

而這次活動的主角-櫻花水感潔顏油

除了基於原本潔顏油的概念外,還特別針對台灣女性的膚質跟需求來作一些調整

根據提供的資料顯示,在25歲~35歲的女性中,就有大約40%的女性屬於油性肌膚

04.JPG

所困擾的肌膚問題則分別為:毛孔-油光-粉刺

05.JPG

而這款新上市的櫻花潔顏油就是在這樣的需求下所產生

換句話說,是站在想要改善女性毛孔-油光-粉刺的肌膚問題而推出的

06.JPG

07.JPG

所採用的方式則是全新的科技與配方

。新科技-微米化油脂:藉此讓質地更細緻,提高親膚性才能更深入毛孔進行清潔

。新配方-桂皮樹原葉萃取:抑制油脂分泌,主要是針對粉刺痘痘的肌膚問題

08.JPG

09.JPG

。微米化的油脂

10.JPG

模擬實驗,靜置1秒-20秒來觀察櫻花水感潔顏油及一般美容用油的油脂分布

在20秒後,櫻花水感潔顏油相較於一般美容用油更擴散,延展的效果也比較好喔!!!!

 

 

接著是運用實驗來檢視溶解粉刺以抑制油脂的情形

實驗1:測試方式是在將潔顏油使用在人工皮上來觀察,

而就分析的結果來看是櫻花水感潔顏油比一般卸妝品溶解粉刺的效果來得好

11.JPG

實驗2:經由皮膚科醫師代為進行實驗,

結果發現受試者在其他情況不變下,分別在早晚一個月後的出油量有減少約24%的情形

12.JPG

經由植村秀的研發與實驗後,正式推出

13.JPG

當然還有更厲害的突破,

這幾個迷思,其實也是我一直不敢使用潔顏油的原因

14.JPG

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對潔顏油的誤解好深啊!!!!

15.JPG

說真的,我也有聽過用油卸妝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的說法,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敢用乳或水狀的清潔品,

但原來,潔顏油的重點是在"乳化",也就是如果乳化夠完全,採用的配方也夠好,是不容易長痘的

16.JPG

其實我也是一直覺得卸妝乳很溫和,所以才一直都用卸妝乳,

不過我蠻認同搭配化妝棉反而容易因為摩擦而讓肌膚受傷的想法!!!

17.JPG

卸妝要卸很多次嗎?

我都是是卸妝一次後,再清潔一次,不知道算不算多?!

但可能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用的卸妝乳並不是那種二合一的,所以總是習慣多一道清潔,會比較心安!!

 

不過我之前也確實在參加其他活動的時候,也有聽過其他老師有類似的說法,

因為皮膚過度清潔,反而容易把表層的油脂水分洗掉,

但皮膚本身為了保護表層,則會分泌更多油脂,所以最後可能導致油水不平衡的情形

18.JPG

沒化妝就不用卸妝?

NO!!!!!!因為現在空氣真的很髒,卸妝真的是必要的工作啊!!!!

19.JPG

噢!!!這是我最擔心的問題了

也是我一直不敢用潔顏油的主因,不過這次體驗的櫻花水感潔顏油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了!!!!

20.JPG

哈哈哈哈!價格不重要

選對合用的產品才是重點啦!!!

21.JPG

活動最後就是實驗囉

22.JPG

23.JPG

其實用看的,還不是那麼明顯,

真的是自己洗了以後,才能明白那種親膚性高,如水一般的質地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很愛它那種像水一樣的質感,讓我完全不覺得那是讓我害怕的潔顏油啊!!!

24.JPG

這個實驗後,老師有讓大家摸摸看模特兒的手背,

當天我沒有摸,可是回家自己洗了以後就知道,真的是很清爽也不太會黏黏油油的

25.JPG

26.JPG

當天帶回來的體驗品是小瓶裝的

27.JPG

150ml包裝,相當簡潔,櫻花般的色調很美!!!

28.jpg

產品包裝

29.jpg

瓶身除了有相關說明,也有使用的示範圖喔!!!

32.JPG

質地很就是幾乎完全透明(還是有一點點粉紅色?)的

然後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花香味,很清新怡人!!!!

 

而接下來的分享會以我平常使用的習慣為主喔

平常我的妝都是大約粉底+腮紅+唇蜜+(偶爾的眼線)

所以我的分享也會著重在這幾個彩妝品上

 

首先,我平常上班都是淡妝,上粉底+腮紅

33.JPG

 

34.JPG

使用後,我覺得真的很乾淨,而且相當清爽,

跟我印象中的潔顏油不一樣,我以為會油油的像沒洗乾淨那樣,結果完全不是!!!!!

 

就連通常要用專用的卸妝品才能洗乾淨的防水眼線跟唇蜜,也能一起洗掉

30.JPG

31.jpg

老實說,我沒有一直搓揉,

只簡單的按壓幾下,然後很輕很輕的揉幾下,

結果就完全被乳化,最後用清水沖一沖就洗乾淨

35.jpg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櫻花水感潔顏油,

不只是因為它想解決的幾個肌膚問題是我本身就有的煩惱,

更重要的是它完全不像我以前聽說的那種潔顏油,

洗起來很輕感,很水潤,也相當好洗,也不用一直搓揉摩擦皮膚,

而且洗完還蠻清爽的,感覺也有種淡淡的花香,很淡很淡卻很討人喜歡!!!!

 

真的很幸運參加到這次的活動,讓我對植村秀的潔顏油有截然不同的印象與想法,

再次謝謝ur和植村秀,謝謝^^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分享跟我的心得,謝謝^^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場活動的品牌叫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3/7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PS.2月份我還會另外抽選一名加碼獎,加送小禮物喔^^

抽選方式是從2月份的文章,且有"文末贈獎"活動,然後是每篇都有留的人當中抽選出來的

所以如果你每篇文末贈獎都有參加,不只可以參加單篇文末贈獎,還有加碼獎可以抽喔^^

 

 

得獎公布:恭喜6樓的zoe214

 

0307  
 

 

2月份加碼獎:3篇都有留言的有8位,看3/11的大樂透第2組號碼喔!!!

0311  

因為3/11沒有前8號的數字,所以改看3/14的

0314

恭喜8號的fubuki 喔!!

另外我有另外準備一份小禮物謝謝ss004247喔!!!

所以這次有2個得獎人^^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3月份我也會多準備一些小禮物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