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因為胃發炎,對很多事都興趣缺缺

可能也因為生病的關係,心情也一直好不起來,

再加上快過年了,要打掃.整理家務,採買年貨........噢....光想我就頭好痛了><

 

於是,我先採買了我的保養品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永遠有買東西的藉口XDDDDDD)

但這些都只是第一趴,比較急用的,沒辦法我這陣子很少參加活動,手邊囤貨也莫名的消耗很快...(WHY???!!!)

 

好吧,所以我買東西是合情合理的YA!!!!!!

而目前我先開來用的就是被譽為王菲膏的elizabeth arden的8小時潤澤霜

之前看UR的評價就很高了~

目前用了幾次還蠻喜歡的,過年比較有空,我再來寫一篇專文分享^^是我最近包包裡的愛物!!!

是說我過年也要來PO那篇說好的法律文了................

 

再來就是VICHY薇姿 廣告打很大的10號精華液,

因為是直接買組合,結果就送了這一堆,但都是美白的啊啊啊啊啊

但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款10號精華液好不好用@@,

只是腦波超弱的我,在眾多品牌面前,腦中竟然只浮現廣告強打的10號精華液,所以就買它了~(WHY?????!!!!again!!!)

看它主打好像是抗皺吧.........恩,我就先來體驗看看喏!!!!!

噢對,還另外買了淨膚泥,我們家的去角質通通見底了.....目前先買我家先生的,大送小的組合很便宜耶(完全大嬸樣)!!!!

之後再來補我的吧,我的要粒子比較細緻的啦(我是嫩肉他是老皮XDDDDDD)

 

目前就先這樣吧

好冷,我要去被子裡玩CANDY了,掰掰

(待續) 

 

1/24更新

至於SKII,那是朋友的禮物啦

我自己是很少在用SKII的產品

用過的大約只有青春露跟新生活膚霜

對青春露的記憶只剩下味道....

而活膚霜,倒是用過了之後還蠻喜歡的,有默默列在我的欲望清單裡

 

不過朋友倒是很喜歡SKII,所以才會出現在這次的敗物裡

只是,突然覺得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偏心的人啊

 

通常剛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看起來人很和善很親切也很好接近,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常常有人主動來找我,想和我作朋友

可是,其實我是那種只會對我認定值得對他好的人好的人

其餘的,我常常沒有很放在心上,就更不用說對那種我不喜歡,或者討厭的人了(完全無視)

 

以前的我會很在意朋友多或少,而且我很喜歡對朋友付出(沒錯,我是施比受更有福)

可是後來,慢慢發現,真正的朋友好像也不用多,真心真意的,懂自己的,幾個就夠了

對朋友付出也不該等一視之,就如同愛也是有等差的

所以只需要珍惜想珍惜的,對想付出的人付出,愛想愛的,就好

其餘不是那麼值得放在心上的,就讓他們成為回憶或者過客也罷

 

又或許,後來的我也發現,

我其實根本不可能對很多人很好,

因為我想給的太多;

我也不可能跟很多人都很好,

女生之間維持友誼,有時也是很花費時間跟力氣的,

但現實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好像愈聊愈遠了

只是很突然的有感XDDDD

 

btw,和我喜歡辦文末贈獎的想法也蠻一致的

多放幾個平台宣傳,來的人就多,可是很多人都是來來去去

沒有在平台宣傳,來的人就少,但會來的,我都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