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受邀參加kiehl's的新品-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的活動

自從開始使用kiehl's的冰河保濕系列,我就不想再換保養品了

除了它真的讓我的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以外,它的保濕力也讓我蠻滿意的

而這回則是再度推出有如發熱衣一般概念的水凝霜,更是大大引起我的興趣

沒辦法,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保濕控啊哈哈哈哈哈哈

19.JPG

這天活動是辦在東區的一間小店,因為怕找不到,所以當天我還提早出發了

只是到場後因為記者會還在進行中,所以就先去吃早餐...

沒想到回來後,已經開始了(大哭~),我下次絕對是寧願餓肚子也要在門口死守啦~嗚嗚

 

唉,所以這次的活動分享就只能從我入場後的進度開始了!!!

01.JPG

主要概念來自於發熱衣,所以這款水凝霜的特色強調輕盈,保濕

02.JPG

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這兩大困擾確實是很常遇到的問題,尤其是像現在這種乾冷的冬天

愛脫屑,甚至乾癢~擦了保濕乳霜雖然改善乾燥問題,卻厚重的讓人覺得好像不能呼吸了一樣><

03.JPG

而這款保濕水凝霜,就是運用玻尿酸抓水分子來大量補水,

再以玻尿酸鎖水網分子,加強持續鎖水24小時!!

04.JPG

再透過天然杏桃萃取的協同幫助,

發現約有97%消費者認為能改善肌膚嚴重乾燥與脫屑問題

05.JPG

以下就用實驗來讓大家眼見為憑啦!!!!

幸好我有趕上實驗,不然我一定把我自己揍扁><(太氣了!!!!XDDD)

06.JPG

首先是超輕盈實驗,

實驗內容是分別在兩手擦上不同保濕品,再以輕柔的羽毛來測試使用後的肌膚質感

若是過於黏膩,則會產生比較沾黏的現象,相對輕盈則是完全不會有棉絮羽毛的殘留唷!!!!

07.JPG

08.JPG

09.JPG

實驗後,很明顯地,

使用他牌的手背上,沾到了不少的羽毛棉絮

而使用這款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的手背則完全不沾黏!!!(姆指!!!)

 

接著是保濕度測試

實驗的方式是在示範的模特兒的臉上進行before/after的肌膚保濕度測試

10.jpg

實驗的結果超級酷的!!!沒錯,從61--->99

幾乎是爆表性的結果耶,超強的!!!!!

這個實驗也讓我超驚訝的,因為前面已經先進行輕盈測試了,

通常具有輕盈感的保濕品,保濕度都不太夠力;

而這款水凝霜,竟然還能到99,完全是爆表的數據啊,太厲客了!!!!!

 

而且這款水凝霜還經過很多環境與對象的測試

11.JPG

12.JPG

13.JPG

測試結果顯示,有90%的受測者,能感受到原本乾燥緊繃的肌膚得到保濕舒緩

 

最後就是分享一下冰河保濕系列的幾款霜類保養

其實這也是我覺得Kiehl's很厲害的地方,

大多數的品牌在某一系列的產品上,關於霜類都是只有單一產品

但Kiehl's完全不是喔!!!!他們可是完全針對各種肌膚與需求提供不同的保濕品,超用心

14.JPG

15.JPG

像我是屬於乾性肌膚,我之前都是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人稱"超級保濕霜"啦)

而現在則是開始來用看看改善脫屑情形的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囉!!!!!

16.JPG

全系列產品!!!

 

緊接著活動後,就是由我們自己用用看桌上的體驗品

分別是:潔面乳,保濕機能水,晚安面膜,水凝霜

17.JPG

老實說這4樣產品我幾乎都用過啦,只有水凝霜是這次認識的新朋友~

不得不說耶~潔面乳好洗用量省,機能水濕敷超棒,晚安面膜更是方便急救的好朋友!!!!!

18.JPG

產品展示~~

 

回家後真的是超級期待的,立馬就來感受一下它的超強威力XDDDD

21.jpg

瓶身的玻璃瓶的包裝,維持一貫的簡潔俐落風格

22.jpg

打開後仍是有密封蓋作隔離

然後就是水凝霜本人,超潤白的,感覺好Q好細好軟好想吃喔XDDD!!

23.JPG

質地是純白,而且非常水潤柔滑的質感,

沒什麼特殊的香味,但有比較像是原料的原味,不過還好,我覺得比起香精味我比較喜歡原味啦!!!

 

使用的方式,就我個人有2種,

一種是直接挖取或沾取,先酌量在手心,再雙手搓揉,然後擦到臉上,從臉中心畫開

另一種則是偷吃步啦,就是先沾取部分在手心,然後在臉上點開,

24.JPG

25.JPG

然後再以畫圓的方式在臉上畫開,同時按摩跟加強比較乾燥的部位,

像我的臉頰就超乾的,所以其實用量是比較多一點點,

然後畫開的時候是從臉頰中心,由小圓慢慢畫大圓!!!

26.JPG

27.JPG

擦上按摩後,真的超級好吸收的,

原本是純白色的凝霜質地,完全在畫圓按摩的過程中逐漸轉化成透明然後與肌膚相融化,

它的親膚性好高,而且完全是不黏膩的質感,我好愛啊!!!!

 

就連吸收後的肌膚保濕質感也相當讓人滿意(姆指)

說真的,本來我還有點想說~我的臉很乾耶,前陣子脫屑脫到我都快哭了,這款水凝霜夠力嘛???

結果沒想到這款水凝霜超威的,

給我的肌膚保濕度超足夠,讓我的臉在擦上後,還能保濕相當豐潤的水感,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28.JPG  

以上就是我的活動與體驗分享啦!!!!真的是超愛這款水凝霜了,以後我的購買清單又多了一項啦!!!!

 

 

本篇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次活動主角的全名是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2/7

(一樣是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若此號無人得獎則選第3組,以此類推)

 

得獎公布:恭喜5樓的 Amy Cheng

0207  

已發出得獎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