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吃鍋的好時機啊,特別是今年冬天感覺特別冷,吃鍋的頻率比以往頻繁許多,

不過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還能挑戰吃到飽的麻辣鍋了

一方面是胃已經不堪折磨了...往往吃個一次,就要再花好幾天來調整飲食

另一方面則是現在的喜好也有些微的改變,關係鍋物方面就是比較喜歡吃點特別口味的,或是食材比較好的

所以這次就來吃吃看朋友推薦的鼎神石頭火鍋囉!!!!

00.JPG

他們的位置有點尷尬,離捷運還是有點距離,不過因為是在民權,路很大條也算好找

這次入場的時間是在晚上在約8點左右,他們的營業時間也蠻妙的,都是開半夜比較多

 

入座後的餐桌擺設

01.JPG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沙茶醬是事前備好的

一般的火鍋店都嘛是自己去裝醬料的,但這家卻不是~而且他們的沙茶還是自己特製的

03.JPG

不過他們還是有醬料區

02.JPG

飲料區(但我們只喝茶啦~但茶偏甜喔)

 

接著就是石頭火鍋上桌啦

裡面的蔥蒜醬料都有先炒過,很香

上桌後,再微炒,然後加湯~不得不說炒過的蔥蒜真的是有夠香的,口水直直流!!!!

04.JPG

附上的牛肉,可以選擇要不要先炒過

我們是一盤要,一盤不要炒

(個人覺得炒過的比較好吃啦!!!)

08.JPG

海鮮拚盤

食材都算新鮮,味道也不錯

05.JPG

菜盤是比較一般啦

06.JPG

07.JPG

整鍋煮囉

09.JPG

10.JPG

11.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口感都是我喜歡的,因為我冬天好喜歡蒜味,所以整鍋的蒜香讓我很著迷

再加上石頭火鍋的煮法很特別,吃起來的味道跟香味都和一般的火鍋不太一樣

連湯都蠻好喝的,我很喜歡!!!!!!!!!

所以是一家會讓我們想再回訪的火鍋啦

 

最後再附上門口的MENU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