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愛泡湯,

最近我真的太懶散了,好懶得寫文章,平常明明也沒幹嘛啊,但就是完全提不起勁來寫文><

現在我還是一邊在看電視一邊把這篇完成的哈哈哈哈!!!!好懶散啊我

 

好吧,回到主題

上一篇分享完裝備這篇就分享我們很喜歡也很常去的溫泉館-花悅

基本上我們都是挑過時間去的,行程上,都是先去老街吃個雅各香腸再回來泡湯,

反正他們真的離很近,過個橋就到了,

所以大約是吃完香腸散個步,回來就直接泡湯,也很幸運每次都有湯屋可以泡XDDD 

 

花悅的價位我覺得可以算是CP值偏高的

之前泡過其他家的平價湯屋,很多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只有花悅是讓我們覺得很不錯,也覺得有值得的感覺

16.JPG

大廳

15.JPG

餐廳

(因為有住宿服務,所以也有餐廳提供一些餐點,我們是沒吃過啦)

14.JPG

 

拿好鑰匙就能接著往旁邊樓梯下去湯屋,

下樓的第一層應該是住宿的房間吧?!

13.JPG

第二層就都是湯屋

12.JPG

花悅提供的溫泉有兩種,

一種是冷泉一種是溫泉,

冷泉真的很冷(好廢話啊我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有人不怕冷,硬要試,結果跳進去以後一直說好冷好冷喔哈哈哈哈哈哈傻!!!!

05.JPG

淋浴間

06.JPG

沙發(通常都是被我們拿來放東西XDDDD)

07.JPG

 

使用說明

09.JPG

10.JPG

11.JPG      

08.JPG

備品是SOFNON的

不過我習慣自己準備,所以這兩款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了......

17.JPG  

這是從老街往花悅方向所拍的

所以花悅的位置是真的很不錯

如果能面窗的時候VIEW更好~還有潺潺水流聲啊

 

總結來說,我覺得花悅的品質算很不錯

我去很多次,覺得無論是清潔.服務都算很周到的,當然價位也十分親民

聽我家先生說花悅是烏來老溫泉館了

能在溫泉街那麼多年,屹立不搖,還蠻常客滿也算是不簡單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悅 溫泉 烏來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