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說上回的URBOX和雪花秀的限定盒太吸引人,讓我對雪花秀的產品大有好感

(開箱文: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168218301)

所以這次也趕著來體驗一下12月份,雪花秀的人蔘月新品 滋陰生人蔘系列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其實這兩樣產品,本來就是我在逛官網的時候就頗好奇的了~

因為我的膚質很乾,這幾年的冬季保養方式也漸漸開始使用一些質地油潤的產品,

而我這陣子也蠻常上雪花秀官網逛逛的,所以看到它上面的介紹就還蠻有興趣的

真本油的部分就有提到,它是有添加一些人蔘籽油.山茶花.芝麻籽油菁萃...等就蠻符合我的期待,

再加上有一些天然草本香氛,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味道~

修護霜的部分則是有紅蔘菁萃跟黃芪.桑白皮,都是一些比較偏中藥的成分都很吸引我

所以收到之後,我真的是超級期待的,立馬就來體驗看看了XDDDD

 

以下就先看體驗品的部分囉~

02.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真本油的部分是3小包的試用包,每包都大約是一次的用量

試用包的背面有相關的產品資訊,不過字有點小XDDDD

03.JPG

質地完全是油潤的喔,比較偏濃稠,帶有淡黃色的透明質感

味道非常的討喜,是我喜歡的蔘香味,不過一開始味道會很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濃度比較高?

但擦的時候,在手心搓揉開後,就沒有那麼明顯,反而蠻香的!!

 

使用方式(取自官網)

早晚使用與乳霜前,以按一下的份量,輕柔地塗於全臉,按摩至吸收。

亦可調和於身體乳,增強修護潤澤功效。

04.JPG

而我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後,乳霜前,倒一包在手心,稍微搓揉後,再擦到臉上,

擦的時候從臉中間畫開推開(可以順便按摩,輕輕拉提)

因為它的質地很濃稠,所以其實會有一點點滑滑的,還蠻好推的,但我覺得油類產品大多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在推的時候,會有種好像滲入肌膚像在吸收的感覺

 

等到完全吸收以後,肌膚會有很滋潤的舒服感,

原本在肌膚表層的油潤感會慢慢轉變成比較清爽的質感,摸起來也不會油油黏黏的,

而原本的蔘香味也會隨著吸收後,變得比較淡雅,整個肌膚的質感讓我相當滿意!!!

 

接著再擦上同系列的修護霜,

先看一下小試用品的包裝喔

05.jpg

收到的體驗品是正品的迷你版,包裝上也相當細心

06.jpg

迷你瓶的質感也相當不錯,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小瓶子,超可愛的!!!!

07.JPG

質地是偏乳黃色的霜狀質感,屬於很豐厚的那種霜喔

像現在這種乾冷天,我以往的習慣也都是使用大約這種質地的保養品,

不得不說只有這種厚潤的霜狀保養品,才能滿足我這個保濕控的心靈啊哈哈哈哈!

 

使用方式(取自官網)

早晚眼霜後使用,取適量由下而上按摩塗抹於全臉和頸部,

然後用溫暖掌心輕撫按壓全臉,幫助肌膚吸收有效成分。

08.JPG

關於按摩的手法,我自己一向的習慣都是從臉中間再按摩畫開

不過,因為官網上有提供不同的按摩法:雙頰畫圓->由下而上提拉->額頭->下巴

官網上有完整圖文:http://ppt.cc/qK2Y

所以這次我就按照官網的手法來按摩,雖然有點花時間,可是我覺得按摩完,整張臉都好放鬆喔XD

 

大概是因為它的蔘香味吧,以前我還蠻不習慣這種人蔘味,但後來聞久了,覺得還蠻怡人的,

再加上它的滋潤度還蠻夠的,每次我擦完,都覺得肌膚表層很有飽水感,

摸起來的肌膚觸感也很有彈性的感覺,軟軟的,我很喜歡!!!!!!

 

最後就是完整使用過程囉

09.jpg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滋陰真人蔘系列的這兩樣產品,

特別是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用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在試用體驗品的這幾天,我都是固定睡前使用,感覺它的滋潤感跟持久度都比我以前用的乳霜好很多,

以前我用的乳霜都是剛擦上的滋潤感很好,但大約到隔天早上就會覺得好像打回原形,

不過用這款修護霜之後,隔天摸臉頰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感覺持久度比以前好,

所以像現在這種乾冷天,我會很喜歡用雪花秀的生人蔘系列,用它好好的保護我的肌膚!!!!

 

另外我還蠻推薦靠櫃體驗的,雪花秀的服務在專櫃中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服務也蠻周到的,就算只是靠櫃問產品也相當客氣

而且雪花秀也還蠻常有體驗組的兌換活動(大多公布在FB或官網),

有幾次新品上市都可以透過兌換,搶先體驗試用喔!!!!

 

以上就是分享這次體驗雪花秀的生人蔘真本油與修護霜的心得,謝謝^^

 

(產品提供: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