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活動:

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55536.htm?page=2&product_hasstop=

 

這款水凝乳是參加活動帶回來的小禮物,也是同系列的新品

剛好可以搭配主角面膜精華水一起使用

 

產品包裝維持同系列的風格

01.jpg

盒子外包裝有很詳細的產品介紹跟相關資訊

而且是有兩層包膜封裝,非常細心

02.jpg

另外依盒子上的介紹是說"中性至乾性肌膚適用"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在用這款水凝乳前,已經有先用過面膜精華水,感覺還蠻滋潤的

所以我也蠻期待這款水凝乳的效果

畢竟像現在這種天氣,我的習慣都是用很厚重的乳霜,

如果能有一款清爽點,又足夠滋潤乳液來做最後的保養鎖水那就太棒了!!!

 

03.jpg

 

產品的質感也相當不錯,而且因為是葡萄籽系列,所以是以紫色為主題!!!

 

04.jpg  

打開後是有密封蓋隔絕空氣

掀開來就可以看到水凝乳本人

 

它的質地是有點透明感的純香色,

一打開來就會聞到同系列的葡萄籽香味

 

我的使用方式是照當天活動小凱老師教的

就是先沾取部分在手上,稍微搓揉後再擦到臉上,

然則搭配一點按摩的動作跟拉提

 

用到現在,我覺得它的吸收度還蠻好的,

通常我擦完全臉的時候,尤其是臉頰後面的地方稍微推一下之後,

就差不多都吸收完了

但它的香味會蠻明確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乳狀的質地,所以味道比精華水多一點的感覺

不過它的延展性跟它的滋潤度我都很喜歡!!!

 

因為它是很水潤的凝乳質感,所以抹一點在手心的時候,就很好化開

當然之後再擦到臉上就很順,完全不用擔心會過度拉扯皮膚

滋潤度的話,我覺得還算不錯,

最近天氣很乾,晚上睡前我都擦上一整層(有細紋處會擦多一點點喔!!!)

等到完全吸收後,肌膚表層就有保濕感,摸起來有種軟Q有彈性的感覺,我很喜歡

直到隔天早上起來,摸一下臉頰也還蠻好摸的,不像以前很容易乾乾緊緊的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水凝乳,

但它的味道比精華水多了一點,有點可惜,所以扣了一顆心!!!

另外,如果天氣再乾冷一點的話,極乾性肌膚就可能要再加強一下保濕喔!!!

 

最後謝謝UR和LOREAL提供這次的產品與機會,謝謝^^

不過,有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