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來URBOX開箱了!!!

實在是這陣子好忙,每天都是從早忙到晚><

回到家就都只想攤著不要動,盡情當顆馬鈴薯

不過這次URBOX的雪花秀限定禮盒版,實在是太讚太超值了,

難怪才開放訂購,就火速被完售!!實在是太夯了啦~

好的好的,以下就趕快來切入重點囉!!!! 

01.JPG

這次雪花秀的限定盒,主要產品有

。潤燥精華

。滋陰水/滋陰乳/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滋晶瑩白面膜/玉容面膜

。護膚體驗券/纖手按摩護理券(無限制使用期限!!!)

 

因為我手邊有雪花秀的全產品DM,上面很貼心的說明各種產品的使用步驟

以收到的體驗組來看,

使用的順序應該是:潤燥精華-滋陰水-滋陰乳-玉容面膜-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而瑩白面膜就是拿來急救加強用的 

所以以下我也是照我這個使用順序開始分享囉~

 

首先是潤燥精華,

02.jpg

它是屬於比較前導的保養品,當作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所以是在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

我都是按壓在手上後再稍微摩擦溫熱一下,接著就邊按摩邊擦上

03.JPG

而我個人很喜歡潤燥精華,從它的香味到擦上後感覺它的吸收,

以及肌膚完全吸收後的質感,都是相當滿意,真不愧是雪花秀最經典的產品啊(姆指!!)

 

潤燥精華吸收後就可以接著擦上滋陰水與滋陰乳了

04.jpg

滋陰水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的質感,透明無色,但有很討人喜歡的草藥味香,

DM上建議不需使用化妝棉,所以我都是直接擦上,

當然,它的吸收度還不錯,尤其最近天氣冷又乾,擦上後感覺蠻潤蠻舒服的,我很喜歡!!!

 

05.jpg

滋陰乳是在滋陰水後使用,它是屬於比較潤滑的那種乳液,很好推

而且我覺得它的滋潤感還蠻不錯的,

假日我不想擦太多保養品的時候,大約就是擦完滋陰水.滋陰乳後就結束了

肌膚也不會感覺乾乾的,反而還蠻清爽的!!

 

接下來就是很酷的玉容面膜了哈哈哈哈!

之前一直對這個玉容面膜很好奇,

因為它標榜的是可以透過撕除來清潔表層的多餘老廢角質,達到淨化效果,

所以我本來是想說,那它不就是一般的清潔面膜嗎?????

 

NONONO!!! 這誤會可大了!!!!

一般的清潔面膜都是在洗完臉後使用,感覺也比較刺激

可是這款玉容面膜可完全不是喔!!!

它是要在滋陰乳後才使用的,上次靠櫃的時候忘記問為什麼了,

不過我猜應該是比較保護肌膚吧,要是用一般洗完臉後使用的那種面膜,都很傷表層吧?!

06.jpg

它的質地很像醬油膏,但很香

其實更像巧克力醬,我餓了XDDDD

剛開始怕會很卡很難推,結果還好嘛,擦到臉上還蠻順的,挺好推勻

註:擦的時候要避開眼周跟嘴唇喔!!!(不然會痛死吧哈哈哈哈哈哈!!!!)

07.JPG

稍微等個20~30分鐘,它就會乾掉了,

乾了再直接由下而上撕起

08.JPG

09.JPG

因為我撕的時候有幾個小地方是沒有全乾的,所以撕的時候就要很小心,

而這些殘留的小地方,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一下就可以囉!!!

 

緊接著就可以完成後續的保養了(精華.乳霜...等)

10.jpg

這款修護霜的味道我第一次聞的時候覺得好濃郁喔

不過後來我先抹一點在手上,再稍微搓揉一下,然後擦到臉上的時候,覺得它味道好像比較淡也蠻香的

它的質地我覺得算比較厚一點吧,擦的時候我習慣會順便按摩一下來幫助吸收,

等到完全吸收後,肌膚的表層很像有著一層偏滋潤感的薄膜,但不會油,也不會黏,

 

最近天氣冷,我覺得我擦完它以後,原本臉上的乾乾感覺就好很多了,

因為我是很容易乾的膚質,現在也過著沒有霜狀保養品會覺得好像活不下去(好啦有點誇張XDD)

而這款修護霜我還蠻有好感的,

不過它的單價偏高,我要審慎考慮,而且再用一段時間看看效果再下手!!

11.JPG

全系列用到這裡我真的是滿意極了

雪花秀真不愧是他們國寶級的保養品,香味迷人又有特色(草藥味跟人蔘味都好香~)

擦的時候再搭配按摩~噢,明明是日常的保養程序啊,卻讓人感覺好享受啊

  

接著來加映一下瑩白面膜吧!!!

其實我很少在敷美白面膜的,一方面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怕美白成分(之前過敏發紅過><)

另一方面是我沒有很追求白皮膚,我覺得自然就好~

不過既然是雪花秀跟URBOX嚴選的體驗品,一定要來用看看的啊!!! 

13.jpg

先說它的包裝好大又好妙,包裝紙質感也很好喔!!!!有用心

取出後它是兩層網狀薄膜包覆著面膜本身

先撕下其中一面後,再覆蓋到臉上,接著再調整面膜的位置跟角度

14.JPG

我的臉真的是面膜紙剋星哈哈哈哈!!!!

不過它的面膜是屬於生物纖維面膜,說明上是說這是手工精製的

貼合臉部後,大約10~20分鐘就可以取下了,它的精華液是白色濃稠的質地,聞起來一樣有著蔘味香,

取下面膜後,我會再稍微輕拍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17.JPG

16.JPG

吸收後的肌膚狀況我很滿意,

美白效果我是還看不太出來啦,畢竟才用過一次,

不過我覺得它的保濕.滋潤感還蠻好的,

以前我敷完面膜都要再擦上乳霜,肌膚會有豐厚的滋潤感(睡前我喜歡比較滋潤的膚況)

但我敷完這片後,我就沒再擦乳霜了,感覺皮膚的滋潤感已經蠻夠了,

照片上是已經按摩吸收完的狀態喔,看起來蠻油亮的,但其實摸起來不黏膩

 

最後要分享的是據說最超值的兩張體驗券

因為我是最近才回櫃去預約的,小姐說目前纖手都OK,但護膚要等到明年了

護膚我還蠻期待的,聽說是很不錯的護膚室喔!!!

不過纖手的我已經去體驗囉,不得不說,服務的小姐態度很好,親切有禮,按摩的手法很舒服!!!

12.JPG

完整的纖手過程是使用了他們的按摩霜跟護手霜

其實我的手還蠻辛苦的,因為我每天都要一直用手,寫字打字...非常忙碌><

閒下來的時候也不太懂得讓它休息,

以前還會三不五時跟好朋友去給人家按摩,但因為現在比較沒時間,所以也都忘記讓手好好休息

而這次去體驗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除了用的產品很滋潤很棒以外,按摩的手法和專業的按摩師很像喔

特別是按完之後,手也感覺好像輕盈了許多XDDDD  真的很不錯

 

整體而言,這次的URBOX和雪花秀的限定禮盒很棒我很滿意!!!對雪花秀的好感也大提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雪花秀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