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體驗到由知名彩妝師李念慈老師

特地為亞洲肌膚創立的品牌Nien Tsz Lee 專業噴槍彩妝的產品

最早之前是在痞客邦的輪播廣告中看到美女部落客kate凱特分享這品牌的產品,

當時就覺得這品牌的彩妝超讚的,妝感很輕透,好自然,妝效相當吸引人!!!

看了介紹才知道會那麼輕透是因為這品牌是念慈老師針對亞洲氣候與肌膚所研發創辦的

 

Nien Tsz Lee專業噴槍彩妝品牌

皆於台灣研發,使用世界三大色料廠的進口原物料x頂級日本silicone配方,

搭配高科技微粒化技術的MIRCO超微細緻粉末,

為了滿足顧客所追求更為光滑、更為保濕的潤澤妝感需求,於2012年底推出升級新配方,

更能完美展現噴槍彩妝的高親膚性特色輕、透、薄讓上妝者感受不到粉底存在,

同時又能撫平細紋及細小坑洞,即使多層疊擦或二次補妝,仍能表現出陶瓷般的細緻無暇肌膚光澤

而這回體驗的產品有2項

。S/B陶瓷肌粉底系列:色號F2.F5

。S/B完美腮紅系列:色號1

 

首先是粉底部分

依照說明,全系列共有8色

thumb臉型立體修飾

粉底1、2、3、4號是白種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適用於雙C與 T字部位及下巴打亮或調和底色使用。

粉底4、5、6、7號是亞洲人的膚色;可單獨使用亦可作打亮修容或調和底色使用。

眼圈修飾

粉底6或8號可讓粉底改變成暖橘色調,來提亮臉部氣色或是矯正偏綠色調的下眼瞼;

一般修眉後膚色泛青,臉部細小血管泛青或黑眼圈,均可用暖色調修正

 

可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使用

02.JPG

 包裝設計還蠻特別的,很有一種神秘的感覺,還有很華人味的logo

03.jpg

產品的外包裝上也都載明了產品的特色與相關的資訊

04.jpg

入手的2色~色號F5,顏色比較深一點;色號F2則比較淺,偏白色

比較細緻的用法是可以用深色F5修輪廓,淺色F2打亮眼

 

不過我比較偷懶,是混合使用(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

06.jpg

07.jpg

因為這款粉底的親膚性很高,幾乎是一擦上很容易就會滲到肌膚,

我是用雙手來上妝,本來是想用海棉的,可是發現用手也蠻順的

上妝之後的膚色雖然比我們原本以為的深了一點點,

不過我蠻喜歡它潤色的質感,挺能修飾的的暗沈跟膚色不均的肌膚問題

 

接著就是上腮紅了

這款完美腮紅,全系列有7色

thumb

而我入手是色號1,是偏比較粉嫩的顏色

05.jpg

它的容量也是10ml,包裝相當簡潔,

使用的時候一樣要先搖一搖

08.JPG

液態腮紅的質地則相當水潤

我是用手直接沾取再化開來使用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不太會抓量,再加上這色號還蠻顯色的

所以第一次用還不小心用太多,整個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XD

後來就比較順了

而且也發現要用順手 就要先從酌量開始

先用一點點 再慢慢加量 讓腮紅愈來愈能漾開 接著再會愈自然

09.JPG 10.JPG

因為我喜歡比較自然,淡淡的妝感

所以我在用量上就會比較小心,

完妝後我覺得效果超讓人滿意的

底妝部分很輕透 也很有所謂的陶瓷肌的感覺

肌膚的質感也讓人感覺很細緻

 

整體而言,這兩系列的彩妝效果我都蠻喜歡的

不只是因為它的妝效,更重要的是我蠻喜歡它的持久度

從開始用到現在,我白天完妝後,到晚上回家,妝都還在也沒花,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液感質地的關係,底妝跟腮紅都很貼膚,

也因為很貼,所以整體的質感超自然,真的很讓人滿意,我也相當喜歡

11.JPG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分享囉

 

(產品提供:PIXNET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