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接續上一篇的活動後的體驗分享喔!!!

主要分享的產品就是Kiehl's的保濕系列,其中4個品項

00

。特級保濕潔面乳

。特級保濕機能水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囉!

 

。特級保濕潔面乳

01.jpg

包裝是採用Kiehl's的標準瓶

維持Kiehl's的堅持,採全產品不分系列都一致的擠壓瓶

02.jpg

擠壓孔卻很讓人意外的"小",我本來以為那麼大一條,應該孔很大,結果卻小小一個,

猜想應該是因為用量不用太多也很夠用吧XD

 

質地是屬於偏透明又帶回乳白色的凝乳質感,

沒有特別的味道,據說這也是Kiehl's的堅持-不添加香精,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會非常的原物料,

不過我聞起來覺得味道也不會怪,嚴格說起來,也沒什麼味道啊!!!!

03.jpg

 

我的使用方式有2種,

一種是擠壓在手心,然後加水搓揉開,稀釋一下潔面乳的濃度,

它的起泡度,個人覺得偏低,不過應該也是因為沒有太多添加物的關係吧

所以稍微搓揉開來,有微微起泡狀就可以了,

接著再擦上全臉,同時輔以由下而上的畫圓手法來按摩清潔

另一種方式就是擠在潔顏機上,然後用潔顏機來清洗(效果更好)!!!!

05.JPG

06.JPG

不得不說洗完的感覺,真的非常清爽!!!!!

洗臉的產品我一直都覺得最好就是不要洗完還有殘留感,也不要有那種過度緊繃感!!!

所謂殘留感就是不要洗完又覺得臉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而過度緊繃感,就是不要洗完有那種臉上的油脂好像完全被洗掉了,整張臉都蹦住那樣~

 

很剛好的是這款潔面乳就是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洗完之後清爽卻不會有殘留感,摸起來有那種肌膚在呼吸的感覺,很舒服~

然後也沒有那種被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可能因為我是屬於乾性肌膚,

我很害怕也很討厭那種過度清潔的緊繃感,會讓我擔心細紋跑出來><

 

整體而言,這款潔面乳,我還蠻喜歡,也覺得很好用!!!

它的擠壓孔很小,用量很省,一瓶150ml整個可以用好久,真的是cp值很高!!!!

清潔效果也相當令人滿意,洗完的肌膚很乾淨,膚觸相當討人喜歡

特別因為有添加保濕成分,所以洗完肌膚不會緊繃,感覺也很清爽!!!!

 

。特級保濕機能水

07.jpg

包裝瓶是Kiehl's的標準瓶,瓶身有中英文標示

(產品開封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

08.jpg

一開始開封要倒出來使用的時候竟然完全倒不出來,

稍微用力擠壓瓶子才發現~瓶子完全是密封的!!!!

真是讓人驚訝!!!!完全是為了隔絕空氣接觸的設計啊~~~

所以要開始使用就要先把密封膜撕開,

還蠻貼心的是密封膜有一點類似拉環的感覺,

所以只要輕輕一拉起就可以把封膜撕除,非常方便!!!!

09.JPG

質地是全乳白色的液狀,

因為不含香精和酒精,所以聞起來沒有香精味也沒有酒精味,

反而會有一種很原始的原物料的味道,應該是成分本身的味道,但不會不好聞啦

 

我的使用方式有2種

一種是直接倒在手上,然後輕拍在臉上,

這方法是有一次聽明川老師在活動上教的,可是我還沒有練習好,

所以拍的時候常常會亂噴,拍的手法也還在摸索中....

 

而另一種就是我比較常採取的方法,就是倒在化妝棉上,

化妝棉有百百種~我試了幾次,覺得用這款有點厚度的棉質化妝棉最好用

它的質地很棉柔,吸水力也強,

倒出保濕機能水時,一定要整片沾濕,因為化妝水(機能水)的功用就是補水,

所以一定要給肌膚很多很多很多的水份,

老實說因為機能水單價不低,整片弄濕來擦臉,感覺有點奢侈,但不得不說效果真的很好!!!

10.jpg

整片濕的用完之後,化妝棉上的水分明顯減少許多,

個人覺得應該就是滲邊到肌膚了,補水,達成!!!!!

11.JPG

12.JPG

使用後肌膚就會很明顯有水水的透亮感,這是因為水分有補足的關係喔!!!!

另外這時候全臉都是機能水時,就可以擦上精華液

(因為我的膚質是屬於乾性肌,精華液不可或缺!!!但是否需要使用精華液要看個人膚質而定喔)

 

之前也是聽明川老師分享保養的撇步,

老師有說,要在臉濕濕的時候擦下一個步驟,因為下一個步驟就是要抓水鎖水的

千萬不要等到化妝水(機能水)都吸收了才擦下一個步驟,不然都沒水可以抓了!!!!

 

不過我在剛擦上機能水之後,大約會全臉拍壓個幾下,幫助機能水滲透,

讓肌膚可以充分吸收,然後再擦上下一個步驟

但因為這款機能水的吸收效果超級好,很快就要被肌膚吸收完了,

所以我每次擦的時候都很忙碌,

幾乎是一擦完機能水,全臉濕,就火速全臉拍壓幾下,然後才擦下一道,

這種方式我覺得蠻能讓我的肌膚提升保濕度,滋潤效果也很讓人滿意!!!!

好的產品加上正確的保養方式大約就是這樣吧!!!

 

這次參加活動的時候有聽講師說,也可以濕敷,效果會大提升

但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濕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肌膚容易敏感的關係?

第一次用機能水來濕敷的時候,我的臉就紅紅熱熱的.....有點讓我緊張了一下

雖然沒有癢,也沒有痛,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想說先不要濕敷好了

這幾天我會去靠櫃,到時候再問看看為什麼會這樣好了!!!!!!(問完再來補文~)

 

PS所以要濕敷的話,建議要先做個簡單的敏感測試喔!!!!!

 

(9/30補)

星期五,因為要順便換URBOX的體驗禮,所以到寶慶遠東Kiehl's問了情形

服務人員是說,機能水要天天用,比較穩定,

如果有不適,有可能是當天肌膚狀況不是很穩定,

建議可以再試試看,如果之後再有不舒服的情形,要回櫃告知,會主動幫我處理!

當天晚上使用就沒有不適或發紅了,不過我會持續觀察一下的^^

以上。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5.jpg

罐子一樣是Kiehl's的標準瓶.

而外包裝的設計則是經典款,

每年都會有公益版,今年就有推出阿妹設計的大手牽小手版本喔!!!!

16.JPG 17.JPG

質地是略帶透明的純白質感,

與其說是霜,我覺得它更有凝乳的感覺,就是霜狀,但含水量很高,

想起在作實驗的時候也有測驗親膚性,我想含水量高應該有助於親膚好吸收吧!!!!

本身一樣沒有特殊香味,完全就是無香料添加!!!

 

我的使用方式有2種,

一種是挖一點在手心,搓揉開再按摩擦全臉

另一種則是在臉上點很多點,然後輕拍推開

18.JPG

目前我是以輕拍推開為主,只有偷懶的時候才會直接擦全臉

差別是,點很多點再輕拍的方式可以抓用量,例如~較乾的部位可以加量

19.JPG

剛推開來肌膚會先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

接著就完全沒有包覆感,反而是很清爽又有滋潤感!!!

20.jpg

原本我使用乳霜類的保養品時,都會習慣擦上後再按壓一下來加強吸收,

可是這款超級保濕霜完全不用再運用按摩來加強吸收,

我幾乎是擦上,推開,就覺得已經快被肌膚吸收完畢了~表層的感覺是愈發清爽!!!!

而且很特別的是,明明很清爽,可是臉的感覺卻有一種水嫩感,

這種水嫩感是要在肌膚有足夠的保濕下才會有的,所以我還蠻吃驚它的效果!!!!

 

不過活動時也有提到,這款保濕霜是較適用於乾性肌,

但中性/中偏乾/混合,也都可以用,

只有油性或混合偏油的膚質要小心,

畢竟已經夠油了,又使用很保濕的產品可能就會太滋潤了!!!

 

另外,活動時老師也有建議如果是極乾性的膚質,

可以在使用的時候加一點點精露,讓保濕效果更加乘喔!!!!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21.jpg

參加活動帶回來的晚安面膜是7ml的小包裝版本

不過迷你版也是用標準瓶喔!!!

22.JPG

質地很像漿糊,很稠的凝膜的質感

沒有香味,但有同系列一貫的原物料的味道,

推開來很滑,但可能因為有一點點稠,所以如果厚度不夠就會不好推!!

 

根據說明是建議厚敷,所以我幾乎是用掉一半了,

其實還可以多上一點,如果不是為了控制用量(分2次用),

我想我應該一次可以用掉2/3吧!!!!

23.JPG

厚敷後完全有被包覆的感覺!!!!

可是!!!!不知為何,又覺得悶悶熱熱紅紅的

和機能水一樣,不痛不癢,但紅熱>"<

不過,我有想說會不會因為我當天早上出去玩,曬了不少太陽的關係?!

因為我用健水的時候,如果當天曬一整天太陽的話,敷起來也會熱熱的...

好吧,就姑且再相信這種紅熱不適是因為我的肌膚狀況不穩定(是說也因為正值換季啦!!!)

目前剩餘用量可以再用一次,預計下禮拜會再使用一次,屆時再來分享一下吧^^

24.JPG

雖然感覺紅熱不舒服,

但不得不說,厚敷10分鐘後,再擦掉,確實有明顯的保濕滋潤感,

依這款晚安面膜的特性是不用再上後續保養,

所以我晚上也就很放心的睡了(可是很難完全擦乾淨耶,冏...)

 

隔天早上肌膚黏膜似的感覺消失,洗臉前摸起來還是有滋潤感,

不過洗完臉以後就好像把附著在臉上殘餘的面膜很輕易的洗乾淨了

而且我反而覺得洗完後肌膚變得比較有水嫩感,比較沒有繃繃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晚安面膜還需要再觀察一下

雖然它對我來說確實具有保濕效果,但它卻又同時讓我產生紅熱的不適感...

噢對,我是容易敏感的乾性膚質,不知道和容易敏感有沒有關係?!

好吧!!!我下禮拜再敷一次試試吧,但願只是因為我的膚況不穩定囉~

 

(產品提供:URCOSME)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