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上PTT看一些美妝保養的分享

一方面是PTT上不容許作假與廣告文,所以相對心得分享都比較真實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PTT上的人來自四面八方,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很厲害的新產品!!!

 

而這回我所參加的體驗會 主要分享的產品 就是從PTT上一路火紅到現在的淨膚儀 

之前我就已經被網友們燒到體無完膚了!!!!!只可惜台灣沒有代理,想買也買不到....

不過現在!!!

因為Clarisonic 科萊麗已經是萊雅集團的一份子囉,也已在今年入駐信義區,

所以想買想試,直接到百貨公司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產品了!!!

 

但話說回來,使用PTT的人畢竟是小眾,對很多人來說,這款淨膚儀還是很陌生的

以下就透過這次活動來簡單分享,當然還有我的親身體驗喔!!!

01.JPG

02.JPG

簽到後,一入場就看到這滿滿的點心了!!!

因為活動時間是在下午,主辦很貼心的準備一些下午茶點心提供大家享用~

03.JPG

入座後,每一桌都是非常齊全的材料與工具,一看到這一整桌,我就好想先來玩玩看了XD!!!

05.JPG

接著就由主持人來和大家簡單介紹這次的活動內容跟主題,當然也和我們分享她的親身體驗!!!

原本聽主持人說~開始使用Clarisonic 以後,就會捨不得分老公一起用囉!!!

當時我還想說~真的假的啊?!

但現在我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還真的完全不想分另一半用哈哈哈哈!!(不要跟我搶!!!!)

06.JPG

接著就是由Clarisonic 的品牌經理來跟大家介紹Clarisonic的品牌發展與特色!!!

像是很重要的保固問題~(最低保固2-3年)

因為Clarisonic 現在已經是萊雅集團的了,不是代理喔!!!

一般代理都還要送回原廠處理,過程冗長且麻煩,

但現在是完全由萊雅處理,印象中好像是直接換新喔!!!

這種方式其實是對消費者比較有保障的喔!!(所以一定要記得上網去登錄資料,保障權益唷!!!)

08.jpg
09.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Clarisonic 不僅僅完全由西雅圖組裝進口,

更贏得上千位的醫師認同,也是各大美容場所.SPA指定使用的設備!!!

 

就連歐普拉都要說~~~~~

10.JPG

11.JPG

 

 

簡單了解完Clarisonic 的背景與特色以後,接著就是要從醫學方面切入了!!!

所以現場邀請了~專業醫師來跟大家說明皮膚的清潔以及為何要建議我們使用淨膚儀

07.JPG

一開始醫師先針對皮膚的特性來說明,

接著也和我們分析清潔保養的核心觀點-正確的方法.正確的產品!!!

12.jpg
13.jpg
14.jpg

特別值得提醒的是,

既然我們知道應該使用淨膚儀來清潔我們的肌膚,那麼產品百百款,要怎麼挑才好?

 

醫師就認為,旋轉式的產品,雖然清潔力很好,但相對就比較容易傷害肌膚;

因此他推薦使用震盪式的,不只清潔效果好,同時也比較不會傷害肌膚表層~

15.JPG

 

 

接著是由教育訓練經理來帶領我們進行各種實驗,進一步的證實Clarisonic 的驚人效果!!!

16.JPG

 

實驗1.是利用防水眼線筆測試

17.jpg

實驗結果,我們發現,Clarisonic 消除防水眼線筆效果比靠手的摩擦力來得厲害很多!!!

用過Clarisonic 就能很輕鬆的卸乾淨了

 

 

實驗2.是利用絲襪來測試是否有拉扯的情形

171.jpg

實驗結果發現,使用Clarisonic 比較不會拉扯到皮膚;

而他牌則把皮膚拉扯得好明顯....(是說過度拉扯很容易有紋路問題耶..冏)

 

實驗3.是利用愛玉來模擬肌膚,以測試刷頭的柔軟度

18.jpg

實驗的結果我們發現,

利用Clarisonic 的愛玉表面十分完整,相對他牌的愛玉就已經凹凹爛爛的了!!!

這部分的實驗就印證了醫師前面所說的,震盪式的較不會破壞或傷害肌膚喔!!!

 

再來就是Clarisonic 的特色了~

19.jpg
20.jpg
21.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清潔很重要,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接觸各種髒空氣.微小粒子.灰塵...等

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會在空氣中飄浮,然後附著在我們的臉上~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保養要有效果的前提,

絕對是足夠的清潔(當然清潔也要得當,過度終究不好)

而Clarisonic 的6X潔淨力以及+61%保養效果,就大大的吸引我,

完全呼應我長期以來所理解與熟知的保養知識!!

 

更特別的是,Clarisonic 細微到還針對各種情形設計機身款式,也對膚質來設計刷頭:

機身有3種型號,刷頭則有5種

23.JPG 24.JPG

22.jpg25.JPG

41.JPG

最後就是直接來指導我們使用的方式了

一般人可能會以為使用淨膚儀要花很多時間洗臉,其實我以前也這樣以為,

但原來不用耶,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鐘就可以了!!!

(額頭20秒-臉頰各10秒-鼻子下巴其他20秒)

26.jpg

27.JPG

(因為是屬於新科技產品,所以建議使用說明還是要看一下喔^^)

 

示範使用步驟與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

28.jpg

。去角質(限PLUS和PRO使用!!)

29.jpg

之後就是由我們自己使用桌上的設備與工具來進行實驗與體驗了

42.JPG

絲襪跟愛玉前面都實驗過了,我比較好奇橘子是要幹嘛的???

 

喔~~~原來是要模擬肌膚表層的凹凸不平唷XDD!!!(ex.毛細孔.痘疤..等)

32.jpg

結果發現Clarisonic 的效果.果然比單單用手洗要乾淨許多呢!(姆指)

此時再沖洗就更乾淨囉!!!

 

整體而言,Clarisonic 在幾個強力的實驗下,都立於不敗之地,

在在都顯示了它的迷人魅力與效果,我對它也是相當喜歡,網民的推薦果然不假啊!!!!

 38.JPG

是的,Clarisonic 全系列都不怕水喔^^

 

最後,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活動當天我立馬去體驗櫃瞧瞧,沒想到體驗櫃整個被包圍耶!!!太誇張了~

39.JPG

04.JPG

 

 

以上,就是我的活動分享囉!!!

  


 

同場加映:體驗心得

帶回體驗的產品以後,回家就立刻先充電(要先充飽24小時喔!!!)

使用步驟:弄濕-甩水-擠洗面乳(不要顆粒)-1分鐘開始-清洗

(而且Mia2會有貼心的警示聲"登登",提醒你20秒到囉XDDD)

 

我的習慣是,在卸完妝後開始使用(淨膚儀是洗臉用不是卸妝用喔!!!)

先將淨膚儀泡水或沖溼,然後甩個兩下(請握好把手不要甩太用力)

然後擠洗面乳(Clarisonic 也有推出洗面乳,但我用我自己的效果也不錯)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一分鐘清潔,從額頭開始,

一分鐘完畢後就可以直接沖水(淨膚儀跟臉都可以沖乾淨了~)

 

感覺上洗完臉會很清爽很乾淨

還會有一種麻麻的感覺,應該是因為超音波 震動的關係,

很像剛經過臉部輕柔按摩一樣,是很舒服的!!

有朋友問我用的時候會不會痛會不會癢?

不會!!!完全不會!!洗完反而覺得臉上的緊繃感好像獲得緩解一樣,還不錯!!

所以我也有推薦我的朋友去櫃上體驗或直接來我家體驗一下XDD

00

說真的,使用到現在,我對Mia2真的是滿意極了

每次洗完我都覺得我的臉在呼吸,毛孔也變得好乾淨(大心!!)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覺得我的粉刺好像真的變少了!!!

噢不,準確的說,應該是,粉刺形成的狀況改善很多,讓我覺得我的粉刺愈來愈少了

因為我每天都很勤勞也很認真的使用Mia2來洗臉,真的洗得很乾淨,

所以髒東西都不容易殘留在臉上,粉刺自然比較不容易形成了~

 

尤其觀察鼻子最明顯(每次我都很認真的清洗鼻子跟下巴XD) 

結果我發現我的鼻頭黑點點少很多,反而開始會有一些小點點的凹孔

對!就是我的粉刺慢慢被洗掉,毛孔就愈來愈明顯了!!!

天哪,好厲害,我好喜歡(我要趕快去買緊縮毛孔的產品來縮毛孔了!!)

 

整體而言,雖然它的價格著實讓人卻步,但我真心的認為它很值得投資!!!

除了是它的特色很厲害~

每秒微震300下,60秒就能清潔完畢(超好上手),6X深層清潔,+61%保養效果!!!

對於產品品質以及保固,售後服務更是相當到位,噢對,還有30天滿意保證!!!

所以仔細評估起來,我會覺得長期來看或以CP值來看,都是很值得試試看的選擇!!

 

以上小小分享^^

 


 

工商時間

  。目前粉絲團有活動進行中(抽淨膚儀或刷頭)

9/1  Clarisonic 正式入櫃囉!!!(目前是體驗櫃)

9/7  還有開幕活動,

  。當天會邀請人氣直升的吳慷仁與大家同樂

  。還有限定的粉紅色Mia2,加贈刷頭唷!!!!

43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