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懶惰了我,好多篇貪食記因為我發懶而遲遲沒有PO上來

其實我最近有在想,要不要乾淨開個FB,然後停掉BLOG,

開FB可以簡短PO,又可以常常更新,活動也是可以照辦又能即時回覆,

BLOG要傳照片,寫落落長的文字,還要常常登入= =好麻煩

不過目前還是先把手邊照片趕完再說好了^^

 

這篇就先來個2篇小食記,

一家是我們家附近新開的銀咖哩.另一家是貳樓早午餐

先來看銀咖哩吧! 

01.JPG 02.JPG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餓昏了還怎樣,

第一次看MENU的時候,覺得天哪,也太複雜了吧!!!!

感覺很有早期MOS搭套餐的風格,但MOS都改版好久了耶,銀咖哩的MENU是MOS的原模式嗎?

主要覺得複雜是點完主餐還要搭來搭去,同時選擇辣度.飯量.咖哩醬,

大概是想量身訂作吧,可是我可能餓昏了,只想快速點一點,給我一點熱飯餵一下我的五臟廟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沒有嘗試MENU上複雜的點法,而是很單純的點了兩個咖哩飯(豬排/炸雞塊

03.JPG

豬排的大小跟圖片有點不一樣,剛上桌我有一點點傻眼,

不過醬汁很搭飯,所以整體來說,還算OK,只是下次我想我不會點豬排飯了XDDD

04.JPG  

炸雞塊我喜歡!!!

炸起來的熱度熟度很剛好,表皮酥脆(但請不要讓它在醬汁中泡太久)

無骨又鮮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

當然,醬汁很搭飯,濃稠又帶有一點點的甜味,還算不錯!!是下次會考慮再點一次的選項!!!!

 

另一個食記是有一回跟朋友聚會吃的,

這一餐吃超飽的,很難想像我們吃完這頓,一直飽到晚上吧!!!真誇張XDDD

 03.JPG

01.JPG 

前兩份都是朋友點的,看起來都很有早餐的感覺,份量也不少!!!!

 

下面這份很誇張的,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才真誇張)

但其實是MENU上有些餐點裡有幾樣東西是我不喜歡的,所以最後才選擇這份,

02.JPG   

沙拉很新鮮,碗裡的馬鈴薯(應該是)完全是吃粗飽的,份量有夠多,蛋是半熟蛋,很到位!!

整體來說,3份餐點價位都在2,3百上下,整份套餐我只能說真的超便宜很划算,

環境也相當舒適,聊天聊了一個下午,吃飽喝足吹涼涼XDDD

回途還能沿著仁愛路散步,樹多.安靜很愜意!!!

實在是非常適合聚會的好地方,我想我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