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天來參加的是由she.com 和 百倍麗合辦的活動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可以被抽選中

因為報名的人真的很多 名額卻很有限

當初接到通知的電話還一直說okok我會到我會到...(是有多想到啊我)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怕搶不到名額嘛我XDD

 

不過也實在是這主題太吸引我了啦

老實說 以前的我 從來不會去想什麼痘痘的問題

但這幾年肌膚狀況愈來愈不若從前  冒痘的情形也比以前頻繁了許多

總是得要想想辦法來抗痘一下~可又偏偏我的抗痘經驗實在少得可憐

而且我還不只要抗自己的痘 還要抗我們家先生的痘

所以實在不能不多多參加一些活動 多看一些資訊來學習一下

 

而這次的講座 整個就是讓我大豐收啊

有得吃,有得玩,又學到很多保養與抗痘的資訊,還用到很棒的產品,超開心的!!!!YA!!!!!

以下就趕緊來分享活動囉^^

 

這次地點是辦在中山站附近的光點 環境還蠻不錯的喔!!!!

01.JPG

02.JPG 03.JPG

會場中也準備了非常豐富又美味的自助吧

點心有甜食與鹹食~甜食部分像是蛋糕.布丁;鹹食則是有三明治.鹹派;還有司康...等超多種類的,

因為活動時間也是中午前後,我想應該是考量到大家用餐吧 所以真的是超豐富的,

喔喔還有新鮮水果吧.水果茶與熱咖啡

 

雖然我一直想說要克制一下,但我還是吃了2盤點心哈哈哈哈哈哈

提拉米蘇真好吃~忍不住多吃幾個,還有鮭魚小可頌也好吃(流口水)

 

進入活動廳 則是一桌一桌的座位 每桌上有本次活動的主角:調理水.修護膠

04.JPG

說到百倍麗

台灣還有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它,可是在國外~像是一些歐美國家,它可是鼎鼎大名的唷!!!!

只是因為才進入台灣市場沒多久,所以給人家感覺比較陌生,

但其實它可是常常出現在藥局,診所的專業醫美品牌喔!!!

 

05.JPG

06.JPG

 

 

活動開場

則是由這位看起來很嬌小 卻很是活潑熱情可愛的主持人來為大家說明活動的流程

07.JPG

 

接著由百倍麗的代表簡單致詞一下(好像是副署長吧??不好意思,我有一點忘記了....)

08.JPG

 

然後就是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來和大家分享抗痘的撇步

09.JPG

10.jpg

11.jpg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適量的飲食/選用正確的保養品

 

那...保養品要怎麼挑才是正確呢?

 

就由百倍麗的代表來介紹幾項重點產品

除了依次說明各產品的成分.特色與實驗結果

更重要的是還有超專業的統計分析數據.........

12.jpg

13.jpg

 

其中也搭配我們桌上的試用品一一介紹

這款修護膠我超有興趣的!!!!!

14.jpg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種修護膠的功能是什麼,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

聽了介紹才知道它其實不只可以用來鎮定.修護肌膚,同時也能抑制痘痘發炎

而且 不只是可以擦臉上的痘痘 就連背上的痘痘也十分有效喔!!!

 

其次是這款控油調理水

15.jpg

調理水就是化妝水的意思啦

清潔後提供肌膚足夠的水分,同時調理肌膚的油水

如果有正在發炎的情形,也能稍作緩和跟鎮定唷!!!

 

然後還有介紹以下幾款產品

抗痘本來就是要多管齊下,能全系列一起使用,自然是最好囉!!!!

百倍麗這回就是從清潔一直到乳霜(修護霜)一整個系列的

16.jpg

就我自己的體驗

因為這次活動後有小禮物,分別是調理水和清潔凝膠

調理水我已經開來用了 主要是由我們家先生使用(因為他現在大冒痘)

而我是針對重點部位用來濕敷而已

使用上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它的鎮定效果很不錯,

特別是對那種剛出來的痘痘好有效,每次快腫起來,我一敷隔天它就消了!!!

不過我們家先生就沒我那麼幸運了,明明也幫他敷,也擦了全臉,

但還是要隔個幾天才消掉...可見要看個人習慣和肌膚狀態!!!

 

清潔凝膠其實之前我就有用過了,

清潔力很不錯,用起來也很溫和,舒緩,也頗清爽

最棒的是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喔(我很怕過度清潔的感覺~)

 

不過本來我還以為會有修護膠~還很期待,因為人家背上有長痘啦>///<

原本在看介紹的時候就很想用看看了(嗚嗚嗚真可惜~)

 

最後活動一樣開放問問題,還有送禮物時間

其實我蠻害羞的 而且有幾題還真的蠻難的耶(所以真的要專心寫筆記啦XD)

另外百倍麗真的很大方 還增加贈獎名額 現場大家都好high很熱血哈哈哈哈!!!

17.jpg

最後最後再附上這次的主角囉

也是即將於8月份上市的新產品

。多效清爽控油調理水

。無油光淨膚重點修護膠

18.JPG  

以上就是活動的簡單分享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參加XDDDD我最愛參加活動了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倍麗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