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月的URBOX又來囉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本月份稍微晚了一點點才送到

一開箱就先被這美美的BOX包裝給吸引住了

是為了情人節的新包裝嘛? 好美喔 

 

打開後就是本月的主題介紹囉~

02.JPG 

 

登勒~~~~~~~~~~

03.JPG

本月有6樣產品

印象中之前好像大多是5樣

所以本月雖然大多小小的 不過折合價值來算 還是超值啦~~~~

 

首先就是約會必備的面膜

04.jpg

而且非常妙的是一藍一粉紅哈哈哈哈

是要我們兩個一起敷嗎?

好啦也不錯~才玩回來的我們確實很需要認真保養一下 XD

 

接著是BALMAIN月之戀女性淡香水 

05.JPG

這品牌我倒是第一次接觸

感覺它的香味是比較淡雅型的 還蠻適合現在這天氣

畢竟夏天悶熱 只需要淡淡的香味就夠了~

 

優麗雅 含氧泡沫潔膚乳

06.jpg

是說這款潔膚乳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溫和型的

據說也可以拿來當沐浴乳清洗身上的防曬品

我很需要!!!!因為我常常用卸妝油來洗身上的防曬>"<

 

 

接著是碧兒泉的3倍極潤保濕精華

09.JPG  

這款保濕精華讓我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啊!!!

一方面是我最近有在尋覓保濕精華 3倍極潤聽起來就很威

但另一方面是...不久前試用碧兒泉的某產品 有讓我肌膚小小過敏了一下

所以我現在還有一點點陰影............................@@

好吧,再給我一點時間!!!

 

法鉑馬賽皂

07.jpg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款馬賽皂的分享文章

不過吸引我的是它的天然溫和性 橄欖油成分

以及可以直接拿來洗頭髮XDDDDD 我最喜歡這種方便的好物了!!!!

 

最後這樣是本月盒中唯一的正貨~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08.JPG  

說真的...是唯一讓我覺得傷心的產品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有好~多~支眼線筆了(遮臉)

但我用眼線筆的次數實在是5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的

拿來當筆寫字可能還用得比較快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