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很推薦女生閒來無事就喝點小酒耶哈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酒量不是很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喝酒>///<

我們家先生都笑說我是有酒膽沒酒量哈哈哈哈!!!!沒錯!!!我就是,可是我還是愛喝酒YA!!!!

 

不過,我喜歡喝的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酒啦~

畢竟我也只是喝好玩喝開心的,

品酒這種事離我還是非常遙遠的~~~

 

而這回我要分享是我們前陣子去COSTCO搬回來的戰利品

。BORMIOLI VINO REGALE 無鉛水晶紅酒杯 

。BROWN BROTHERS CIENNA 布朗兄弟西恩那甜紅酒

 

先來看看BORMIOLI VINO REGALE 無鉛水晶紅酒杯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當初會想要買紅酒杯 其實只是因為我們兩個很喜歡喝點小酒

不只是我們自己會買,有時候家人也會買,朋友也會送,

之前都用很矬的馬克杯來喝~感覺超沒FU的...(可見我們兩個有多無聊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COSTCO這款無鉛紅酒杯超多好評的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無鉛比較安全,

只是市面上無鉛紅酒杯,光一只也要個幾百,我們搬這一箱回來,平均一只還不用一百,真的是CP值爆表!!!

所以說,怎麼可能不搬一箱呢哈哈哈哈!!!!

 

搬酒杯回來的當天 

因為剛好碰上紅酒的試飲活動

這款布朗兄弟的口感比較滑順,果香味比較重,又偏甜,然後又不澀,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也跟著搬了一箱回來,可以喝上好一段時間!!!!YA!!!!!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基本上一支我們都是兩天喝光光,

當然,最好是開完當天就喝完,不要放,但我們才兩個人真的喝不完(又不是在酗酒XDDD)

所以小酌嘛,就分個兩天喝完這樣~~

 

11.JPG

 

好吧!!!我真的看不到什麼淚滴的哈哈哈哈!!!

12.JPG  

而我之所以覺得女生喝點小紅酒很好呢

其實就是因為喝紅酒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跟代謝,

我每次喝完都覺得自己心跳很快哈哈哈哈,心情也會變得很好,然後一直笑,就是high了,所以請不要灌我酒哈哈哈哈

大概也是一種抒壓跟放鬆吧!!!!

 

再者,我現在月經來也比較不會痛

想來,大概就是小喝紅酒加上有喝四物的緣故吧

不然,我也是冰跟咖啡不忌的,噗!!但我不是說又吃冰又喝咖啡然後吃四物加紅酒來補身啦>"<

 

總之,喝點小酒是對女孩子很好的,

心情吧!!!

我覺得心情放鬆是真的很有效的!!!

 

以上是超簡短分享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