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這是5月份的URBOX

只是現在才來PO開箱是不是有點欠揍哈哈哈哈

但最近真的好忙碌 連PO文的時間都沒有

除了從白天忙到晚上以外  再加上現在都要固定去運動 回家也累翻 洗個澡就想睡了

所以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來發文

 

恩....或許一段時間之後會好一點吧

手邊也還有一些食記 好物 保養品...等 都是想PO還沒空PO的  噢還有一篇紅酒分享(大心)

只是真的得等我忙到一個段落才行!!!!

 

所以....以下呢............就..........非常偷懶的分享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JPG

話說5月份的URBOX我有點"無感"

倒也不是東西不好

只是整盒大概只有Benefit是合我用的 其他的...根本都嘛是為我們家先生量身訂作的啊(被他賺到了!!!)

 

 

首先

02.JPG

這款我還沒開 看起來很像是用來敷局部的面膜

不過kissui的水導膜我之前就用過了 是還不錯用

所以這款我會留到之後出去玩的時候帶著用XDD 

 

 

接下來的幾樣

通通都是我們家先生專用的啊....

 

1.雅漾(抗痘)清爽潔膚凝膠

03.JPG

其實我最近是長了小痘 但才一顆 而且也快好了啊

所以這潔膚凝膠我是完全用不上的!!!!

倒是因為天熱 我們家先生開始冒痘痘了  除了最近要努力幫他抗痘一下

這種抗痘的清潔品我也要幫他多多物色了(來得正是時候!!!!)

 

 

2.蔻蘿蘭 控油洗髮精

04.jpg

這款就大大的寫著"油性頭皮專用"

恩亨 我乾性啦 我們家先生就油性 好吧 又是他的了(手攤)

 

3.DR.H 杏仁酸 精華原液

06.JPG

恩.不暪您說我們家先生現在就有在擦DR.H的杏仁酸精華原液

目前是用10%的  還有2瓶20%還沒開(因為他是粉刺怪)

所以....進貨的這款又是他的..........(默.....)

 

 

 

最後 恩.benefit來了......

05.JPG

但其實我很少化妝  而且benefit只有大學很喜歡他們家的蒲公英...其他都沒碰過>"<

所以整包裡面雖然有了4樣東西

結果我最有興趣的是""修眉""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幾乎都沒在修眉毛的 而且我還是傳說中的倒楣鬼眉毛

但幸好我很愛笑 所以看起來不會很衰XDDDDDD(好險)

以前去給人家修的時候都說可以幫我修短一點 然後再自己畫眉型 就不會覺得是衰眉毛了

可是我很懶惰 又容易忘東忘西的 平常出門更是常常卡時間卡死死的

所以我會來不及或忘記畫........結果就會是沒眉毛就出門了XDDDDDD(所以算了!!!!)

07.JPG  

 

好吧以上就是超偷懶的URBOX開箱XDD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