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首圖先來一張大合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月的盒子真的太讚了每一樣我都好愛噢!!!!!

忍不住想給URBOX一整排的讚

好像帶動唱喔這一整排哈哈哈哈!!!!

 

12.JPG

是說收到盒子的時候才知道原來URBOX已經滿一年了呀

真的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時間過好快啊

但話說這一年來美妝盒界也發生不少變動 很多人加入也很多人退出....

來來去去算一算應該也曾經有過十來家美妝盒吧?!

只是目前看來似乎也就大致底定了吧

各家風格都不盡相同 可以是各據山頭 雄據一方啦~

不過URBOX的仍是我心目中的實用第一名啦

 

好了廢話不多說

快來開箱吧!!!!

01.JPG

本月的主題是透光美肌養成術

而且走的路線跟之前不一樣囉

之前都是黃色的 現在是粉紅的 PINK PINK 非常漂亮

13.JPG

而這回隨盒附上的各項體驗品都是超高水準

平均每樣UR指數都在5.7以上 實在是不簡單 

14.JPG 15.JPG  

大致看了一下介紹囉

是不是!!!!!每樣都是不錯的產品呢

以下就逐項又快速的複習一下吧^^

 

。Freshel膚蕊 淨柔礦物bb霜 

03.JPG04.JPG

恭喜榮登本盒我最喜歡的產品

膚蕊的bb霜不用我說~它真的紅翻天了啦!!!!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保濕款 方便又好貼 妝效也很讚

這次的這款淨柔就更厲害了

不只是2013年3月的新品 還添加了更多保養級的成分 據說修飾效果超好的!!!!!

 

而這款本來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只是一直在等小屈的活動

結果眼見這幾天手邊的BB見底了  

剛好今天是小屈85折 偏偏更剛好的是今天收到這款BB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膚蕊呀!!!!真像及時雨 來得正是時候呀 小屈掰掰囉XDDDD

 

。Perth' Key栢司金 有機山茶花露水

05.JPG

06.JPG

這家的產品我有聽過 但沒有實際用過

看了介紹來源自於澳洲 採用的是天然有機的原物料

想來或許也跟我以前熱愛的jurlique的同一路數 所以格外有好感

 

雖然只是一瓶小小6ml的容量 但也正好可以體驗看看

而且之後出遊可以帶著用 著實方便!!!

再者看了一下介紹 原來是屬於化妝水結合精華液的質感

還恰恰的符合我最近想調整保養程序與產品的計劃呀!!!!!

所以我說啊....本月的URBOX真的是跟我特有緣的(大心)

 

。Curel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臉/身體用)

07.JPG

話說春夏也快到了  防曬工作就更顯得重要

最近也正在躊躇研究要買哪些防曬品來換季

結果本月份就入手了curel的防曬!!!

 

記得之前索取試用品的時候好像沒拿到這款防曬 不知道好不好用

默默看了一下UR的評價  噢還蠻高的耶(6.1耶!!!!)

恩,很好!!!!!感覺應該很不錯 真是期待

趁著最近有空就來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吧!!!!

而且乾肌適用 無香無色....恩先加個10分XDDDDD

 

。PALMER'S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08.JPG09.JPG

好吧!這一款可以說是這一盒裡比較讓我困惑的品項了

畢竟現在天氣逐漸轉為悶熱

用到油類來保養 感覺好像過了時節

不過印象中帕瑪氏也是很讚的品牌頗值得試試(孫芸芸好像也有推薦過這家產品)

看了介紹是說全身肌膚可用

恩....我想我應該會拿來擦背吧哈哈哈哈哈哈(羞)

因為最近我的背有點乾癢啦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偷懶不擦乳液的後果(歲月不饒人啊)

希望它的油潤可以拯救我乾巴巴的背.......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珍珠多酚飲

10.jpg

噗!這我不用多說了吧妍希女神代言的呀XDDD

而且這2種我之前都喝過了呀!口感佳味道好!~好好喝,我喜歡!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11.JPG

優麗雅的產品我算只用過2個

一個就是他們家的護唇膏

另一個就是這款細胞露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乾 所以基本上我隨身都會帶個保濕噴霧

優麗雅就是我平常會買來囤 隨身帶著的品項之一

所以對它也算是頗為熟悉!!!!

 

有時候在外面皮膚乾到不行的時候 我還會噴在化妝棉上 再短暫的濕敷一下

不得不說 它的恢復保濕的效果真是大好

而且夏天還能拿來鎮定肌膚  不多說 它的效果真是讚

不枉我幾年來一直寵愛它

 

 

以上呢!!!

就是本月的URBOX開箱囉

每一樣我都很喜番

也希望下個月的URBOX還能維持高水準呀XDDDD(開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RBOX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