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膚質屬於敏感+乾性試用文會以分類/標題/文中載明♥
心得文個人使用經驗為主,保養功效~請長期使用
♥照片僅裁剪調大小.加註文字.美化邊框不另外修圖
mail: meikk945@gmail.com

 

01.JPG

噢耶本月我又有butybox囉嗚呼~~~!!!

而且很酷的是本月份的BUTYBOX是男生版的唷

 

是的,BUTYBOX又有新花樣了~現在也推出男士禮盒啦~

讓那些總是看我們女生開箱流口水的男生們也有機會擁有自己的保養禮盒了

而我呢 託我們家先生的福拿到一盒

一拿到也趕緊火速的來幫他開箱囉XDDD

 

是說之前還很擔心會有彩妝品

畢竟現在男生用的彩妝品也不少

要是來個BB霜我應該一邊幫他擦臉一邊會被揍吧XDDDDD

幸好都是保養類的 而且還都是評價不錯的好東西!!!!好險好險~~~

以下就趕緊來看重點吧!!!!

 

開箱喏~~~~

 

02.JPG

本月的盒子就是這4+1樣的小東西囉!!!!

。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PHILOSOPHY PURIT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MANNER 清爽洗髮精

。DUCARY 極護潤澤乳霜

 

以下就逐項來分享啦~~~~

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03.jpg

香  調: 清新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 檸檬、 薰衣草 
中  味: 松樹、 茴香、 麝香 
後  味: 香根草、 雪松、 橡樹苔

04.jpg

雖然我們家先生是個宅宅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我有給他試噴了一下 他說這味道還蠻紳士的

很適合他穿西裝參加正式場合的時候使用

我聞了一下覺得這款香水的香味還蠻成熟清爽的

是屬於好聞而且優雅的香調 還蠻討喜的喔!!!!

 

PHILOSOPHY PURIT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08.JPG  10.JPG 

自從上次去參加BUTYBOX的活動以後 就一直對PHILOSOPHY的產品很有興趣

回來之後 看了產品介紹後 更是對這款屢獲大獎的潔膚乳超升火!!!!

而且這次盒子也有一張體驗券耶!!!我們小倆口可以一起手牽手去體驗了

09.jpg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用到這款超升火的3合1的洗面乳了(雖然是沾光來著XDDD)

當時一打開盒子 看到有這款 我都尖叫了我XDDDDD (好吧我承認我有偷用XDD)

11.jpg

雖然是小瓶裝的試用瓶

但我不得不說 PHILOSOPHY真的很有心

竟然連內蓋都還特別用封膜封住

完全保持產品的新鮮與衛生 真是太貼心喏!!!!

12.jpg

質地則是有點偏乳黃色的質感 有一點點草本清新的香味

加一點水搓揉後 不會過度起泡 我想應該是成分很天然的關係!!!!

我跟我們家先生都是習慣先倒在手上 加點水以後再擦上全臉來清洗

根據先生本人的使用心得是.....................很好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還有沒有, 

他說.................................................很乾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這款洗面乳唷!!!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這款3合1的功能也太方便了!!!!

畢竟我每天都會幫他擦一些保養品 所以每次洗臉他都要問我到底要用哪幾瓶

光洗臉的 就有分平常洗臉用的.痘痘用的.調理用的

然後還要卸妝的~有卸妝乳.卸妝油.卸妝液.

偶爾還要去角質..顆粒的凝膠的..(好啦他要翻桌了XDDDD)

 

而這款3合1只要一瓶就可以輕鬆解決卸妝洗臉跟調理

他簡直樂翻了!!!!!方便極了呀

13.jpg  

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清爽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又晚睡他的皮膚毛病多 出油狀況很誇張@@

結果一洗完~哇塞他的油光都掰掰啦!!!!

而且不會緊繃喔<---他的第3句心得XDDDD!!!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05.JPG

接著這款防曬乳我也好喜歡!!!!!!

上個月寫盒子有介紹過它喔!!!!

06.jpg

雖然是標示SPF50 但實際上卻具有SPF100的高防曬係數 相當厲害!!!

07.JPG

最討喜的是它的質感真的很輕薄很透氣

像現在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天氣 防曬可是不能不忽略的保養步驟

最近假日我們蠻常出去走走的

也會幫他擦點防曬 畢竟現在的紫外線傷害真的太可怕囉!!!!!

 

MANNER 清爽洗髮精

14.jpg

 

15.JPG

是說這款洗髮精味道真的好男生喔!!!!

我本來也想偷用的 但一聞味道就默默放回去了

不過我們家先生的心得是....還蠻好洗的(哈哈哈哈哈哈!)

 

根據我的觀察呢!!!

洗完的效果很不錯喔 不只頭髮變得好澎鬆 好有光澤

有時候偷懶兩天洗一次頭也不會油油的唷!!!! 

 

DUCARY 極護潤澤乳霜

16.JPG

這款極護潤澤乳霜真的好好用!!!!!

先說DUCRAY其實是一個醫美品牌來著

在一些藥局外面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扛棒喔

17.jpg

之前皮膚乾的時候去藥局諮詢時 服務人員就有推薦這款乳霜

說是保濕跟修護的效果很不錯

這次體驗後 真的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18.jpg

滋潤的效果特好

最近我都用這款乳霜幫我們家先生擦腳

因為天氣變化太大 他的小腿會乾乾的 很像要脫皮

接連的擦了幾天 乾燥的狀態已經獲得改善囉

看來下次我去藥局要帶一條回來備用著了!!!!!

 

最後來個總複習吧XDDD

19.jpg

每一樣都好用 推薦給大家唷^^

以上 就是本月份熱呼呼的men's butybox開箱分享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美 的頭像
小美

Enjoy Your Life ~♥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